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就在妞兒們的敲碗之下
我生出了這一篇我自認為不專業的雙眼皮貼教學 XD  (請笑納)

大家有沒有覺得首圖哪裡些微的不一樣啊?
(現在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呵呵)
讓我們看下去就知道囉



這是我的一對素眼
Ck的眼型是屬於圓又小的封閉式內雙
然後又加上我有著厚厚的眼皮
而且我天生還有大小眼的困擾

東方人的眼型不像外國人一樣那麼深邃
時常是有著內雙的問題
不然就是單到不行的單眼皮
其實我有想過要去做訂書針式雙眼皮手術
不過我怕會失敗也需要一大筆錢
所以現在都靠雙眼皮貼來撐場面這樣  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教三種貼法噢

( 貼法1 - 雙面貼 )

(一)  日本 D-UP Wonder eyelid tape extra 雙眼皮貼 (藍色 強力型)



我只能說這是個好東西
這是好姐妹小雯推薦我使用的雙眼皮貼
之前都被說雙眼皮貼貼得太明顯
所以就用看看這款雙面的
效果也不賴
而且一條有40枚雙眼皮貼
一盒裡面共有四排所以就有160枚啦
但是稍微有一點點價位
一盒大約是$300



使用這個雙面式的雙眼皮貼時
盡量是乾淨的眼皮
完全不要有任何雜質在上面
所以每次我在用的時候我都洗完臉後直接貼
貼完在來上化妝水 -> 乳液 -> 底妝 這樣
只是我覺得雙眼皮貼的縫縫會一點粉底耶><

使用的時候因為前後兩端都有尖尖的
我都會先用剪刀剪掉一些些
讓尖尖的地方圓滑一點
這樣等等貼才不會刺眼皮
造成不舒服紅腫



應該有很多女孩會不知道雙眼皮貼要貼在哪個位置吧
那就來看一下這張圖吧
黑色的文字那邊有一條淺淺的線
那就是我原本的眼摺
雙眼皮貼要貼在你原本的眼摺上面一點
這樣才會有效果出來



要記得是超過你原本的眼摺噢
如果貼在原本的眼摺就跟原本的一樣而已=.=...



因為它是雙面的
所以貼好之後就將中間的紙給撕開
就會變成下面第二張的樣子
(切記此時千萬不要去碰到剛撕下來的那面,這樣黏性會減低)



然後D-UP雙眼皮貼會內附一個小夾子
是要讓妳撐起來眼皮的
就拿著那一支在雙眼皮貼的前端和末端壓下去讓它定型
(稍微要使用一點點力道,但不需要過重)
其實壓下去是不會痛啦
只是會感覺有東西在眼皮上這樣而已 XD 



(動畫如上)



這是貼好雙眼皮貼的眼睛
其實封閉式的眼皮就慢慢的有開了一點
是不是和剛剛未貼前有差呢



兩眼都照同樣步驟貼完後
閉眼看到的就是這樣
有細細的兩條線
我個人覺得很可怕耶
好像眼睛被刀子割到 哈哈哈
接著就可以開始上眼妝囉 (完成)



(二)  采粧 雙眼皮貼布 30回 (S號)




現在很多美妝店都有在賣的3M透氣貼布
我買過很多種耶
市面上的應該幾乎都用過一次
依據我的眼型我都買最小的size S

( 貼法2 - 順貼 )



取出一條雙眼皮貼
然後剪去後面一小段
因為要順著眼型貼所以太長會露出尾巴會很醜
(不過這樣看個人眼型,有的人眼型是長的就不用修)



跟剛剛的一樣噢
也是要貼在高於原本的眼摺
效果才會出現



因為是單面式的雙眼皮貼
所以不太需要用到小棒子來撐
(如果你要用也是OK啦  xd)



這是用順貼式貼法貼出來的閉眼照



(鬥雞眼XD)
我覺得我的眼頭那邊的眼皮實在有夠厚
封閉式還是很封閉耶><
但是尾端還是有比未貼前開了啦


( 貼法3 - 倒貼 )



再來要介紹的貼法就是倒貼式
一樣取一條然後將雙眼皮貼拿成倒的方式來修剪長度
(每個人眼型不同啦,所以Ck才要修)



這個貼法比較酷一點
不過我認為這個貼法最能夠將我厚重的眼皮給撐起來
一樣要將雙眼皮貼拿成倒的來貼

黑色的線條就是我原本的眼摺
紅色的線條就是雙眼皮貼要貼的位置



(動畫如上)




貼完張開後就是這樣的感覺啦
是不是雙眼皮有比剛剛的明顯勒
而且眼頭好像也有比較開一些



這是貼完倒貼式的閉眼照
其實這樣看很怪啦
不過正面拍照就不會怪囉

 


其實只要戴上假睫毛就不會太明顯了啦
只有你往下看的時候會被發現而已
但是基本上正面拍照是不太明顯的噢




那Ck也幫大家整理一下這兩款雙眼皮貼的隱形和眼影、眼線上色程度
其實我覺得遠看應該是不明顯的
但是近看的話絕對會被發現



這是沒貼和有貼雙眼皮貼再戴上睫毛的對照圖
是不是有差別呢
有沒有一條線就差很多耶

如果就舒適度來說的話我覺得單面的雙眼皮貼是最舒適的
反而雙面的雙眼皮貼我用了有點不是很習慣
但我覺得效果都不賴啦
看大家的選擇度囉



(*) 雙眼皮貼都可以在各大美妝店或是賣場買到






YAYAYA 雙眼皮貼終於耗時的寫出來了
希望你們大家會喜歡>////<

然後為了寫這一篇我的眼皮經過又貼又撕之後就腫起來了
希望大家能給辛苦拍照的Ck推推+讚讚
最重要的是希望你們能留言跟我說悄悄話
我最喜歡看到大家的留言了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篇文章吧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著Ck一起來開槓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