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不知道大家的鞋櫃中高跟鞋多還是平底鞋多呢?
其實我自己大部分都是以高跟鞋居多(誠實舉手)
不過今年我有購入比較多平底鞋了
以前還沒有穿平底鞋的習慣
一直到了今年初我發現我腳後面跟了兩隻很大隻的兔子
才驚覺似乎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才開始對平底鞋尊敬了起來 哈哈哈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一雙好穿又好搭又好看的平底鞋
那就是Le Bunny Bleu的精緻美鞋


Le Bunny Bleu 是主營女鞋的公司,以 flat 為主。
品牌在紐約創建於2009年,在亞洲東部有巨大的影響力,在韓國已經有80家店。
所有鞋子的設計和質地都是無以倫比的,鞋子不但優雅又舒適。



而且還有許多藝人明星都有穿過它們的家的鞋子
鞋子最大的Logo就是一隻小兔子



官網上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鞋款
平底鞋還有牛津鞋其實都很豐富耶

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莫卡辛,
因為好穿好走又好搭
而且白色是百搭款的啊
鞋櫃怎能沒有一雙呢



收到的時候讓我很shock
因為鞋盒太可愛了吧!!!!!!!!!!!!!
上面竟然躺了一隻兔兔so cute~~~~~



打開鞋盒之後會看到一層白色的紙張
那是保護鞋鞋不會髒掉的紙啦



鞋子內有一根支撐鞋子的棒子
那是為了防止鞋子被壓到而變形
很貼心對吧!!!



然後鞋子裡面還塞有軟報紙以防鞋頭變形
然後也維持鞋頭前面的飽滿渾圓



鞋子的腳根後有一個小綠色兔兔的logo



鞋子的內鞋面的腳跟處也有一個可愛的兔兔logo喲~~~(尖叫)



鞋子正面的左右兩邊都有印的兔兔logo



妳以為就只有鞋面看到的那些兔兔嗎
翻過來背面鞋底還有更大的兔兔logo哩 哈哈哈
好像穿著一隻兔子在腳上XD



讓大家看一下這雙鞋子的彈性有多好
超級軟Q的啦~~~~~



實際試穿上去的穿搭照
超級百搭的啦
而且穿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它的版型我覺得超好看的
仿間賣很便宜那種的版型都做得很奇怪@@?
而且這一雙好像不怕下雨耶 哈哈哈
我那天穿去上課下課的時候有下雨
也沒有發生什麼事耶



我穿一整天都沒有感覺到腳痛耶
超級舒適的



糟糕屁股蛋有一點點露餡 哈哈哈
希望我的布丁沒比鞋子還搶眼= =....



穿起來很休閒對吧
最近都很愛這種打扮



是多老派的姿勢啦
池塘一點都不可怕
左腳小腿肌比較可怕~"~

真的對莫卡辛很愛不釋手
以前我很不愛穿全部包起來的鞋子
但是後來覺得包起來的鞋款真是好看 哈哈哈哈



小隻女孩也不用怕穿起來會不會看起來更嬌小之類的
因為鞋子板型真的做得很好看
比例會顯得非常高挑



這張構圖超票釀 嘻嘻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之後會有團購優惠的資訊要告訴大家喲
喜歡莫卡辛的捧油不要錯過囉

Le Bunny Bleu




昨天有在粉絲團跟大家說我想寫一篇心情文給大家
這陣子ck心情並不是說很好甚至覺得很疲累也很煩
我也覺得我的耐心和毅力漸漸的要被磨光了
妳們要等等我喔我這幾天會將心情文寫好的

學生們都在期末考了吧
接著就要放暑假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暑假要打工的呢??
暑假妳們還會來看cookie嗎



創作者介紹

COOKIE'S WONDERLAND ♥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