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油(眨眼)
有沒有被首圖給驚訝到
這是ck嗎?
這是她嗎?

哈哈 沒錯真的是我本人啦
這次的妝文是變身特輯
要教妳放學之後如何輕鬆的立即變身成為性感寶貝去狂歡

其實私底下的ck不太常做這種打扮
除非有特殊場合或是參加什麼活動才會
不然boss也不肯啊
我照片一拍完po上來整個被他罵翻 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有人想看我就整個豁出去了xd

這次一篇文章裡面有兩個妝容教學喲
好啦  咱們話不多說了
趕快來介紹一下氣質女大生的妝容會使用到的彩妝品



A: CITYCOLOR 水凍感BB霜(水珍珠30mL)
B: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C: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
D: 日版 3D超廣角藍色睫毛夾
E: Koji Dolly Wink眼線液
F: MAYBELLINE 快捷性感貓眼 濃翹防水睫毛膏 HELLO KITTY限量款
G:
motives粉妍頰彩(桃色風月)
H: 德國 essence 極限光唇蜜(14BUBBLE BABE)


[ 步驟一,底妝 ]



要畫一個漂亮的妝容勢必要有透徹的底妝
那麼BB霜是絕對首選啦
A: CITYCOLOR 水凍感BB霜(水珍珠30mL)
這款BB霜之前ck也有分享過噢
高達70%的含水量
用起來絕對水噹噹

上完BB霜之後撲上
B: 陶瓷娃娃光采礦物蜜粉
也是之前有分享過的彩妝品

再來將眉色給畫淺一點
使用的是
C: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
妝文其實都可以看到它出現很頻繁

以上就是一個輕透的底妝步驟。


[ 步驟二,眼線 ]



眼線
多麼重要的兩條毛毛蟲啊
有沒有精神整個就是攸關那兩條
所以很重要 少不了啊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支日系眼線液
E: Koji Dolly Wink眼線液
在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就會很有精神囉


[ 步驟三,夾睫毛 ]



刷睫毛的前置作業就是必須先將妳的真睫毛給夾翹
這樣刷起來的弧度才會漂亮
所以ck都使用
D: 日版 3D超廣角藍色睫毛夾
將睫毛給夾的跟我的屁股一樣翹 哈哈哈


[ 步驟四,刷睫毛 ]



說到睫毛膏啊
媚比琳真的是我的心頭好耶
我幾乎所有的睫毛膏都是它們家的居多
那妝文裡面我使用的是
F: MAYBELLINE 快捷性感貓眼 濃翹防水睫毛膏 HELLO KITTY限量款
這支不只外包裝可愛連刷出來的睫毛也是讚讚讚



這是已經上完底妝、眼線、刷睫毛的半完成妝文。


[ 步驟五,腮紅 ]



說到這腮紅可是我家牛牛baby送我的生日禮物噎
之前去參加她的彩妝發表會的時候就超喜歡這腮紅
沒想到我生日的時候就寄來送我
真的超sweet又甘心的啦
這次妝文使用的是
G: motives粉妍頰彩(桃色風月)
這腮紅超顯色而且也不容易掉色喲


[ 步驟六,唇蜜 ]



氣質妝容的最後步驟來囉
使用德國少女最愛的開架品牌
H: 德國 essence 極限光唇蜜(14BUBBLE BABE)
來畫龍點晴吧
就完成了女孩上學的清純妝容囉



一個比較淡妝且氣質的路線
整張臉很沒殺氣吧
這樣有平易近人嗎??? 哈哈哈



我要準備出門去上學囉
有精神的一天什麼事情都會很美好
教授這樣報告應該可以all pass了麻(眨眼)

就這樣當了一天的乖乖女之後
晚上和朋友們約好要上夜店去狂歡
這個時候難道還要在卸妝重畫一次妝嗎?
當然不用
只要再加幾筆就可以美美去狂歡囉
先來看一下會使用到的彩妝品有哪些



A: L'OREAL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B: Koji Dolly Wink眼線液
C: 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D: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
E: 戴女王 時尚睫毛(雙層Q86)
F: 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
G: 小蜜媞 carmex 修護脣膏
H: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10)


[ 變身步驟一,補底妝&眼影 ]




上午的淡妝也許已經都托的差不多了
為了要加重整個妝容的存在感
使用
A: L'OREAL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輕壓在整臉

再來變身的重點就是眼妝
我們要將乾淨簡單的眼妝給加重顏色
因為在黑漆漆的地方眼睛一定要很深邃亮眼才行
所以就派出
C: 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來製造深邃大眼

使用微笑logo處的顏色
畫在眼窩1/2處
如果是單眼皮的女孩畫的面積可能要在大一點


[ 變身步驟二,假睫毛&下眼影 ]




想變電眼寶貝絕對少不了假睫毛的加持
戴女王它們家的睫毛之前也有分享過噢
純手工的假睫毛真的不容小覷
這次就用
E: 戴女王 時尚睫毛(雙層Q86)
來吸引男人的目光(boss惡狠狠的瞪)
這交叉的雙層非常合我胃口
因為我很愛這濃密的假睫毛

再來使用剛剛的微笑logo顏色
畫一點點在下眼瞼的眼尾處


[ 變身步驟三,刷出下睫毛 ]



畫好了下眼影之後就要來刷下睫毛囉
我們不戴假睫毛
(因為ck自己很少戴下假睫毛)
使用
D: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
將睫毛刷拿成直立式的來回刷
這樣才會刷的根根分明
如果想刷的濃密一點就要多刷幾次


[ 步驟四,擦上腮紅 ]



這個腮紅是美麗人妻-小佳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之前在捷運站的刊板上看到這個就覺得好漂亮
沒想到我竟然也能收到如此少女心的腮紅
真的很謝謝妳寶貝

F: 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
使用腮紅刷輕輕的在顴骨處畫上粉嫩的腮紅
就快完成囉


[ 變身步驟五,擦上唇蜜 ]



妝容最後一個步驟
上唇蜜前來做一下保護吧
G: 小蜜媞 carmex 修護脣膏
來打底做妝前保溼
接著塗擦上
H: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10)
這支唇蜜顏色真的超美
讓人忍不住都想偷親妳一口了

這樣上夜店的深邃妝容就變身完成囉。



換上妳最嫵媚的衣裳
穿上妳最性感的高跟鞋
整個人群之中會是妳最亮眼



今天就暫時的忘記疲勞、忘記煩惱
好好去狂歡放鬆一天吧
今夜我是壞女孩




不知道這個變身特輯還合大家胃口嗎?
我可是犧牲了不少耶
還好拍攝的時候剛好大姨媽來
才能夠出現這條溝啊 哈哈哈哈

oh ya 6月份3.4.5號要去台中畢旅啦
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鬆了
如果去台中有空閒的話我會拍些旅行照片
回來再寫遊記給大家看嘿

然後......就看在人家這麼犧牲的寫這篇
就給我推推+讚讚麻(拋媚眼)



➠延伸閱讀

【妝容】上課、班來不及?別慌!三分鐘簡易妝容馬上出門。

【妝容】▫▫2012春夏換季的繽紛調色盤✾我想當俏皮小精靈▫▫

【特輯】▫▫Valentine's Day❤約會好感妝容及穿搭一次搞定▫▫

【妝容】❝社會新鮮人必看✍面試妝容好感度upup讓妳立馬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