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肌膚呵護的保養文時間囉~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IT的國民保養品牌 ♥ AVIVA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沒錯許多人氣部落客都有分享的保養品牌啦!
那ck也要來跟各位分享我這次體驗的產品喲~
但是我們先來了解一下AVIVA這個保養品牌吧!

AVIVA是一個在台灣誕生的保養化妝品牌,我們以前可能都較常用西方的保養品,
不過畢竟東方人西方人的膚質不太一樣,所以保養品不是過油就是太黏膩導致讓人肌膚出問題~
但是AVIVA這個保養品牌是專為東方人所設計的喲!
而且也針對台灣這個海島型的悶熱氣候選擇清爽的配方,設計出最適合台灣人膚質的商品!
不但效果看的見、質地也很好吸收,價格也非常親民喲!


那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體驗的產品吧~



► AVIVA美白安瓶5ml  一盒3+1瓶裝(5ml/瓶)  $885

主成份:玫瑰純露、水合保濕複合因子、Vitamin B3、美白複合因子(α-熊果素)、
阿爾卑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抗老除皺複合因子

用 途:保濕美白除皺抗氧化,一瓶多元全效活潤緊緻、重現自然光采,
不含任何油脂的全方位保養品,清爽型精華液,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外包裝走簡單的雪白色內盒也是簡單的時尚黑~
陳列的整齊劃一喲,看起來好專業xd
一盒最好能在15天內用完畢效果會比較好



每一支安瓶都是5ml,然後要自己組裝~
所以會有安瓶1支然後透明滴管1支



將安瓶上面的鋁片給小心拆下來,
在將灰色那一個軟膠塞拿掉裝上透明滴管就組裝完成囉!



上圖是組裝完成的示意圖喲,這樣才是一支完整的美白安瓶!



擠壓滴管出來的精華液是呈現有一點點黃色的液體!
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太特殊的味道就聞起來還算舒服啦~



有在發簍ck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六月的時候有跑到台中去畢旅~
然後去月眉玩水曬的烏漆麻黑>"<
剛好美白安瓶拯救了我因為烈陽日曬造成的曬黑以及比基尼帶痕!

其實我臉部的防曬工作做的比身體勤勞,所以我覺得臉沒有到很黑只是很蒼黃!
黑的是背部和手腳之類~



每次的清潔過後我都會在上完化妝水之後擦上美白安瓶,早晚都是這樣的程序~
接著在擦上乳液等等之類的保養品!



每次的用量大約都是按壓個兩次滴管的量就可以塗抹整張臉囉~



眼袋下方因為黑眼圈比較嚴重,太常熬夜了啦>"<
所以我都會在加強一下眼袋那邊,我是熊毛人~



然後再按壓一次滴管,然後按摩脖子和胸口附近>///<
等等有可怕的比基尼帶痕要嚇一嚇大家!



這真是可怕的一個印記,連我自己都不敢看了!(好險我腋毛有刮乾淨xd)
沒錯!!!!這就是我去月眉玩水曬出來的比基尼帶痕肌~

可是人家明明就全身都擦過防曬了說>"<
但我好像沒有每個小時回來補擦 哈哈哈哈哈 是要怪誰......

後來趕緊用美白安瓶來解救這可怕的痕跡~



後來大約用了一個多月的美白安瓶之後,我的比基尼曬痕真的淡化很多耶!
雖然還沒有辦法回到當初還沒曬之前的膚色,但至少跟剛曬完的時候比真的消失不見很多欸xd



再來看看臉部使用的情況吧~
臉部跟肩膀使用的時間都是6/20一起開始使用!
所以這一張是使用了九天後的照片~

其實亮度是稍微有啦,只是沒有太亮!



再來是7/7號拍攝的,不過因為這一天是我洗完澡後拍的光線沒有很好!
但可以看得出來膚質狀況還不錯,暗沉地方只有黑眼圈比較嚴重~



7/19 晚上洗完澡後拍攝,膚色越來越透亮了~
完全沒有修圖,是真的我的肌膚喲



接著使用到7/26,早上擦完化妝水後拍攝~
皮膚真的一直有一種亮到不用錢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額頭和臉頰兩側大部分都呈現閃亮亮xd



這一瓶真的讓我好愛不釋手喲,不僅攜帶方便也非常的實用!
千萬不要小看5ml的份量,一瓶我差不多都可以用2-3天喲~
小小的身體有大大的能量,真的好喜歡啦!
我想這次體驗完後我應該會去買來當作自己的保養品了啦



看到上頭這兩個可愛的小東西了嗎 哈哈哈哈
沒錯!我要來送小禮物囉~
我要跟大家分享這非常之好用的美白安瓶給大家體驗看看!
只要回答幾個問題就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喲


*請問AVIVA哪裡可以買的到?


AVIVA官網 (已設連結)





► 活動【已結束】 ◄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妳的ID?
❸請問ck分享的品牌名字是?
❹給Cookie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CK會抽出2
幸運兒將得到AVIVA美白安瓶x1



嘻嘻~部落格橫幅換囉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次的主題是童趣風格喲,大家有喜歡嗎>/////<

颱風走後天氣好像又開始炎熱了耶
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唷!!!!

二手拍賣的文章我打好了,剩下要來製作影音檔囉~
請大家期待一下嘿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