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121°E邀稿文章。


今天是情人節特輯之穿搭喲~♥♥
上一次的情人節禮物文章大家都看過了吧~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情人節穿搭喲!

誰說情人節的治裝費要很貴森森呢?
小資女孩不用怕,平價高質感的衣服絕對讓妳很滿意啦!
這次穿搭的照片風格我還特別找了CK在念攝影的同學來幫我拍攝喲~
所以會有外拍的感覺,比較不死板板的站著拍~
我超愛這次拍出來的感覺


【第一套】肩部亮片前短後長縮腰雪紡洋裝-桃



往年七夕情人節都在暑假所以天氣都是炎炎夏日~
雪紡紗就成了最涼快的質料了!
那種若隱若現最有心機的感覺 哈哈哈哈



這張我好喜歡喲,大家喜歡我中分的ck嗎>///<

boss: 妳不看鏡頭的照片都很美...... (靠...我是說....cow)



嬌小女孩最適合前短後長的款式~
前短補足了因為身高不夠的問題,後長也讓比例看起來更修長喲!

本來想選黑色的款式,不過覺得穿黑色去過情人節好像有點暗淡>"<
而且應該會被男朋友白眼吧 哈哈哈哈
最後選了一個平常根本不會去穿的顏色(?)
幸好沒有太顯黑!!!!



這件的剪裁不錯,腰線的伸縮把腰身的都鎖出來拉!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欸,看起來真的超顯瘦又超高 xd
其實衣服不只照片會騙人,衣服也會騙人啊 哈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我手臂很粗耶~"~
穿上桃色絕對會讓你的情人節大餐瞬間變成高檔餐廳還是什麼台x牛排

今天活像個芭比娃娃,連男朋友都抗拒不了啦~


【第二套】橫條縮腰雙口袋洋裝-綠



經典條紋依舊萬年不敗!
其實我很愛條紋這種東西,橫的直的我都很愛
這件小洋裝是做成傘狀,所以骨盆比較寬或是屁屁比較有肉的女孩很適合(是在說我阿)



這件
全長80cm,也不用擔心過短男友叫妳回去換衣服 xd
穿起來很有氣質,綠白相間條紋跟我腳上的高跟鞋很搭耶!



我要開動囉!
這一件我肩寬穿起來蠻大的,因為我肩膀骨架太小結果撐不起來



這件也是腰部有做伸縮的設計,所以也不怕穿起來跟水桶一樣~
我當天沒帶到咖啡色腰帶所以就只好拿白色的來撐一下!



你們也知道我這人很少很少很少會穿到洋裝或是裙子~
所以!!!!!文末我要送出這件給幸運的朋友喲!



【第三套】性感甜美 平口細肩帶荷葉邊雪紡長洋裝-杏



唉唷 金拍謝啦,這系列的照片都好美 (攝影師大力甩髮
)
我很少可以拍出這種有意境的照片哪,但這一張好像是被攝影師偷拍之下的成果=.=
又是一張不看鏡頭比較美的照片!!!!



誰說嬌小女孩沒有穿長洋的命呢?
拜託!!就是穿長洋才可以掩飾不高的事實啊 xd

媽呀這一張有沒有170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小胸美眉不用怕!!!!
成為人間凶器只需要靠前面這一片大波浪

胸前荷葉波浪的設計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有upup的感覺喲!



當然要有三八的飄飄照片xd
我還跟攝影師要求說我要飄飄飄飄像仙女一樣的感覺喲  真是為難他了 哈哈哈
這一件全長107cm,中等身材的人可以穿平底鞋就OK~
嬌小女孩穿的話建議搭配一雙有高度的鞋子比例會修長




在情人節這一天,甜美又溫柔的小女人打扮最容易再次擄獲男友芳心!
搞不好在妳轉身過頭的時候十克拉鑽戒馬上出現在妳面前
然後上演求婚的戲碼,嫁給我吧 哈哈哈哈哈

對了這一件原價要880噎,現在竟然只要半價440,CP值真的很高不騙妳!
整件雪紡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透氣一點都不會悶熱喲~
便宜質感又這麼棒的衣服不帶回家會搥心肝喲!



121E Fashion
121E Fashion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本次情人節穿搭妳最喜歡哪一套,Why?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CK會抽出1
幸運兒將得到橫條縮腰雙口袋洋裝-綠






8/23(四)就是情人節啦,不知道有情人的你們準備怎麼過呢?
ck的話當天會找別的事情做拉,因為boss那天已經回去部隊了>"<
不過沒關係明年的七夕就可以準時跟他過了

最近ck工作應徵上囉,9月初就要正式上班了~
我怕新手剛上路會有很多東西要學就會很忙碌,希望我還有時間可以經營blog
你們大家不要拋棄我喲,這幾天趕快囤積一些文章起來放!

最後祝有情人的都能幸福美滿,沒情人的也能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ck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啦!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