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k要跟大家分享我參加蘭蔻新品發表會的實況
還記得2月份參加瞬白粉餅的體驗會嗎?

【活動】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新品體驗會♚

這次也很開心還能受邀在參加蘭蔻的新品活動
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一下當天精彩的實況吧



1:30活動開始
進入會場之後看見美美的粉色佈置
整個超級少女心的
我都快要飛起來了 哈哈
然後桌上還有超級可愛的小甜點
配上一杯濃郁的花茶
整個很小公主式的下午茶耶



投影機的右手邊有著一組排列非常精緻的新品
整個就是粉色系列超級超級讓人很受不了 哈哈哈
而且這次的代言人也非常讓人驚艷喲




新品近拍照
是不是非常的繽紛呢??
屬於夏天的色彩這邊通通都有喲



這次蘭蔻大眼娃娃防水睫毛膏請到的代言人就是
最美麗最勇敢最幸福的可愛人妻
Selina任家萱
經理說本來Selina會到現場的
不過因為身體狀況所以才不克前來
不過Selina很可愛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影音給我們呢



品牌經理Christina



當然還有最帥氣的Vic老師



這是當天為我們服務的彩妝助教老師



和老師們的相見歡之後
就開始進入這次的活動內容囉
蘭蔻新品
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這支睫毛真的宇宙無敵強
一刷眼睛竟然可以再放大1.5倍
有沒有這麼厲害
而且還有淡淡的薔薇味道
等等就讓大家看看到底多厲害



這支就是本次的主角
刷頭前端是細螺旋所以刷睫毛尾部和下睫毛都非常好用
而且味道真的超香!!!!沒騙各位~



淡淡的玫瑰味道
彩妝老師說聞起來就很幸福的感覺呢



說到這支防水防油的效果
老師不囉嗦馬上立馬做實驗給大家眼見為憑
拿出一支它牌的睫毛膏塗在假睫毛上面
然後要將假睫毛丟入水杯內



將假睫毛丟進水杯內後大力攪拌
結果........水的顏色整個黑掉...
事實證明它牌防水效果很掉漆...



這次使用蘭蔻大眼娃娃假睫毛來做實驗
一樣假睫毛刷上睫毛膏
然後倒入水杯內
我們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經過攪拌之後....
水的顏色依舊呈現透明色...
證實防水效果超強!!!!



比對一下就知道
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讚讚讚



接著我們試在麻豆的真睫毛上面
好捲翹的效果很明顯欸



超級濃密又纖長的啦
左右兩隻眼睛對比真的很誇張 哈哈



接著蘭蔻新品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老師使用眼影來幫麻豆增加深邃感
屬於大地色系的眼影



接著使用
精細持久眼線筆 升級版
來替麻豆補上眼線
這支眼線液筆芯超級軟的啦
那天大家都搶著要xd



我們來看麻豆完妝的眼妝
是不是超級深邃的呢?
跟另外一眼比起來真的電力十足!!!!



今夏最值得投資的一支睫毛膏
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妳絕對要買一隻回家用用看

接下來就是大家各自試色活動囉!!



這是當天我的下睫毛試刷
實在太強大了
左圖是我自己刷的下睫毛其實很稀疏
右圖是刷上蘭蔻娃娃大眼睫毛膏之後
是不是差很大 哈哈哈哈



這是當天助理老師幫我上的粉色眼影
超級美的啦!!!!
我以為我上這顏色會很拋說!!
結果卻很票釀耶!!



我嘴巴擦的及手上拿的是最新的唇膏
愛戀亮色唇膏
顏色超級美的>////<



當天還有專業攝影師會替你拍上一張最夏天最閃耀的青春照
照片還可以放在送的護照本本裡面喲
攝影師把我拍得太青春洋溢了啦 哈哈哈(羞)



還有一定要跟最幽默最帥氣的Vic老師來上一張合照啊>////<



當天我還跟可愛的人氣部落客小佳同桌喲
她本人真的超級萌 哈哈哈
眼睛好美喲~~~~~(羨慕)



當然還有FG當家花旦美麗的愛愛
皮膚真是吹彈可怕
人真的超級親切



活動尾聲送上一袋精美的小禮物
真的太棒了!!!!!!
我愛蘭蔻更愛FG 哇哈哈哈



是不是超級豐富的呢???
我自己都覺得超級棒的啦!!!!



眼影試色給大家看一下
顏色都很飽和也很細緻喲~



當然還有最新款的指彩
我拿到的是愛戀亮色指甲油375B
桃色超級美的!!!



唇膏也是美得很不像話
銀色的外殼超級有質感



內附一個桃色護照夾
當天一拿出來大家都一直蠢蠢欲動了



裡面還有一個迷幻紫的鑰匙圈
上面還有一個巴黎鐵塔呢


【抽獎活動】已結束

嘿嘿嘿~送小禮物的抽獎時間來囉!!!!
只要留言告訴Ck

(1) 妳對以上的哪一樣彩妝品最有興趣? Why?
(2) 本篇文章的幾讚擠推?
(3) 會考慮購入這支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嗎?

回應到留言欄就有機會抽到以上照片的
蘭蔻萬用鑰匙圈x1




【Cookie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