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其實我很少露出右邊的眉毛
因為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的問題
從高中一直到現在都存在的破相問題
話說不清楚就用照片解釋給大家知道



因為在高中的時候我跟我媽吵架我躲在門後我媽用腳踹開門
(不良示範 請勿模仿)
然後...........害我眉毛去撞到門樁=.=...
結果撞一下我眉骨就噴血了 (想請像畫面)
當下也沒送醫院就診我媽就幫我塗抹一些什麼偏方的
後來過幾天之後開始結痂了然後留下一個無法抹滅的疤
而且那個疤從此以後就不再長出毛髮
從此之後就展開了我的破相生活 嗚嗚嗚

就因為這個事件害我一直很沒自信
其實我很自卑我根本不敢露出額頭
甚至連髮線也都旁分到可以蓋住我的缺角眉毛
從去年一開始寫部落格開始我的保養文
只要是需露出整張臉的我其實都很自卑很掙扎
但是現在我真的可以放心的做到這些




首先我要謝謝我親愛的牛牛
因為是牛牛介紹我去做這個療程

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可以擺脫跟了我6年的這個傷口了


[飄眉]牛牛的氣質眉毛

這邊也有牛牛體驗過的文章
寫的很詳細大家可以去看看



4/14(六) 牛牛介紹我去做這個療程的地點
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靠近86小舖直直走)
這邊是秋華老師的工作室
秋華老師是林莉婚紗十多年資深的造型師
具有多年彩妝、紋繡、護膚及教學等豐富經驗
也有接新秘的case
非常的專業




有推車的那間就是操作飄眉及保養的工作室
因為有一些設備所以不方便進入拍攝
但是所有的設備都很完善環境也都非常的乾淨舒適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所謂讓我自卑六年的缺口
紅色箭頭的部分就是當初我撞到門樁的地方
其實近看是很深的一個大缺口
人家說只要五官有缺口或是傷口即是破相
所以那幾年我的運其實都沒有很好
而且也因為怕別人看到我的傷口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自卑
那是我心中的一個痛楚

我跟秋華老師討論過後
老師說有疤的地方有可能不會上色
之前有位眉毛有疤缺角的男生來飄眉是有上色的
不過因每個人的皮膚及疤痕的型成原因各異
所以沒辦法跟我保證我的也一定會上色

所以我當時聽了很猶豫
而且我的疤又很大很明顯
當時真的很讓我拉扯
不過老師給我鼓勵她說:
有做有機會,沒做疤永遠都還是看的見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決定要做之後就開始了這次的辛酸歷程
老師先和我討論我想要的眉型
依照我的臉型下去修出好看的眉型
然後畫出最適合我的眉型

偷偷跟大家說

老師眉毛畫的超美!!!!!!!!!!!!



大家看看我的眉毛跟剛剛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老師眉毛畫的超自然超好看的
我八百年沒看過我這副人模眉樣




眉型畫好了之後就用眼線液框出眉型
這就是我此次要飄的眉型(好期待)




我覺得我這樣蠻潮的啊 哈哈哈哈哈
不只潮還很萌喔 xd




框好眉型之後就要敷上麻藥

這樣等等開始進行療程時候比較順利




用保鮮膜伏貼著
接著就靜待30分鐘
我就躺在床上舒服的休息了




上色的原理類似刺青但並不是永久的
因為是使用含植物性的進口顏料
會隨著人體代謝會慢慢變淡

可能1-3年顏色就會退(每個人情況不同)

因為進行療程中不能拍攝的關係
所以就直接挑到最後一個步驟了
說實在的因為敷過麻藥的關係
所以痛覺上我覺得大大的降低
只有聽到筆刀片刮刮刮的聲音
然後會有一筆一筆劃的感覺
對於痛感是比打山根來的不痛
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喲




4/14號當天飄完出來得結果

我終於可以找回我的眉毛了 嗚嗚嗚

眉毛顏色相當的深
不過這是正常的
因為要讓皮膚吃顏色所以才會比較深
不過之後會掉色就會淺一點很自然




我拍了一些眉毛近照給大家看
有些許的紅紅但是卻不會浮腫喲
然後飄完之後眉毛都不可以碰到水
如果有化妝要卸妝都盡量乾洗臉
或是小心翼翼的避開眉毛這個部分




結果我飄完隔沒幾天想說想在家裡避避休養
卻被boss拖出去吃原燒
所以這張就是當初我放在粉絲團的那張照片啦 哈哈哈
結果去上課的時候還被同學笑濃眉到人 xd




這張大約是飄完過3天~4天的照片

其實眉毛顏色還是很濃但跟剛飄完比起來算淡了
然後要配合擦修護蜜的藥膏
每四個小時就要擦一次

大概飄完之後過一個禮拜就會開始結痂
然後會很癢很癢(就如同傷口快要癒合時的感覺)
不能用手去抓不然就不會出現好看的眉毛了
這個時候就可以碰水好好的洗臉了




這一張是飄完後第13天的照片
顏色變的很淡而且我原本的疤顏色也有吃上去
只是比起其他部分還是些許的淡




4/27(五)

過了兩個禮拜後拍下來的照片
記錄著我的眉色變化情形
而且我的眉毛型再也不是以前的下垂衰眉了




這張照片的眉毛是第一次飄眉過後的樣子
眉型已經有基本的雛型了




5/18(五) 

第一次飄眉後過了一個多月
老師叫我再去補色
因為缺口還需要在加強一下
其他部分也在加強一下
(半年內都可無限次免費補色喔)

然後一樣敷上麻藥
靜待30分鐘就可以開始補色了




很快的整個療程大約10分鐘就完成囉
因為只是在補個幾筆然後在加強一下缺口的部分而已
然後又變成濃眉道人了 哈哈哈哈




5/18當天補色後的眉毛近照
因為我眉頭比較開

所以老師加強了我的眉頭部分
然後缺口也是顏色在加深

接著一樣要再擦藥膏
傷口一樣不能碰到水
一個禮拜後結痂才能碰水洗臉




5/25(五)

補色後過一個禮拜的眉色
比補色前深一點
缺口的顏色也有在吃進去
這次的補色很成功




5/28拍的照片
過三天之後
其實已經慢慢的定型了
雖然仔細看還是可以看見那條疤
不過我的缺口也遠比剛開始的還要來的不明顯了呢




這些照片都是我飄完眉後拍的
眉型真的超好看的




以後我都能勇敢的把額頭露出來
輕易的箍上髮箍然後就出門囉YA




來一張最後的對比照

飄眉前:
(1) 眉毛凌亂不堪
(2) 沒有一個完整的眉型
(3) 缺口疤痕太過於明顯


飄眉後:
(1) 眉毛整齊劃一卻不過於死板
(2) 漂亮的眉型出現
(3) 缺口疤痕已經掩蓋的90%




自從我眉毛的缺口補起來後我覺得我有自信多了
一掃過去對保養文的掙扎感
以後我只要順著眉型修掉長出來的雜毛就可以囉
因為原本的眉色是依照我膚色所飄出來的
不過因為要配合我的髮色所以有用眉膠筆畫一下
現在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自然又有活力呢
我自己都愛不釋手了啦
真的非常感謝牛牛寶貝和秋華老師
我才能再次活過來

2017更新第二次飄眉文章↓↓↓
▌彩妝 ▌二次立體飄眉,漂亮眉型讓妳快速出門!




如果妞兒有和我有類似的問題
都可以找秋華老師討論
另外秋華老師平時比較繁忙所以採預約制
如果有興趣或是有類似問題的人也可以跟秋華老師說

ck的親身經歷絕對騙不了人!!!!!!!!!!
我也在此附上連絡方式給有需要的人


店家資訊:Beauty-image
美容師:楊秋華 Amanda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41號2樓
預約電話:0937-074841
店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manda-beauty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飄眉 手工 3D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