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大家知道首圖Ck手上拿的是什麼嗎? 嘿嘿嘿嘿
之前就有在粉絲團跟妞兒們預告說我要發一篇超好用的文章
然後PO了一張素顏照
而且還要來送面膜對吧 XD

迷有錯我的確是要來送面膜的 哈哈哈哈
這次體驗微媞醫美級的保濕面膜喲
光是包裝就讓我心情愉悅的不得了
美美的粉桃色呢
不多說了趕快來看一下這兩款夠力的面膜吧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文末有抽獎送禮物的活動噢


☛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



每一片面膜皆有清楚標示成分

成分:
膠原蛋白、牛奶胜肽複合物、葡聚醣糖、甘草精、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液




一打開就聞道濃濃的香味
而且尼砍砍我手上的精華液也整個爆多的啊
等等就可以將剩餘的精華液拿來多加利用



然後面膜的材質是使用蠶絲做成的
所以面膜是超級薄薄薄透的
如果要我形容成一種食物的話
就很像潤餅的皮XD
真的很薄透耶



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很透呢
連我原本的肌膚都可以透過去看到
重點是很服貼也不太容易跑位
有些面膜可能挖洞挖得太大還是怎樣
整個面膜直接蓋在眼睛上了
叫不符合臉型



再敷面膜的同時也可以將剛剛包裝內多餘的精華液
拿來擦脖子啊
或是手臂啊
才不會浪費噢



然後等敷完面膜之後可以將面膜拿來敷膝蓋或是腳背
其實剛剛撕下來撐起面膜的那層白色紙上面也有殘餘精華液
也是可以拿來擦一擦暗沉的身體關節
通通不要浪費噢




敷完我都覺得我臉白了一號耶
而且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之後完全感受不到黏膩
很清爽



YA 我臉頰越來越白皙了耶
一直覺得鼻頭都一直閃耀著



真的很喜歡這個蠶絲面膜
偷偷跟大家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脫皮的現象發生囉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成分:
水、菸鹼胺、維他命原B5、洋甘菊萃取液、蘆薈、玻尿酸
開卡盧萃取物與茯苓萃取物、海藻醣萃取




這片面膜跟剛剛的比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港覺
剛剛說那片很像潤餅皮
這片很像果凍皮XD
接下去看就知道了 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果凍皮啊
而且拿起來QQ軟軟的都想來一口吃吃看了
不過這個面膜比較不好控制一點
因為彈性太好會亂跑 哈哈哈哈 (果凍回來啊)



(重點不是我的睫毛噢 >///<)

哈哈 超Q軟的對不對
但是我覺得敷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精華液不會一直滴啦
全部都殘留在內包裝裡唷



一樣將包裝內剩餘的精華液拿起來抹
平常穿鞋子的後腳跟阿
穿衣服最容易磨擦的地方
都可以來保濕滋潤一下



這樣看還真像口香糖吹破的樣子(誤)
拉回來~也可以敷自己覺得暗沉的粗糙的地方啦



我超喜歡這種白皙透亮感
敷完真的會瞬間愛上自己的肌膚
肌膚就像baby一樣 (((((  陳意涵說的



就是這張
放上粉酥團後一直被說像是小孩子
看起來年紀好小
謝謝嘴甜的妳們
其實小女子已經22了  XD



我真的很大推這兩款面膜
用起來CP值真的很高
不黏膩、保濕、白皙透亮
一應俱全




看我的皮乎ㄉㄨㄞ ㄉㄨㄞ的
我才不要當乾妹妹勒
大家快點一起來換季的保濕抗戰吧


。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❸發簍Cookie多久了呢?
❹對以上兩款面膜哪款最喜歡?Why?
❺有什麼想對Cookie說的呢?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5位幸運捧油將得到V.BEAUTY保濕面膜x1








不知道怎回事
最近大家都很不愛留言
整個部落格和粉絲團都冷冷清清
真鬱卒啊我

聽大家說你們應該都在期中考吼
那大家要加油喔!!!!!
記得考完要回來找我欸(招手)
不要忘記Ck一直都在粉酥團和部落格等著大家噢
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嘛(淚奔)~~~~~~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著Ck一起來開槓


:;:;Cookie愛水日誌****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