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AVIVA保養邀稿文章。



哈囉 現在是ck時代
不知道保養文你們看的膩不膩耶..... (嘟嘴)
因為真的用起來都不錯才想跟大家分享啦~
所以大家就乖乖繼續看我的保養文吧 哈哈哈哈

套句喬喬兒台詞: 絕對有一千兩百萬
好用的 xd
應該不少人看過這個面膜了吧~
各大部落客都強力推薦的超口碑隱形面膜呀,妳還沒用過就太落伍了啦!
沒錯!這次就換ck來體驗一下這款網路超夯的面膜囉~

夏天曬成歐嚕嚕的人需要用
缺水硬梆梆乾燥肌的人必用
想要水嫩透亮的人絕對更要用


綜合以上三點不管是曬黑還是缺水通通都需要保濕的滋潤
想要美白的人,保濕是最重要的事前工作喲~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4片/盒)

用 途:讓肌膚短時間內恢復光彩、快速飽水柔潤、增加肌膚含氧量、嫩白均勻明亮有光澤。

主成份: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 、新一代嫩白因子、
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歐耶!看到玻尿酸就蠻興奮的xd
因為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保濕再保濕呀 嘻嘻嘻嘻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說明兩次 好神經唷 (挖鼻孔)



每一片面膜背面底部都會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不用擔心是否會用到過期的商品喲!

拿到商品或是食品使用前記得都要檢查看一下嘿~
有一次我就白癡的開起一瓶飲料起來喝,後來一直覺得味道怪怪的....
才驚覺飲料竟然已經出現沉澱物了,超噁的害我吐到胃酸都要跑出來了



打開面膜之後會看到水藍色的襯布喲~



面膜一共有三層喲!
白色襯布一層、藍色襯布一層、透明面膜一層~



臉部清潔過後就可以來敷面膜囉~
建議大家撕掉白色那層後整片連藍色襯布都一起敷上去,等等在撕掉就好!



然後將透明那一層慢慢的撕開來貼好,在將藍色慢慢給撕掉就好囉!



藍色襯布取下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驚)

我只能說每次敷面膜我都還有很多多餘的面膜跑出來xd
大家看看真的是隱形面膜來著,因為面膜好薄好薄好薄喲~
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OK了~
時間到後再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



不知道為什麼照片竟然出現直條紋~
農曆七月半的不要找我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剛剛的藍色襯布不要丟掉喲,上面還有很多精華液可以拿來利用~
塗抹在頸部和肘膝處也不要浪費喲!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揍我耶 哈哈哈哈哈
亮度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保濕度真的蠻優秀的!
我最近要來找找看測肌膚的儀器,不然每次都用文字說很難表達~

肌膚喝足水分的感覺真的超舒服,完全不緊繃~
而且這款面膜沒有那種討人厭的油膩感,清爽又純淨



敷完面膜後氣色好的不得了噎~
真的不是我自己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耶 xd



保養肌膚的方法沒有別的,就是確實清潔以及定期的敷面膜~
如果真的想要快速的改善皮膚狀況,那就去找醫美診所囉



嘻嘻嘻嘻~~~~✿✿
這麼好用的面膜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獨樂樂呢
所以當然文末要來抽獎活動啦!!!!


AVIVA還有很多非常棒的產品喲,像是上次分享的美白安瓶也是~
所以想要有平民價格專櫃體驗的話就趕快到
AVIVA官網參考吧!

*請問AVIVA哪裡可以買的到?


AVIVA官網 (已設連結)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請問本次分享的保養品牌是? [ AVIVA or VAIVA ]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2
幸運兒得到面膜x1






不知道大家在文章內看到哪種不一樣的我呢
或許有人猜到了!!!!!
但這是一個小祕密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粉絲團好冷清唷
該不會我的粉絲團也入秋了吧  哈哈哈哈

雖然現在ck上班比較忙碌
但我都有很努力的在擠時間寫文章
大家有看到嗎???
留言給我加油打氣的女孩們
我都有看到唷  只是忙到沒時間一一回覆
等我有空一定會回留言  不要忘記我喲(揮手)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