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資生堂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沒錯它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專櫃老字號「SHISEIDO資生堂」
這一系列的產品我小時後都有在我阿嬤的化妝台上看過喲!

而且我最早接觸和真正認識到這品牌的時候是國中~
那時候我最愛買它們家的化妝水 - 豪華級 嘉美艷容露

但是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也是媽媽和阿嬤們都會懷念的乳霜~
SHISEIDO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連包裝都是走一種復古又奢華的圓型金字塔設計呢,
第一次看到還蠻妙的!



包裝內還有附上一支挖勺喲~
很貼心的不會讓我們挖的手上到處都是!



打開這一瓶後看到的是粉白色的乳霜,而且馬上飄出一股非常好聞的清香!
那就是會讓阿嬤和媽媽們想念的味道喲~



因為是乳霜的關係所以在質地上就是屬於稍微霜狀一些,但不會到很黏稠~
推開按摩後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面去囉!



取適量的乳霜點在臉部四周,兩頰、額頭、下巴、鼻樑處~



輕輕的劃圓然後至吸收~



擦完之後會覺得臉部保水度很夠,然後臉都亮了起來呢~



不過這一瓶我自己是覺得偏油呢,因為我是屬於混合肌!
在夏天使用的話算是很滋潤,會有一點點的不適合~
但是在冬天使用的話保濕度一定非常棒,冬天我的雙頰會比較乾燥一些~
所以我打算這一瓶留到冬天使用,不然夏天我可能會過於滋潤冒痘吧!



這一瓶我推薦給冬天易覺得臉部乾燥和不夠滋潤的美女們,味道很香也很滋潤~
重點是還可以跟阿嬤和媽媽一起討論資生堂這品牌,相信她們都會和你聊得很開心!






宜蘭輕旅行我已經開始在寫文囉~
之前說的台中行我在找時間寫,因為照片還沒齊全!

還有颱風來了耶><
大家要乖乖躲在家裡不要亂跑出去喲~
我家這邊風超大雨也超大的!

重點是我晚上還要出門欸,我都傷腦筋了~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