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這次CK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韓國超熱賣、超夯的潤色護唇膏
而且造型也十分的可愛討喜噢
拿來送人或者自用皆兩相宜啦
大家要仔細看文章噢
因為文末........哈哈哈哈



韓國少女皆愛用的護唇膏
讓妳一擦馬上立馬變身超萌系韓妞xd
~magic~


它的口味種類超多的
原本只有六種
後來又新增三種口味
而且這三個味道根本超適合夏天的啊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要仔細看唷!!!!!!!
不然等等答案答不出來就game over了 哈哈




ck選的是青蘋果甜橙蘋果

這三個顏色我超喜歡的啦
尤其青蘋果的顏色真的會讓人驚艷
等等再來跟大家說為什麼 ha



它做得很像原子筆的感覺
用旋轉的方式轉出唇膏
其實也有點像國小使用的旋轉橡皮擦
造型真的超可愛的



《青蘋果》

青蘋果帶點檸檬的色調看起來就很清爽
尤其是很適合夏天
擦上這唇膏就可以去海邊玩水囉

接下來是試色在手背上



印象中的青蘋果是什麼顏色?
青綠色?
錯!!!!!!!!!!!!!
是淡淡的粉色

你沒看錯噢
當初我一打開的時候我想說這支到底是什麼顏色
黃色????
還是透明???
結果一擦起來竟然.........
~magic~
出現淡淡的粉紅色耶



接下來由ck的唇來為大家試色
有沒有這麼神奇?
原本沒啥血色的嘴唇
竟然粉嫩了起來
這支應該可以堪稱Magic唇膏吧





《甜橙》

甜橙聽起來就很甜蜜的感覺
這支的包裝的確也很甜蜜很少女的feel
潤色又滋潤的組合真的太棒了

其實我個人很愛橘色的東西
連腮紅我也很愛橘色
可能跟我膚色有關係
因為ck本身是健康膚色
所以橘色最襯我的色調

而且這支甜橙的橘色又帶點粉
所以不會很死橘那樣
我最近都超愛用這支

有沒有 有沒有
是不是擦上去超級粉橘的
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噢
這樣有沒有很水嫩又嘟嘟的感覺哩

讓男友都忍不住想偷親妳了啦





《蘋果》

蘋果有分很多種耶
但是你喜歡哪一種蘋果?
我個人喜歡鮮紅的紅蘋果
但是應該也有人喜歡粉粉的紅蘋果

這支就是屬於粉粉的紅蘋果
整個也好適合擦出去約會喲



粉色的感覺真的很像熱戀耶
這支擦起來就很像害羞的腮紅一樣粉嫩啦>////<
整個就是少女心來著麻~~
不然就是嬌羞的小女人啊



Wow
這顏色真的太夢幻了啦
一擦上去跟左圖的素唇對照
整個就是粉嫩又水嫩啊

難怪有的人說出門沒擦唇膏
感覺好像生病 哈哈哈
所以一個完整的妝容絕對不能少了唇膏啊

以上可愛唇膏都可以在86小舖找到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請問Ck最喜歡的顏色是哪一支?(文章中有)
❹給Cookie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位幸運捧油將得到蘋果x1

Ps.因為目前只有蘋果現貨一支,所以禮物為ck拍攝的這一支
大約是9成新,可以接受的妞兒在留言噢

[活動已結束]



Hello 各位妞兒們Ck有參加部落客百傑Blogger Top 100的票選活動
請各位妞兒多多支持我噢!!!!
請點選網頁-> 登陸FB帳號 -> 綜合類(加人氣) -> 時尚類(加人氣)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幫忙+好推薦
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喲!!!!!
ck在這邊感謝大家!!!
記得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喔!!!

[綜合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094&field=no_class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094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留言列表 (4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nda
  • 請問這個會沾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