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似乎有點憋 哈哈哈(遮臉)


第一次參加劇魅影的活動超級緊張
這次我和樂bb一起去參加
我們太好笑了
都已經提前出門了最後還小遲到一下
地點位在台北東區的大象圓圓咖啡



活動還有免費的餐點可以享用
結果我和樂樂好傻好天真的跑去吃完紅油抄手才去
根本一點都沒食慾啊
這麼可口的美食當前我卻一點想吃的感覺都沒有
實在太搥心肝了啦




一進到會場會看到這個美麗的彩妝展示台
上面的眼影色調是不是真的很夏天呢
而且這次的夏妝發表會要來告訴大家防水的秘訣
夏天的任何時刻絕對用的上!!!!



左邊是美麗的人妻公關❤Emliy
還有右邊的彩妝達人❤宗翰老師



當天現場也請了一位示範麻豆
膚質真的不賴耶(偷摸)



這是同桌的部落客之一
宗翰老師超級親切的啦
還到我們這一桌示範給我們看
整個很細心喲



賴床粉底 [HD高解析QQ粉凝凍]
輕采淨脂兩用粉底



賴床粉底真的超讚!!!!!
我當天試用了一下
打開的時候超像果凍的啦
QQ彈彈的好想吃一口

結果一抹開整個瞬間撫平....
完全沒有粉底的那種黏膩感
整個化為粉質地的觸感
太神奇了吧



我忘記這個是什麼蜜粉了
它的粉也是非常細緻
撲上去很平滑

夏妝發表會就在歡樂的笑聲中即將接近尾聲了
抓到可以拍照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77涵
希薇亞 小佳 狼晶晶 佩姬 娃娃



兔兔
波痞 波比



這次活動還遇到可愛的小米女孩
皮膚怎麼可以這麼白呢???
本人超nice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參加活動!!!

還有我們家的樂樂寶貝
gogogo一起血拼一起繼續好傻好天真 哈哈哈哈哈xd


歌劇魅影的夏妝發表會暨餐敘就到這結束囉
最後要跟大家說: 賴床粉底真的超好用!!!!!!!! bye bye


歌劇魅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