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食記來了
還記得上一次的食記嗎
是跟大家分享美式餐廳
這次就換燒肉店囉

說實在的我吃過其他家燒肉
但是基本上就都差不多那樣
最近又覺得牙很癢
感覺好像很久沒吃到肉
所以就跟boss吵說我要吃肉
沒吃到肉我會想亂咬人 哈哈哈(食人族?!)
於是好不容易等到boss排休
他就帶我去吃原燒啦

原本是想去吃田季食燒
不過我對原燒比較有興趣xd

那就立馬來看一下這次的豐盛食記吧


我們來到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這一間
南京東店是原燒的首創店
位於捷運中山站過去一點點而已
其實很好找啦
只要經過警察局就快到了

深綠色的Menu看起來就很穩重xd (這啥形容詞)
應該是說打開看到的菜色一定很豐富啦

未滿成年請勿飲酒

[ 菜單第一頁 ]

店內還有提供啤酒的消費
不過ck對酒沒啥太大興趣
所以我們就沒點囉

[ 菜單第二頁 ]

基本的菜單
主餐和甜點及沙拉之類等等....

[ 菜單第三頁 ]

我和boss兩人選擇原燒綜合拼盤
因為要寫食記的關係
我就點了雞豬牛鴨都有的拼盤
價錢一個人是NT598+10%的服務費


菜單上拼盤的照片
其實很一應俱全

牛肉拼盤感覺很好吃耶
滿滿的都是鐵質xd

這是海鮮和蔬菜的部分
蝦子阿
泡菜阿
魚阿
通通都有
這是單點的部分
都和服務生確認好點的菜色後
就慢慢來上了第一道前菜
(同時服務生開始放置火爐)

[ 水果優格沙拉 ]

這是我點的前菜
想說等等要大口吃肉
那前菜就先來清爽一點的
這樣才不會膩

優格搭配水果實在很對味
水果酸酸優格甜甜
我從來都不知道西瓜配優格可以蹦出新滋味耶
當然也是迫不及待的就將前菜吃光光了

鳳梨沾優格也好好吃耶


[ 生春捲沙拉 ]

這是boss點的前菜
其實看到生菜就會覺得很養生耶

生菜裡面包著小黃瓜
還有蝦仁以及不知道是什麼的條狀絲
(應該是木瓜絲?)
外面裹著花生粉
真的超清爽的

[ 吟釀味噌湯 ]

這是我點的湯物
我個人很喜歡味噌的味道
香香的柴魚味道很濃醇

湯物有豬肉片和些許芝麻還有海帶
喝起來我也覺得味道很濃純又香

[ 番茄海鮮湯 ]

這是boss點的湯物
其實他這個人吃得很清淡
不像我吃重口味
所以他點這剛剛好合他胃口

海鮮湯也蠻豐富的
裡面有蝦子還有竹筍片
以及花枝
味道很清淡但是很香甜

接著就開始上主餐囉
這是我和boss點的[ 原燒綜合拼盤 ]
我們是兩盤放在一起變一盤所以看起來很多
有牛五花、四骨羊肩排、豬肩胛、雞腿肉、法式雁鴨
種類超多的吧

另外盤子翻過來還有蔬菜
玉米、洋蔥、南瓜
算是有兼顧到蔬菜這一塊也要均衡

然後搭配的醬料也有三種選擇
檸檬醬 - 適合沾海鮮
味噌醬 - 適合沾豬肉 or 雞肉
蘋果醬 - 適合沾牛肉


另外我又加點了一盅泡菜
我超愛吃泡菜的
boss說全部給我吃
因為他上次去韓國完已經吃到快吐了xd

接著就開始今晚的烤肉DIY了
我最愛這種烤肉的感覺

這是我自己烤出來的第一塊豬肉
味道超香的
整個垂涎欲滴阿(飄香~~)

來一點韓式燒烤的吃法
包著生菜吃
超美味
我包了牛五花+泡菜
捲起來

大口大口放入嘴巴
簡直人間天堂麻

我就這樣吃了兩個生菜烤肉
看看我吃到嘴唇上都沾到醬了xd
因為太美味了嘛~~~

吃到一半服務生就替我們送上季節冰沙
我是點鮮芒冰沙
右邊是boss點的檸檬蘆薈
吃燒肉搭配冰沙整個超合

烤到一半
服務生也會過來替我們換烤肉網
真的很貼心耶
而且我要說這鐵網超厲害
都不會讓肉黏住
完整一塊放下去烤
烤完拿起來依舊是完整的一塊起來
超棒

[ 鮭魚拌飯 ]

這是boss點的石鍋
他也很愛吃海鮮
所以也難怪他會點鮭魚

鮭魚吃下去味道超鮮美
而且鮭魚卵吃起來還會爆漿 哈哈
飯的鮭魚味道超濃

[ 石鍋拌飯 ]

這是我點的石鍋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服務生還有問說要不要再乾一點
還有鍋巴噢
我說我這樣就好了

這樣的程度已經很好吃了
不過因為前面的肉類我吃太多
這個我大概吃個5-6口我就很撐了

[ 黑糖奶酪 ]

這是我點的甜點
我也蠻喜歡吃果凍或是布丁之類的東西
所以奶酪怎麼可以錯過
而且還是黑糖口味

吃起來很Q很綿
是我愛的口感
搭配黑糖膏甜甜的吃起來超順口

[ 原燒冰淇淋 ]

這是boss點的甜點
超酷的擺盤
而且下面還寫著大大的原燒兩個字
很可愛耶

一球冰淇淋
然後外面裹著應該是黑糖粉吧
然後外面一條一條的是用義大利麵下去炸的麵條
起初我還以為是龍鬚角哩xd

最後一道是飲料
左邊是我點的椹果摩卡咖啡
右邊是boss點的奶霜紅茶
兩個味道都很香醇
尤其是我的椹果還吃得到一顆一顆真材實料

這次去吃原燒吃得很開心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很撐很撐的感覺了
下一次boss說要帶我去吃田季食燒
我好期待噢
雖然我食量不多
但是能吃到美食我還是很開心

boss: 哀~帶妳去吃真是浪費錢!!!!

喂~~不是說好都不嫌棄我的麻(瞪)


ck個人覺得服務態度好
氣氛也很棒
最重要的是食物太好吃了啦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話:02-2567-8338
原燒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Cookie愛水日誌****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