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ck要來跟大家分享隱眼啦
之前的妝文就有人留言問我說我的隱眼是哪一牌的
其實我戴過很多牌子噎
帝康、嘉美.....
不過就是因為長戴到發炎所以有停帶過一年
讓眼睛好好休息不要在蹂躪它
我是今年四月底才又開始有在佩戴

說穿了其實彩色隱形眼鏡就是所謂的變色放大片
現在走在路上幾乎每個女孩的瞳孔都五顏六色好票釀耶
超開心能接到Dolly Eye日韓 年拋彩色隱形眼鏡的試戴



粉色的包裝太少女心太討喜了啦
日韓的隱眼在台灣買不到>"<
所以只能找有出國的朋友幫忙代購
或者必須上官網去自行訂購



另外其實現在很多市售的彩隱眼都有掉色的恐怖情形
所以常常戴到角膜發炎或是眼睛充血(尖叫)

但是DollyEye絕無這個問題
採用獨有的著色夾層設計
不會接觸眼球喲
大家可以放心



(瓶子超五顏六色的>////<)

DollyEye擁有17.2mm直徑長
外圈的著色部分先把眼睛向外擴大
再加入甜美色彩達到最強放大效果
現在是各大日雜最愛推薦和使用的牌子喲



♥ DollyEye於日本設計研發,由韓國生產製造
♥ 產品通過各種國際安全檢測(包括:ISO,CE,GMP等)
♥同時 是唯一通過韓國FDA認可的大直徑隱形眼鏡產品
♥ 比一般彩色隱形眼鏡擁有更高的透氧度(高於24/dt) 更著重你眼睛的安全健康

直徑: 17.2mm
含水率: 48%

ck在這邊也提醒大家三件事情

(1) 勿佩戴超過8小時
(2) 勿佩戴著睡覺
(3) 要徹底做好清潔

以上才能確保眼睛的健康喲


❤蜜糖栗子Honey Hazel❤



我的眼妝最常畫大地色的眼影
所以還特地選了這個比較接近褐色的來試戴
感覺大地色很容易和人親近
而且也很溫和優雅



左邊是尚未配戴隱形眼鏡的樣子
右邊是已經佩戴上隱形眼鏡的感覺
其實差很多欸~~~~(翻桌)
剛剛空洞的眼神立即飽滿起來



我們來近距離看一下
原來直徑17.2mm是如此的大啊
眼白整個變的很少
瞳孔變的好大好大
我以後都不會耍白目了 哈哈哈



蜜桃栗子真的跟大地色眼影好佩喲
那我可以當森林系的女孩嗎???(水汪汪)



來一張大臉照(遮臉)
欸 我在拍的時候好幾張都拍到鬥雞眼
我已盡量選沒這麼鬥雞的囉 哈哈哈 xd



戴起來很舒服一點都沒有乾澀的不適感
這一色我推薦給平常喜歡自然路線然後不誇張、簡單舒服的女孩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很討喜呢???



❤煙色珍珠 Somky Pearl❤



煙色珍珠應該就是灰色調吧
灰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冷艷
所以當初選這一款也是想挑戰一下
冷豔的女人 哈哈哈哈



應該有很多人有過這個經驗
就是雖然我買的是灰色
為什麼實際上戴起來卻像藍色?

其實我個人覺得是跟牌子掉色有著很大的原因吧
因為它牌沒有著色夾層設計
所以掉下來的顏色會跟你眼球顏色mix
所以才會變成戴起來卻成另一種顏色吧(我猜想)

但dollyeye有著色夾層設計
所以戴起來才沒有跟官網麻豆的顏色差太多



灰色的感覺就是比較冷豔一點
我覺得很適合去夜店的時候佩戴
會有一種神祕又摸不著的感覺 xd



這顏色越看越喜翻
無意中創造一種冷豔的女人 哈哈哈



每次橫拍就覺得我的臉很畸形~"~
我是不是該去打打肉毒啊
嘴角那兩塊我想讓它消失(抓頭)



這一個顏色我也推薦給想要走酷酷風格的女生
或是妳想要當恰雜某也非常適合喲~~~



❤自然金灰Natural Golden Grey❤



這一款金X灰的顏色非常有意思
究竟是金色?還是灰色?
讓我們看下去........(玫瑰捅.....x眼)



原來這一款是以金色為主色
灰色就是外圍的那一圈這樣
為什麼我覺得這一色很有外國鄉村女孩的味道(是妳打扮吧)
或者是我被感染然後要變身了 哈哈哈哈



這樣近看很有貓眼的瞳孔感耶
是不是有貓咪的眼睛是這個顏色啊~~
我如果在更黑一點的話或許可以喬裝成洋妞xd



改天就來發一篇鄉村女孩的妝容好了
有人會想看嗎????



Hello 我是無辜的小貓咪~~~~喵喵喵
這顏色是廠商隨機挑選給我的
但是卻意外的非常有意思呢



大家好~~我從小生在國外的鄉村
第一次到台灣這麼潮的國家
可以帶我去市中心101嗎 哈哈哈

綁成這樣我都覺得我自己是想返老還童了吧




[產品資訊]

DollyEye官網






看完ck分享完的三款彩色隱眼之後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以上哪個顏色啊???

個人覺得三款都超好看
但是大地色還是最鍾愛呢
oh 對了 標題我都有幫大家加上連結
喜歡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喲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趕快留言來跟ck討論妳最愛的顏色
或是你用過的隱眼牌子我們來互相推薦一下啦


我從台中玩回來了
但是我變成大黑鬼
原本就不白了還跑去月眉曬
背上還曬出兩條泳衣的帶子超醜的~"~
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