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鞋櫃中高跟鞋多還是平底鞋多呢?
其實我自己大部分都是以高跟鞋居多(誠實舉手)
不過今年我有購入比較多平底鞋了
以前還沒有穿平底鞋的習慣
一直到了今年初我發現我腳後面跟了兩隻很大隻的兔子
才驚覺似乎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才開始對平底鞋尊敬了起來 哈哈哈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一雙好穿又好搭又好看的平底鞋
那就是Le Bunny Bleu的精緻美鞋


Le Bunny Bleu 是主營女鞋的公司,以 flat 為主。
品牌在紐約創建於2009年,在亞洲東部有巨大的影響力,在韓國已經有80家店。
所有鞋子的設計和質地都是無以倫比的,鞋子不但優雅又舒適。



而且還有許多藝人明星都有穿過它們的家的鞋子
鞋子最大的Logo就是一隻小兔子



官網上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鞋款
平底鞋還有牛津鞋其實都很豐富耶

但是我個人還是偏愛莫卡辛,
因為好穿好走又好搭
而且白色是百搭款的啊
鞋櫃怎能沒有一雙呢



收到的時候讓我很shock
因為鞋盒太可愛了吧!!!!!!!!!!!!!
上面竟然躺了一隻兔兔so cute~~~~~



打開鞋盒之後會看到一層白色的紙張
那是保護鞋鞋不會髒掉的紙啦



鞋子內有一根支撐鞋子的棒子
那是為了防止鞋子被壓到而變形
很貼心對吧!!!



然後鞋子裡面還塞有軟報紙以防鞋頭變形
然後也維持鞋頭前面的飽滿渾圓



鞋子的腳根後有一個小綠色兔兔的logo



鞋子的內鞋面的腳跟處也有一個可愛的兔兔logo喲~~~(尖叫)



鞋子正面的左右兩邊都有印的兔兔logo



妳以為就只有鞋面看到的那些兔兔嗎
翻過來背面鞋底還有更大的兔兔logo哩 哈哈哈
好像穿著一隻兔子在腳上XD



讓大家看一下這雙鞋子的彈性有多好
超級軟Q的啦~~~~~



實際試穿上去的穿搭照
超級百搭的啦
而且穿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它的版型我覺得超好看的
仿間賣很便宜那種的版型都做得很奇怪@@?
而且這一雙好像不怕下雨耶 哈哈哈
我那天穿去上課下課的時候有下雨
也沒有發生什麼事耶



我穿一整天都沒有感覺到腳痛耶
超級舒適的



糟糕屁股蛋有一點點露餡 哈哈哈
希望我的布丁沒比鞋子還搶眼= =....



穿起來很休閒對吧
最近都很愛這種打扮



是多老派的姿勢啦
池塘一點都不可怕
左腳小腿肌比較可怕~"~

真的對莫卡辛很愛不釋手
以前我很不愛穿全部包起來的鞋子
但是後來覺得包起來的鞋款真是好看 哈哈哈哈



小隻女孩也不用怕穿起來會不會看起來更嬌小之類的
因為鞋子板型真的做得很好看
比例會顯得非常高挑



這張構圖超票釀 嘻嘻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之後會有團購優惠的資訊要告訴大家喲
喜歡莫卡辛的捧油不要錯過囉

Le Bunny Bleu




昨天有在粉絲團跟大家說我想寫一篇心情文給大家
這陣子ck心情並不是說很好甚至覺得很疲累也很煩
我也覺得我的耐心和毅力漸漸的要被磨光了
妳們要等等我喔我這幾天會將心情文寫好的

學生們都在期末考了吧
接著就要放暑假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暑假要打工的呢??
暑假妳們還會來看cooki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