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不再是女孩
就讓自己當一下初熟的蜜桃輕熟女吧
這次ck要來挑戰小性感的路線 xd

穿搭是boss幫我拍的
全部的照片花了不少時間完成的耶
(當然其中也包括了拍不好然後吵架的時間 =.= )

不過經過我一翻的要求之後才有這些照片呈現出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穿搭噢

也要來跟大家分享正韓的票釀衣服啦
通通都可以在Miss Shop 找到



(1) 韓國 甜美領口蕾絲拼接雪紡上衣- 綠



這件非常宮廷式的雪紡上衣
夏天就是必穿雪紡材質的衣服啊
不然這麼熱我怎了受的了啊
( 衣服透出的影子是我的小可愛>///<)
害羞死了 我才不敢單穿出去勒xd



可以拉出來單穿然後搭配長褲or短褲
不然也可以將上衣紮進去
其實都非常的有型
走氣質or溫柔路線的妳這套一定要嘗試看看



上衣的頸子部分做的雕花設計真的超美
是網紗材質所組成
所以穿起來會隱約透初一點點膚色
看起來就會有點小性感

然後背面也是網紗雕花
有一個小扣環可以扣
美到爆表啦



手腕的部分也是雕花設計
然後是細針織的那種布料
穿起來很舒服不刺皮膚



(2) 韓國 MK設計款性感女神系雪紡波浪束腰連身裙-附腰帶​ - 火熱紅



女神系!!!!!!!!!!!
這件真的是ck沒嘗試過的衣服
因為它是V領的耶
好害羞唷~~~~

當初在拍這套的時候我一直想說既然都穿了這套
不來點溝好像沒看頭  哈哈哈哈
結果我正準備要展現我的喬功的時候
boss竟說: 不 可 以 !!!
好吧 就算了 xd



這中V領讓我挑戰了一下尺度
雪紡材質的穿起來很涼爽
而且一點都不刺激皮膚喲

背面也是V領的設計
然後中間還有附配一個紅色腰封
將妳的腰身給鎖出來
這樣才顯得出玲瓏有致的身材噢



又是一張腿長系列 嘿嘿
這套感覺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會非常有氣勢
還是哪位部落客姐妹要結婚(?)
讓我穿上這件去參加妳的婚禮好了xd



【*】韓國 春夏設計新款 淑女繫帶美腿楔型鞋 - 黑 - 23.7



這雙楔型非常的好搭
因為是百搭的黑色系列
帶有一點點的尖頭味道



然後在腳踝處綁帶的設計也很可愛
不過這雙不能將扣環拿掉
它是連在一起的

它前面鞋頭比較傾斜
所以穿起來會比較擠一點
我這雙拿正常版但還是偏小一些
隨便穿什麼都很好搭好看



(3) 韓國MK設計款 歐美同步發行 蝴蝶結綁帶露背縮邀超顯瘦連身裙 - 黑



其實我覺得這張比較熟 哈哈哈
很適合出席一些正式場合之類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套根本就和上一套是反色系的穿搭
它的材質是有彈性的緞面材質
穿起來超舒服又滑順
對衣服材質有過敏的人一點都不用害怕



這件衣服有小心機
轉過來的背面是要用綁帶的呢
其實這件很適合拿來「拆禮物」
拆禮物大家應該都知道啦
羞奔~~~
前面頗正式的轉過來背面會讓人噴鼻血的啦

下擺也有做一層薄薄的荷葉
讓整件衣服不會感覺很單調



背面走出來就像這樣子(蝴蝶結滑掉了)
 綁帶間透露出一點點的肌膚
真是讓人充滿遐想 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整個爆衝啊
內衣整個透印出來在衣服上
就知道這件衣服有多薄穿起來多舒服了吧
小隻女孩穿起來也很適合
不會過長剛剛好喲



店家資訊

MISS SHOP 日韓X歐美精品館





每拍一次穿搭其實真的蠻累的耶
還要找地方換衣服><"
如果是在外面真的會換衣服換到哭出來

不知道妳們喜歡哪套呢?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給ck一點鼓勵
這樣以後我寫起穿搭會更勤快噢
愛妳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