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拉,今天是彩妝品分享Time!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綜合文了耶~
因為這陣子發了好多的保養文<( ̄︶ ̄)>
(沒辦法麻太多好用的保養品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看膩了保養文現在就來看一下我的愛用腮紅大全好了~
不知道有在化妝的妳們都有自己固定喜歡用的腮紅嗎?
我自己也有喲,而且我都會一陣子一陣子喜歡不同的顏色!

那現在就趕快進入主題來看一下我私愛的彩妝品吧~



►橘色系◄



MERCIA 蜜西亞-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橘紅

這個腮紅是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的大理石腮紅喲~
包裝是走復古的雕花的圓形外觀,完全正中我愛復古的tone調!

而且它腮紅的紋路真的很特別就產品如其名,大理石的肌理~



橘色最適合健康的小麥肌了,皮膚黝黑的女孩們這款真的擦起來很好看!
而且我覺得顯色度很不錯,因為有的腮紅要上好幾次才會出現顏色=.=|||||



這邊替大家整理出來各種臉型適合的畫法(貼心吧)

大家可以對照一下自己大約是屬於哪一種臉型這樣畫起來才會美美喲!



Cookie自己本身的臉型是屬於標準臉,如果要說倒三角的話也沒有真的很尖很尖!
所以我大概都會先劃圓然後在往斜上刷~



依照臉型畫法上完腮紅後是不是變的比較有活力呢?
我覺得一個完整的妝容中腮紅蠻重要的,如果少了那兩坨腮紅真的會很沒精神!
這樣有沒有很Qoo啊
≧ω≦





SUKI 櫻姬 櫻雪飛舞純礦腮紅
煦陽橘

這款腮紅真的是懶人必備的一款,因為完全不用腮紅刷的輔助就可以輕鬆完成~
suki的彩妝一直在特價,而且有好多活動一直持續中耶~
我就被這一款懶人專用腮紅給燒到,外出攜帶超級方便的!



這款腮紅的質地粉末比較輕一點,所以在上腮紅的時候會跑一點粉出來~
但是不影響腮紅的顯色度喲,依舊亮眼的嚇嚇叫!



懶人腮紅真的好優秀喲,圓形粉撲畫腮紅真的好方便!
單手就可以搞定啦 哈哈哈哈哈





莫蒂膚Motives 粉妍頰彩
桃色風月

說到這款腮紅應該有不少人聽過吧,來自美國的彩妝品牌~
這一盒腮紅是彩妝女帝❤牛牛寶貝送給人家的生日禮物喲!
之前去牛牛辦的活動時試用超級喜歡,結果生日就收到了~
好開心能用到他們家的彩妝品 嘻嘻




帶有一點點粉X橘的色調調和真的好美喲!
難怪當初試用的時候一眼就愛上




真的很受不了的好看耶~(自己說)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適合橘色系的腮紅說!
因為我膚色關系所以橘色更顯得耀眼,哪天我也來考慮來當一下歐美的黑妞xd




►粉色系◄



Love Chou Chou Cheek 蜜桃蛋糕 03 Peach Pink

日系彩妝來囉~
這個腮紅我其實很早以前就買了,只是當初貪圖它粉撲的方便及可愛但顏色太粉嫩了!
以前還抓不到自己適合的顏色時都隨便買,所以以前買粉嫩色還蠻多的xd
但我近期還蠻想入手Candy Doll的腮紅說!



顏色就是很粉嫩的色調很美喲,我覺得比較適合白嫩肌的女孩
除非是仿妝的需要不然我平常比較少擦粉色的腮紅!



擦上去的確很有戀愛的感覺吧>////< 
櫻花朵朵綻放啊~
好像回到那些年的初戀滋味 哈哈哈哈





CHIC CHOC甜心雙效修容
  RS01 蜜桃紅

嘻嘻,這是寶貝辣媽❤小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對於充滿少女情懷的我來說在也適合不過了 哈哈哈哈
而且它有雙色喲,腮紅修容一次搞定!



雖說上一張照片拍起來感覺比較偏橘色系,但實際擦在手上的時候是粉色的喲!
而且帶有一點點的珠光成分在裡面!



你們看擦上去就是很粉嫩的感覺喲~而且顏色比較飽和不會有掉漆的感覺!
有上腮紅跟沒上腮紅真的有差捏,整個人氣色就差很多吧!





德國 essence 芭蕾名伶頰彩慕絲
01

這一個牌子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沒錯就是網路很夯的德國平價開架彩妝喲~
之前太燒了啦,就跑去86小舖購入一瓶來用用看,超酷的喲是慕絲的質地!



這罐也是在我好奇心驅使購入的,一直沒用過這種質地的腮紅~
結果腮紅卻意外的持久耶,出門一整天都沒在補過腮紅了!



雖然塗開是淡淡的粉嫩色,但卻很持久喲~
如果喜歡這種自然的粉嫩色我覺得這罐可以考慮購入喲!



以上六款腮紅是我自己的愛用首選,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勒?喜歡的人都可以上網去下標喲







昨天終於等到boss的第二通電話,他電話中微弱的口氣跟我說他好累喲~
我聽了好心疼,不過他叫我不能再哭哭囉,不然他也想要哭了
然後說他要開始吃饅頭配稀飯了,我決定他一放假就帶他去大吃大喝一翻~
不過我今天晚上會繼續等他的電話,不然我睡不著>"<



別忘囉2012/7/28(六)  pm1:00~pm8:00
在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有我們五個小妞的海洋二手拍喲!

地點:宸羽舞蹈教室&幸福窩服飾店
(
東區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屈臣氏旁9F)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