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都準備穿上比基尼去沙灘了嗎?
或是換上小背心極短熱褲出門逛街了勒‥

雖然已經八月多了,漸漸的要邁入秋天了耶~"~
不過更要好好把握剩下不多的夏季囉~
我們趕快盡情的玩樂吧!



(送上一張蔚藍的海灘照讓大家清涼一夏)

在夏天以下幾點妳做到了哪些?

1. 除毛
2. 去角質
3. 防曬


我覺得夏天這三點真的比穿上比基尼或是熱褲還要重要耶!
不要像我傻傻的沒確實做好防曬,去台中玩回來像是從菲律賓回來的一樣>"<(原本就不白了還更黑)
所以ck整理出一些平常我使用的好物跟大家分享喲~




LULUR SPA Purbasari 新研精華 去角質磨砂霜(珍珠精隨)

這個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不是我在說的86小舖一罐便宜又大碗‥
但我這罐是新研精華的比較貴一點$150
,舊款才34大洋而已噎,是可以屯貨的好東西~
還有Yoko去角質系列也非常的大推!

細細的砂質地還有淡淡的香味呢,整個也太像冰沙了xd



取適量的膜砂霜在想要去角質的部位輕輕劃圓就可以啦!
除了全身去角質之外,我會把它拿來加強在肘部和膝蓋啦,而且很便宜啊量用多也不怕!
按摩個一分鐘就可以沖掉囉。





簡易拋棄式刮鬍刀


對於美體刀我聽很多人說很痛,就不考慮了耶!
我覺得這個最經濟實惠又方便了,而且小屈以及各大賣場都有在賣呀~
而且刮鬍刀對於趕時間的人最好不過了,可能明天或是今晚需要參加活動用這個最快速!

而且拋棄式也很衛生不會有感染的問題。



男生露出腋毛叫做Man,女生露出腋毛叫做不雅~
好啦說的也是啦,咱們女孩子形象還是要顧一下的xd
不然穿個無袖小洋裝手一舉高看到如此情景還真是難堪又尷尬=.=||||





YOKO優菓 腋下嫩白去味霜 50g

這一瓶很不賴,針對腋下暗沉處可以滋潤又美白~
還有另外一罐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也很好用噎!
像因為我們冬天穿長袖長褲啊,肘部和膝蓋都會摩擦導致黑色素沉澱!
所以我覺得這兩罐根本就是姐妹瓶了xd

姐姐對抗腋下,妹妹對抗肘膝怎麼這麼棒棒棒啦!



取一點點抹在腋下部位然後輕輕的按摩讓它吸收就好了~
味道很香我很喜歡呢,兩瓶的價位都在200內,我覺得很便宜!





NIVEA 妮維雅 止汗爽身乳液 滾珠型(清新涼爽) 50mL

這一罐夏天我也覺得非常的實用,像我本身比較重氣味的人~
所以我會習慣出門前會用這個在液下滾個幾下,流汗的時候也不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這個很便宜啦在各大賣場都可以買到囉~





VIGILL 婦潔 手腳用 蘆薈除毛貼片 X  蓓拉佩爾脫毛蠟紙

剛剛說的刮鬍刀很萬用刮腋毛和腿毛皆可,但我都會分開來~
因為腿毛用刮的會越刮越粗,以前我都用刮的但現在都改用拔的‥
跟大家分享這兩款除毛貼片都很棒喲,我覺得便宜又超值!



這兩款蜜蠟紙都長得這副模樣,長長直直的!
然後中間就是蜜蠟喲,但淡的蜂蜜黃~



撕開還蠻黏的喲,一片有兩面可以使用!
但我都會將一片用剪刀剪一半變成四小塊這樣啦!



給大家看一下真是可恨的腿毛毛~



蜜蠟紙使用前都必須要先將它搓熱一下,這樣蜜蠟才會發揮效果喲~
之前我超白癡沒將它搓熱就直接撕起來,痛的我哇哇大叫xd



然後在撕除蜜蠟紙的時候記得要逆著毛髮生長方向撕,而且要快、狠、準
如果妳怕痛慢慢撕的話,可能會更痛

相信我快速撕起來的感覺只有一瞬間,我自己是覺得不大會痛~
而且撕完還會有爽爽的感覺(好變態唷xd)



撕完後腳上會有殘餘一些蠟,不可以用清水去沖洗它這樣反而會造成皮膚受傷~
使用橄欖油or卸妝油去清洗才是正確的!
撕完後會有一小點小點的紅腫,擦上蘆薈鎮定一下就可以囉,等下跟大家分享好用的蘆薈膠‥
是不是很乾淨清潔溜溜呢






Fruit of the earth 有機蘆薈膠

美國眾多蘆薈膠的品牌中,Fruit of the earth是第一的品牌呢~
而且是堅持100%的蘆薈下製作而成喲,這罐之前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過呢!

擠出來就是透明的果凍感覺,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味道很清新~



剛做完蜜蠟除毛的紅腫就可以用這罐來舒緩鎮定一下毛孔~
我都會塗的很大量,兩隻腳滿滿的蘆薈膠整個厚敷xd
而且在夏天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喲,去海邊回來曬傷也可以使用的!





NIVEA 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400mL

在外一整天回到家洗個舒服的澡後,就可以擦上嫩白乳液滋潤一下肌膚囉~
這一罐電視廣告打超兇的阿,索性衝去大賣場買了一罐來用!
味道真的好香喲,甜甜的花果香氣!這樣也好入眠了~



洗完澡是擦乳液最佳的時機,所以可以建議大家把乳液放在浴室啦~
一擦乾身體就直接擦上乳液最好吸收囉!
不過我建議去大賣場買,小屈我覺得價位比較高>"<





蜜妮長效輕透防曬乳液SPF50+/PA+++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蜜妮的防曬系列,最主要是包裝都很小巧攜帶方便啦!
這一罐係數又很符合我愛的高標,然後又不油膩我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專科的防曬從去年觀望到現在我有打算要購入一條來用看看了~

防曬在夏天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重要的,不外乎曬黑還要注意曬傷喲!
我現在賠了夫人又折兵,可是曬黑又曬傷了勒>"<
而且現在的太陽真的有夠狠毒,出門記得要撐傘喲~


以上為ck分享的好用法寶,清爽美人我們一起當吧



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妳的ID?
❸你想推薦哪個自己平常愛用的產品給ck參考?
❹給Cookie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CK會抽出1
幸運兒將得到精美小禮






周末玩得好開心呀,親戚北上來玩讓我周末一點都不寂寞喲~
不過可惡的是最近天氣不知道怎搞的,只要到下午就開始下雷陣雨?
全台都這樣嗎?

最近的工作也讓我蠻猶豫的,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
一個是坐辦公室有冷氣月薪也蠻好的,但興趣沒很高!
另外一個服飾店站一整天但月薪普通,但興趣很高>"<
大家覺得呢?

現在的我到底該為了興趣而做還是為了錢而做?
雖然我現在很想趕快賺到出社會的第一筆薪水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