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妞兒(揮手)
這次CK要給大家新的文章體驗,以後每個月我都要來寫一篇本月雜記
記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分享給大家,讓大家都可以更了解CK唷^///^

2012.3.11(日) 牛牛❤女王心機,春季彩妝發表會




這一天去參加牛牛的彩妝發表會,這是當天的美味餐點噢
超好吃的欸,我很愛那個薯塊超香超濃郁



敲好吃的唷!!!



這是牛牛的酷卡,超精美的!!拿起來很有質感噢~
牛牛也很厲害已經拿到motives的授證資格囉!!!!



看到牛牛在台上專業的模樣就知道她一定可以順利拿到證照
老師專業的樣子已經一點一滴的出來囉!!
下面兩格是
motives的彩妝,他們家的腮紅我超愛



可愛的女主角當然要跟她合照一下的阿,她現在可是一位專業的彩妝師囉




當天我和培兒一起去參加牛牛的彩妝發表會唷^0^



活動結束後我們兩個好餓啊 哈哈
之後又跑去附近吃義大利麵XD



我點的是茄汁雞肉麵!!!!很好吃唷~~~


2012.3.14(三) 白色情人節
in西堤情人節大餐



3/14這一天boss帶我去吃西堤,其實這陣子爆發瘦肉精和禽流感的問題
但是我們還是照吃不誤XD,不能吃肉的日子怎麼叫作人生?



這是我當天點的鮮蝦蘆筍、焗烤蘑菇、蘿美生菜沙拉(凱薩)、火腿玉米濃湯
那個蝦子超級好吃的,只有少少的三隻吃不夠啦>"<
我超喜歡吃凱薩沙拉的,不過當天我沒吃完=.=



boos點的
開胃雙重奏、義式牛肉丹麥餅時蔬水果沙拉、蔬菜牛肉湯
我都一直偷吃他的義式牛肉丹麥餅 哈哈哈 太香了沒辦法



這是我點的主餐-鮮烤牛肉
這個牛肉只有全熟沒有分幾分熟,不過這樣也好吃熟的比較安心一點
咬下去實在有夠嫩的,超級入口的



boss點的元塊牛排
他吃七分熟,我看到都快嚇死血淋淋的太可怕了,可是他說這樣最好吃了



最後的甜點法式布蕾
咖啡戀上巧克力蛋糕、伯爵奶茶、情人果香芒冰沙
布蕾真的敲好吃的,不過它份量好少~"~
伯爵奶茶味道超濃郁,喝到欲罷不能啊整個XD



猜猜我在做什麼?  哈哈啊 超白癡!!硬要玩神燈的遊戲



我的牛排有附上大蒜片,我就威脅boss說等等吃完再來跟你親親 哈哈哈(他逃開)


2012.3.16(五) Suki
新品發表會



這一天和ViVi❤培兒❤仙蒂寶貝們一起去參加Suki的新品發表會,
本來小雯也會來的不過因為一點事情就沒來很可惜><
大家應該知道現在網路也很夯的平價彩妝品吧!!!!!

☛【活動】2012 Suki 春✻邂逅,春天好感女孩Party。



可愛的波比這次要來教大家穿搭和彩妝噢~
超正的小貓兒,本人真的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唷!!!
好瘦好高挑呢~尤其是那天她穿著深V小洋裝整個事業線很深啊(羞)



小貓本人真的超瘦超高挑的!!!!




Suki彩妝真的敲可愛囉~



五告水五妞感情要越來越好唷~


2012.3.17(六) Eating TimeCookie慶生餐會



這間餐廳不僅燈光美氣氛佳
連食物都超好吃
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多麼的豐盛了吧



當天眾多好姐妹也都前來參加Ck的生日聚餐噢
連口愛的阿銘也來啦
之後會發食記+慶生文
要記得來看看噢


2012.3.22(五) Hennessy軒尼詩炫音Party



超好喝的覆盆莓酒
一開始boss還交代我不可以喝太多
我記得我一口一口這樣慢慢喝
也有喝個完整一杯的量吧

☛【活動】Hennessy軒尼詩炫音Party☢女孩們的性感之夜



大家都是性感妞>/////<
腿長到炸掉了啦!!!!!


。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發簍Cookie多久了呢?
❸對哪一個活動比較印象深刻呢?
❹有什麼想對Cookie說的呢?

留言至回應處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ck會送她一個小禮物噢





三月份的活動真的爆多的啦
幾乎從月初玩到月底了XD
雖然很忙碌但是我覺得過得很充實
一點都不累反而覺得很開心

我相信四月份也是很精彩的啦
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Cookie會更加努力的喲

敬請期待四月份的吃喝玩樂雜記
我們雜記4月見
See You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著Ck一起來開槓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