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虎~又到了穿搭的時間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網路美妝最大賣家的86小舖
沒錯!!!
上次有跟大家說過86小舖有新的商城
86Girl


➠韓製假領結披肩海軍橫紋長版棉T 黑X白



超級超級休閒!!!!!!!!
古惑女仔穿上去根本都要變鄰家女孩了xd



條紋果然很萬年不敗
尤其這套又很適合嬌小的女孩
一點都不會有放大的效果
ck才156cm這套穿起來蓋屁股
但是要穿安全褲不然還是會露出屁股蛋的



這張臉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打腫臉變胖子 哈哈哈哈
為何可以拍到這麼可怕的大餅臉照片呢
以後我還是多露齒笑好了



衣服的上圍處還有做個類似海軍風的設計
前面的那兩條可以掩飾小胸女孩的困擾
還有視覺變大的效果哩 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自己對裙子沒有多大的熱愛
我對褲子比較有興趣說
因為我自己動作很粗魯
常常忘記自己穿裙子 哈哈哈


➠英格蘭配色格紋透氣棉麻短袖襯衫



夏天絕對要穿上一件鮮豔的襯衫
休閒女孩look絕對必備的



襯衫X窄包裙整個超級舒服的穿搭
可以捨棄痛死人的高跟鞋囉
換上最舒適的平底鞋



簡單大方的條格設計
讓襯衫不平凡
沒有過多的飾品點綴
依舊很搶眼



帶點正式又非正式的衝突感
紅X黑是絕配
人家不是在說紅水歐大半嗎
意思就是這麼的契合吧



韓系女孩其實可以很簡單
看你怎麼搭
搭裙子也很可愛
搭褲子也很率性



➠韓版顯瘦糖果色素面合身長褲



百搭的白色牛仔褲
彈性超好穿起來超級激瘦的



萬紅花朵一欉黃
看看這背景跟我衣服好搭喲(扭)
超票釀



色牛仔褲穿起來超級包臀
很翹很提拉喲



這件褲子我真的要跟大家推薦
超級好穿而且彈性超大
只是褲管長度我穿起來稍長
要拿去給裁縫店修改一下
真的屁股會看起來很翹喲



純白的牛仔褲超級百搭
妳的衣櫃沒有這一件嗎?
趕緊下標去帶回家吧



➠背面蝴蝶結造型Y字雪紡背心



大家看看衣服背面的大朵蝴蝶結是不是超美
當初在選衣服的時候就覺這件好美好有氣質喲
於是就選了它 嘻嘻

無敵推薦這一件背心的
尤其是蝴蝶結控啦
妳不買妳會後悔然後外加搥心肝啦(這麼嚴重)



黃光讓衣服更加呈現出味道
質料超級舒服而且不磨皮膚




胸前還有三顆小假的小鈕扣
讓這片空白的顏色不會這麼單調囉
不過因為是無袖的
如果很care露手臂的人這件可能就無緣了><
不然它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這次的照片是攝影師Dennis幫我拍攝的喲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丹尼斯連絡^0^

以上都可以在86Girl找到喲
然後標題我都有幫大家放上連結
每周三都會上新貨
而且不定時會有特價的優惠
絕對要鎖定啦

下禮拜二就是我的畢業典禮了
我很期待卻也很怕受傷害 哈哈哈
上個禮拜六我有參加86的求職新鮮人活動
ck這次有擔任活動的麻豆其中之一喲
之後也會發文跟大家分享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