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佳麗寶COFFRET D’OR邀稿文章。



妳以為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嗎
有沒有一種被騙進來的感覺 xd
喂~~~別走麻各位!!!!!(拉住衣角)
人家今天也是要跟大家分享肌膚的"少女"時代啊


肌膚也是有年代的耶
在嬰兒時期的肌膚叫作baby時代
在青春期的肌膚叫作青春時代
在少女時候的肌膚............當然就叫做少女時代啊
那如果在老年時候的肌膚叫做????? (竊笑)
所以我們當然要讓肌膚永遠都維持在少女時代的麻~✬


其實每次要放上自己的素顏照總是心驚驚
雖然放很多次了啦 不知道妳們習慣了沒有 :D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佳麗寶的秋冬底妝系列





大家都知道佳麗寶這個彩妝品牌
這次超開心可以用到專櫃的彩妝品>/////<
簡直就是要飛上天了啊


不要在跟你們廢話了啦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無敵好用的秋冬彩妝品吧~✬






收到掛號的時候大概就猜到應該是佳麗寶的彩妝品來了
猴急的簽完名後就立馬撕開包裝一看
果然是佳麗寶的產品耶  oh ya





絲潤美肌粉盒 NT$390

大家看看這個粉盒未免也太超過了吧!!!!!!!
左邊的那些鑽真的太華麗啦
盒身又是淡淡的粉紫色
根本就是要讓人深陷到無法自拔嗎 xd





絲潤美肌粉餅蕊UV(保濕)SPF21 PA++  NT$1,050

美容液100%的包覆 讓妝的美持久無暇
新添加『菸鹼酸』、『蜂王乳萃取』、『絲潤美肌粉體EX』

我只能說添加百分百的美容液絕對會讓肌膚喝飽足夠水分
我最不喜歡那種粉餅壓上去乾巴巴然後又粉感很重
當下一摸到這粉感就知道這粉餅是我得菜 xd





亮白無痕UV飾底乳 NT$1,050

這支飾底乳添加『美容液成分』、『珊瑚亮采珠光』
也太讚了吧 珊瑚珠光耶
是抹了就會跟珊瑚一樣閃閃發亮嗎 (珊瑚有發亮嗎?)





飾底乳的質地是屬於BB霜那種液狀
蠻好塗開的我覺得延展性也不賴
一點點的礦物味道但不會不好聞啦
我自己還能接受這個味道
我們直接來試在臉上吧





這一張根本就是睡不飽外加黑眼圈很重
看起來就是鬆倒菜菜子啊!!!!!!!!!!!!!
免驚趕快來試試看飾底乳的功效吧





擠出飾底乳均勻的塗抹在臉部四周
要記得適量喲 擠太少擠太多都會不夠或是浪費





自己臉部最暗沉的地方可以抹多一點啦
因為要均勻所以要注意一下用量嘿!!!!





好威啊!!!!!!!
左邊的臉色立刻就修飾了不少捏^.<
右邊的臉色真的很像昨晚沒睡好還是熬夜看韓劇等等等等等.......





接著在使用絲潤美肌粉餅輕輕按壓在臉部
這樣輕透的底妝就完成囉





我覺得飾底乳+粉餅會比較適合走清透路線的女孩
雖然遮瑕效果比較沒有這麼好,但是淡淡的就很有活力了喲






絲潤美肌立體粉霜 NT$1,350 SPF21 PA++

內含智慧型柔膚粉膜、絲潤美肌粉體、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看到成分有膠原蛋白整個就是歡呼啊!!!!!!!
保濕真的很重要耶,在貴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保濕度不夠就是很NG的





因為是粉霜的關係所以粉感會重一些
但是擠出來的質地很水潤喲
不像它牌的擠出來很稠那種>"<
味道也是帶點礦物的味道我覺得蠻香的啦





測試在臉上看看效果如何
一樣取適量塗抹在臉部四周
粉霜的用量按照部位大小自己取那個量囉





這是塗抹完粉霜後的臉頰
雖然有粉感但是我覺得還算清透
剛剛的黑眼圈都遮掉了不少呢





上完粉霜後在撲上淡淡的一層粉餅拍的照片
遮瑕力很夠所以剛剛的黑眼圈遮掉不少呢
粉霜+粉餅比較適合臉上有一些痘疤或是小瑕疵的女孩使用
雖然兩款不同但是我覺得都算蠻保濕的耶
用起來不會乾巴巴不舒服喲





前後對照的照片真的氣色差很多耶
蠟黃肌掰掰囉
我只要乾淨透亮的陶瓷肌





素顏我也不怕啦!!!!!!!!
這樣出門也OK啦













這次ck也很用心認真的在準備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讚好嗎(投票方式如上圖)

你的一票是ck很重要的決定喲
拜託拜託 懇請賜票唷^.<
(投票請點這)




最近CK真的忙翻了!!!!!!
每天都需要站8-9個小時
腳痠痛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都累的跟狗一樣了>"<
服務業真的不好做耶

所以在這邊要對服務業的同仁說聲辛苦了 哈哈
但希望我這個工作可以撐滿一個月啊
雖然每天都很累的回到家
但短短這一兩個禮拜我學到不少喲 嘻嘻
部落格我不會放棄只是會比較晚更新而已
大家還是要隨時發簍一下我捏愛你們大家~~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