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ANNA SUI邀稿文章。



YA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妝文分享啦
前陣子都一直發保養文我想大家應該都看膩了吧>"<
這次心血來潮發個妝文好了,不然我怕大家跑光光(不要丟下我麻~~~)

好快喲,咻的一下已經倒數進入夏末初秋了耶
幸好我這個暑假倒是跑了蠻多地方的 嘻嘻 東邊西邊都去過了 XDD
那今年夏天應該是暫無遺憾了

好啦那我們快來切入這次的妝文分享吧
let's go



首先要先跟大家分享一款初秋超美的眼影啦
那就是ANNA SUI 2012新發表的初秋眼影 魅力弄色



Anna Sui的設計師提倡的概念是個性玩樂風
用色彩與妝感的mix-n-match塑造出每位小魔女的自我個性

個性玩樂風這主題我很喜歡,跟我個性其實蠻像的
比較不受約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盡情玩樂!!!!!!

其實這樣乍看之下還蠻像粉餅的說
害我以為又出新粉餅了還是什麼....... xd



變幻色彩與質地交疊  創造個性玩樂風格眼妝 

售價NT$340 絲緞眼彩14色 容量1g


今年秋妝有41個顏色耶
魅力弄色眼彩有3種質地共分柔粉、絲緞、凝霜三種

柔粉色彩創造飽和鮮明色度
絲緞色彩呈現緞面布料的光澤變幻
凝霜質地增加妝容的變化與使用的樂趣



熟知ANNA SUI這牌子的人都知道
它們家的商品都帶有淡淡的薔薇香味
因為添加了薔薇果油精華萃取所以很保濕又有柔膚的效果喲(聞起來超幸福的)
還有只有絲緞眼影有薔薇的logo喲!!!!


魅力弄色絲緞眼彩
絲緞般的柔軟質地,自然閃亮的絲光粒子,適合提亮整體眼妝,
呈現柔和細膩的亮采妝效,打造明亮有神的閃耀電眼。

我自己是選了三款都是絲綢色彩的眼影:

銅黃色801
琥珀棕502
丁香紫203


YA 這次妝容就要靠這三色來打造魅惑女人的look囉!!




這次妝文會用到的工具都在這裡喲

A: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BO-02)
B: 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C: ANNA SUI魅力弄色眼影盤
D: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E: 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F: De'Queen Eyelash-728
G:Mercia水誘潤澤釉光唇彩-PEACH
H:Mercia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I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



Step 1 底妝



在基礎保養過後就來上底妝囉
底妝的部分我使用A: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BO-02)來上
接著就用我目前最愛用的粉餅B: 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壓在粉底後
最後用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02 淺棕Light Brown)來把眉毛給上色
這樣底妝就完成囉



Step2 眼影



魅力弄色 絲綢眼影: 銅黃色801(第一個)

使用銅黃色打滿整個眼窩
因為顏色非常柔和所以我上了大概2-3次的眼影



魅力弄色 絲綢眼影: 琥珀棕502(第二個)

接著在使用琥珀棕來上在眼皮1/2的地方
可以上個1-2次,因為顏色不會太重蠻柔和的

其實這個顏色我超愛
平時的大地色系就是我的最愛用啊



魅力弄色 絲綢眼影: 丁香紫203(第三個)

這個是重點是色!!!!
前面兩色是為了凸顯紫的魅力所以第三個顏色很重要~嘻嘻

畫在眼角處,要記得畫倒ㄑ的形狀喲
下眼影不用整個框到,眼尾處就好了



Step3 眼線



(上一張畫ㄑ字圖我是拿已經畫好眼線的照片拍眼影照)

使用我的愛將D: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於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
跟ck一樣是內雙的美女千萬不要畫過粗喲!!!



Step4 假睫毛



接著戴上我近期心頭好F: De'Queen Eyelash-728假睫毛
這一款我真的有出門上妝都戴這一個拉,自然的濃密我最愛了



Step5 腮紅



氣色當然不能少呀
所以就交給H:Mercia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來讓整個妝容點睛吧

大理石腮紅之前我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囉
如果想知道我平時還有用哪一些腮紅的話都可以到右側的彩妝日記找找喲



Step6 唇彩



最後的一步就是唇彩啦
這一支之前我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囉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爬文
我就不再次說明囉

YA 這樣妝容就完成了




是說我有媚惑到各位嗎>////<

初秋畫這樣真的好好看喲
我自己都覺得這個重點丁香紫超級超級超級美膩的!!!!!!



這張好不像我自己唷 哈哈哈哈
我都快要不認得我是誰了 xd



眼角就是一直露透著淡淡的粉嫩紫

其實以前我很不敢嘗試這種顏色
去年的情人節妝容試畫我就覺得畫起來蠻彆扭的
但是這次的紫色讓我信心大增啊



討人厭的內雙總是將我的眼影給吃掉一半
不然銅黃色801和琥珀棕502會比較明顯說>"<
整個就交給丁香紫撐場面好了 哈哈哈

就用這一張來做ending囉
謝謝大家觀賞,收工收工去啦~~~~~~♥♥♥



商品資訊

魅力弄色眼彩盒 $350
魅力弄色柔粉眼彩 $340 
魅力弄色絲緞眼彩 $340  
魅力弄色凝霜眼彩 $340






這次ck也很用心認真的在準備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讚好嗎(投票方式如上圖)

你的一票是ck很重要的決定喲
拜託拜託 懇請賜票唷^.<
(投票請點這)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