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這篇是歡樂的穿搭分享時間
ck好久沒發穿搭了(扭)
之前有妞兒希望我能多發些穿搭
所以穿搭就這樣生出來了

這次要來分享三套正韓的衣服喲
每一件都超票釀的
我自己也很喜翻
全部通通都可以在
sweetpeach蜜糖桃子
那就趕快來進入分享模式吧


(1) 清新夏日 雪花水洗牛仔翻領設計 拼接雪紡裙邊下擺 背心



今年丹寧風系列依舊很夯
如果今年妳的衣櫃沒有一件牛仔的單品就落伍了啦
這次我選了削尖的雪紡背心款



單寧上衣我搭配高腰牛仔褲
更顯得春天氣息
這件的穿法其實很多
但是我想走小女孩路線xd



雪紡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刺皮膚
最特別的是在胸口附近的設計
因為有假口袋的關係
所以胸前的視覺上也會看起來特別"大" 



細部來看一下這件衣服
這件算是帶點華麗風格的丹寧
因為領口的部分不是一般薄材質
是帶有一點厚度的
所以穿起來會很挺拉
不會皺皺的喲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搭配勒?
ck最近很愛穿帆布鞋走跳
因為舒服又好搭完全就是深得我的心
今天請叫我小甜甜 哈哈哈


(2) 甜美赫本風 紗質拼接褶皺胸口設計高腰裙邊下擺雪紡背心



這一套是三套之間最小女人的一件>///<
好難得我會打扮得這麼有女人味耶(邁向輕熟女??)
說實在的大家應該很少看我穿這種風格
但是我很想嘗試看看當個溫柔的女人是什麼感覺

當天boss還直誇我穿這樣好美但....最好不要開口說話
因為一開口就會破功了(揍他幾拳)



這件雪紡穿起來也是非常的涼快和合身
而且它下擺是做有一點點微澎的感覺
這樣小腹婆藏住小肚肚



正面因為胸前有立體橫條的設計
所以視覺上胸部也會看起來很up噢
小胸女孩也可以有春天的xd

然後胸前也有帶一點網紗的布料
所以會有一點點微露出鎖骨的小性感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難得露出額頭啊?
整個都容光煥發了 haha

搭配T字型的粗跟鞋
整個視覺比例都瞬間拉長囉
看起來有160吧 哈哈哈哈(心虛)



這張boss把我腿拍得好長噢
超喜歡這張的構圖
boss:拜託!!我蹲功了得耶~



衣服背面是一層薄薄的紗質
隱約從紗質中透露出一點點的sexy
這件真的很美很美


(3) 氣質風 優雅透視紗肩膀 百褶荷葉雙層花邊 夢幻雪紡衫



這張才放上FB沒多久竟然有100多個讚
我都要害羞死了啦>////<
你們大家都被我給騙到了 嘻嘻
不過唯一沒辦法騙各位的就是高跟鞋真的會將比例拉長(認真)



如果手臂比較肉一點的女生穿這件可以修飾掉
因為它的長度剛好可以蓋住妳寬寬的手臂以及蝴蝶袖
夏天的氣質就靠這一件來製造假象吧



這一件荷葉邊的設計超棒的
我發現我選的三款都是可以讓小胸女孩有春天的款式耶
荷葉邊製造出來的立體感馬上cup升級再升級了啊



荷葉邊接連到背面也是荷葉邊
最後背部靠近脖子處有一個小鈕扣可以扣起來
然後我又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依舊還是離不開網紗的宿命
人家就是喜歡隱隱約約的麻



最近偏愛素色系列
好搭好看好舒服
過多的裝飾和累贅反而覺得很不自在
大家喜歡這種簡單清爽的打扮嗎???



店家資訊

[Y拍] SWEETPEACH-paris精品服飾
[粉絲團] sweetpeach蜜糖桃子 日韓 歐美精品服飾

跟大家說個好康的
如果是從Cookie部落格連結進去的
購買時且報上Cookie即可送日韓復古飾品(隨機)噢
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而且單價都很平價
但是高質感呢





Hello 各位妞兒們Ck有參加部落客百傑Blogger Top 100的票選活動
請各位妞兒多多支持我噢!!!!
請點選網頁-> 登陸FB帳號 -> 綜合類(加人氣) -> 時尚類(加人氣)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幫忙+好推薦
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喲!!!!!
ck在這邊感謝大家!!!
記得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喔!!!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094&field=no_class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094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❸最喜歡三套的哪一套?Why?
❹想對Cookie說些什麼?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捧油將得到ck精選小禮x1

[活動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