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喲 女孩們
不知不覺的感受到真正艷陽的威力了,每天都32.33度誰受的了!
但為了拍這次的拜家穿搭我還是步出門外去拍穿搭,實在太熱了>"<

說到購物這件事情,我可有好多話想說了‥
最近我整個人購物慾完完全全的大開噎(荷包破空空)
而且手滑的地點散布各地,淘寶、Y拍、FB社團、東區小販、師大、五分埔
其實根本買超過10件欸,所以今天只是我的精選13件而已噎!
還不包括鞋子和飾品噢,我打算有時間再來寫一下鞋子及飾品的分享文囉~


還有呀最近我們五個人都在忙二手拍賣的事情 ( 整理衣服、清理等等 ),
便宜出清秋冬的衣物,當然仲夏的衣服也有少量的噢‥
希望大家都可以撥空前來參予這次的拍賣活動啦!(不來妳會搥心肝)
2012/7/28(六) pm1:00-pm8:00
地點:宸羽舞蹈教室&幸福窩服飾店
(東區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屈臣氏旁9F)


好,那我們趕快拉回來這篇的主題吧!
準備正式進入仲夏精選13件敗家穿搭Show囉




① ► 渲染潑墨 繽紛棉質連身褲 ◄

這件真的很讓我失心瘋耶,最近一直在找好穿好看的連身褲說‥
沒想到在逛淘寶的時候就看到這一件,麻豆穿也太生火了吧!
讓我頻頻一直點滑鼠滾來滾去看這件衣服,哈哈哈哈。



棉質的穿起來好舒服喲,不過這件連身褲唯一的缺點就是下盤超寬!
讓我原本喀稱肉就很多了結果看起來更腫 嗚嗚嗚 ‥
而且白目的boss竟然說我幹嘛說阿嬤的褲子出門啦!大家幫我評評理有嗎?

雖然連身褲穿脫的確是不太方便(尤其是上廁所的時候),
但是棉的質感真的好好穿超舒服的,讓人行動非常自如喲!






② ► 歐美個性 藍雪紡透視長洋 ◄

說是個性風結果左一圖的頭上竟然出現可愛的蝴結結 哈哈哈哈(原諒我忘記換掉飾品)
這件藍色雪紡透視長洋是在東區的小販入手的,今年透視風蠻強烈的!
不來跟一下流行似乎說不太過去麻,所以就手滑敗回家了‥
單穿的話可以選擇搭一件針織的罩衫會比較甜美一些喲!



那ck選擇搭上
一件短版的流蘇單寧背心會顯得比較有個性一點!
然後配上檸檬黃的信封包,整個就很歐美的Look喲‥
另外厚底鞋也是今夏很夯的必備單品,如果還沒有的人趕快去入手一雙吧!
我看到奇摩商城還有Y拍都一直狂推,是有沒有這麼生火又犯規啊?





③ ► 甜美清新 雪紡印花褲裙 ◄

說到印花今年超級超級無敵大流行,太有熱情的FU了!
所以我也淪陷了,不過現在各個Y拍印花很多真的好撞喲>3<



這件乍看之下很像是裙子,但實際上是一件褲子啦!
專門給我這種粗簍狼穿的麻,神經大條的人都很容易曝光‥
說實在的我這人對裙子興趣不大也是偶而穿穿‥
但這件褲裙真的好深得我的心呀,完全正中目標‥
搭配素色的上衣,花褲裙的特色就會出來了喲!





► 個性休閒 棉質印花上衣 ◄

哈哈哈哈,印花單品在一發!我的字典裡不能沒有花花草草這種東西噎‥
除了印花褲裙和上衣之外等等還有印花高腰褲xd

這件棉質上衣是在五分埔買的,質料蠻好穿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我在淘寶看到一堆印花的上衣也是很美餒‥
這件搭長洋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我個人很愛搭配高腰褲,對於嬌小不夠高的我來說這樣穿才可以顯高!
因為腿露出的面積比較多,相對來說比例就會拉長囉‥
近期也很愛這樣簡單的休閒Look,尤其高腰超級提臀看看我的翹屁屁 哈哈哈





⑤ ► 繽紛普普風 滑布連身裙 ◄

我的不實穿單品來了(不實穿還買@@")
好拉雖說小洋裝真的不是很我得菜但我還是硬買了!
但這一件有點小可怕噎,因為太輕薄了有風一吹就幾乎整件飄起來>3<
所以安全褲或是小短褲是必備的喲!



色彩鮮豔的洋裝搭配白色莫卡辛真的超休閒的呢!
這件小洋裝比較適合150-158的嬌小女生穿,所以高個兒的女孩就要當上衣穿了‥
滑布雖然單薄但是穿起來好涼快喲,之後這件可能考慮二手拍的時候賣掉囉!





⑥ ► 甜美復古 檸黃綁帶連身裙 ◄


依舊是被麻豆的生火照給燒到體無完膚的一件,女生真的還蠻奇怪的‥
很美的衣服或是鞋子,就算不合自己身型或是不合腳的鞋都硬要買回家!
啊這不就是在說我嗎=.=|||,明知道洋裝裙類不會常穿但還是買了,哈哈哈哈

淡淡的青檬色真的好漂釀喲,穿起來又好顯瘦♥



不過這件小洋裝也是偏短,我156的人穿都快要看到屁股蛋了噎!
有了綁帶的設計整件看起來比較有腰身,綁帶超加分的喲‥
忘了說這件是在淘寶購入的喲,淘寶真的太好買了會讓人買到失心瘋‥





⑦ ► 歐美 雪紡削肩背心 ◄

這件雪紡紗我愛死了,順利榮登我的戰服之一!
雪紡紗真的萬年不敗的材質噎,不管什麼樣的款式只要是雪紡紗穿起來都好舒服‥
搭配簡單的黑色前短後長裙整個就很歐美上身了>////<



衣服近照其實是有非常多隻的小鳥喲,在我身上遨翔著!(飾品拿掉會更清楚)
削肩的設計很俐落,但是怕露出手臂的人這件就無緣了>3<
破空衣和削肩背心都是我的摯愛喲,真的好喜歡♥





⑧ ► 韓系休閒 棉質黑白條紋長裙 ◄

嘻嘻嘻,既然我無法駕馭整件式的長洋那就來挑戰一下半短裙好了!
我近期都很愛包裙這樣(整天幻想自己是韓妞就好了啊)
而且我發現,反而這樣穿會顯得沒那麼矮噎‥



(左一的照片我正在飽受小黑蚊的攻擊,我的腳好癢啦)

其實這樣搭還蠻休閒的,如果喜歡走休閒路線的人這件半長裙蠻好搭的喲!
忘了說裙子我在就是愛敗家買的,質感很棒很舒服呢‥
喜歡的人趕快上FB搜尋就是愛敗家吧





⑨ ► 復古蘿莉女圖騰 前短後長雪紡削肩連身裙 ◄

唉唷,這件真的太口愛了啦!返老還童偶而當一下無敵美少女也不賴xd
當初在師大看到這件的時候一眼就愛上,整個好萌喲>////<
boss說我穿這樣是想要騙誰自己18歲啊?(騙外面的桃花 哈哈哈)



雖然這件連身裙很可愛,但我覺得它後長的「長」真的太長了,搞得好像睡衣~"~
那我就當作自己鬼遮眼好了,反正牛仔短褲就可以解決這一切!
喜歡18歲這樣的我嗎?哈哈哈哈 (噁)





⑩ ► 韓系休閒 果汁牛奶短褲 ◄

今夏眾多短褲一直上架,雖然單寧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但是如果再多一件這種色調的短褲一定更有特色的啊!
不僅百搭又休閒,穿起來舒服不彆扭!



褲子要適合自己就是穿起來有緊身的效果但是卻沒有駱駝的嘴巴xd
看看我的俏屁屁,這件褲子真的很提臀噎!
妳的衣櫃還沒入手一件果汁和冰沙系列的短褲嗎,趕快上網去下標一件吧!





⑪ ► 日系簡約 下擺流蘇淺色牛仔褲 ◄


看了這麼多的衣服之後,真的真的還是要說最愛還是褲子‥
我的衣櫃打開清一色都是短褲和長褲居多,裙子和長洋真的不多 哈哈哈
但是我會慢慢嘗試看看啦,每次都被boss嗆說可以溫柔一點嗎>"<



這件牛仔褲超靓的噎,淺色淺的剛剛好很好看‥
重點是下擺還有荷葉邊的設計以及流蘇鬚鬚,無敵特別的!
但這個s碼我穿起來還是偏大,所以考慮二手拍也會拿出來賣掉喲‥
這件真的真的好看,所以想要的話就來二手拍玩玩吧!





⑫ ► 韓系休閒 紫X藍印花高腰短褲  ◄

這件根本就快要變成基本款了吧,現在夜市和Y拍超多的!
上次我去台中的逢甲夜市逛街,看到超多店家在賣噎‥
現在的價錢都還蠻討喜的,本來想買橘色但礙於膚色關係還是選了亮色!



不過因為版型偏大的關係我穿起來腰圍有點大,但是衣服紮進去就還OK囉‥
隨便搭一件簡單的上衣就很休閒囉(這件上衣太雜)
我這件也是在就是愛敗家入手的喲,質感超好大推!




⑬ ► 韓系溫柔 削肩印花雪紡上衣  ◄


嘻嘻嘻,又是戰袍來著‥第一眼看到都要美翻我的雙眼了!
破空一直都是我的菜阿(無誤),在加上肩膀的兩對魚翅 哈哈哈
完美到不行的雪紡紗材質,真的穿的美美心情也特好的哩!

搭配黑色窄包裙實在好一個溫柔的韓妞妞麻>////<
還有腳上那一雙正橘的魚口鞋也是我的心頭寶,之後有時間在寫分享文跟大家分享。

以上13件大家最喜歡哪幾件哩xd






2012/7/28(六)  夏日海洋風聯合二手拍

地點:宸羽舞蹈教室&幸福窩服飾店
(東區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屈臣氏旁9F)



這陣子再請各位女孩密切注意二手拍的最新動態喲,
當天還有清涼飲品要請各位清涼一下啦!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