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k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女孩兒月事保健的飲品
不知道有沒有妞兒跟我一樣每個月都一定要痛上好幾天
而且是每月必痛那種><"
不過不用擔心我要來跟女孩們分享一個好喝又能保養的飲品
還有貼心的男朋友和老公也必看的一篇分享文章
就是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順天堂產品有FG商標認可
是非常特優的產品喲
連包裝都採桃粉色的包裝
就是在標榜這是女性使用的產品啦



盒子背面還有標示保存期限兩年
可以使用到2014喲
原產地是在本國台灣
Made in Taiwan真棒



主要功效:

● 在台60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姊妹們貼心訂做生理期間的保健熱飲。
● 飲用芙蓉生之化,能溫和有效地調節生理機能、回復純淨,讓好朋友來臨期間,輕鬆更舒適自在!



一盒內共有五包入。



產品特色:

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適合產婦溫和調理。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而且這樣子一包才$25
5包也才$125而已
真的很划算耶



從角角撕開之後倒入馬克杯或是平常使用的杯子



倒出來之後會呈現咖啡黑色的濃稠膏狀
因為是100%濃縮的漢方萃取(含果膠凝結)
所以是屬於正常情況噢



加入熱水和冷水約250c.c
攪拌後就可以飲用囉

標榜好朋友來期間飲用
孕婦是禁止使用的喲
其實彷間都有販售一些經期過後的飲品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喝那種
切記!!!!!
因為這個產品是讓月經來期間的女孩使用的喲

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但是很香
喝還有濃濃的桑葚味道耶
甜甜的感覺我好喜歡



ck接到這個試用的時候就這麼剛好正逢好朋友來期間
所以用起來非常的確實啊
其實以前我都要靠止痛藥來解決生理痛
但是我知道常吃對身體很不好
所以現在都有少吃一點了啦

所以這次剛好可以試喝到飲品真的來的正是時候
我自己喝完覺得排血的時候算是很順暢
一點也不會感到痛
這樣也好排的乾淨對自己也是一種好事
女人要先學會愛自己
男人才會愛我們噢


幫Cookie在下圖點個「推薦」吧




產品資訊

有興趣的女孩兒或是想當貼心男友&老公的男生們
就趕快到網站看看吧!

順天本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