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GlossyBox邀稿文章。




又到了分享美美的box時間囉
每次寫這個禮盒心情都會非常的愉快
因為每個月都可以拆一次禮物完全就是充滿了期待的心態阿

九月份禮盒也是無敵超值得內容啊
不知道大家拆禮物都怎麼個拆法阿
本人既沒耐心又不可能慢慢的把禮物拆開
所以我常常拆完禮物的四周都是垃圾 XD
最後外包裝都包不回去了  冏  (暴力狂無誤)

這次原本也想錄影音再來個開箱文的
但最近天氣變化好大唷
喉嚨有點乾 我怕講話整個Man到爆
索性還是作罷了 還是看些美美的照片就好
不要讓妳們傷眼了 哈哈哈哈

那就快來看一下九月份的美美寶盒有些什麼驚奇的內容吧






沒錯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就是九月份的內容物啦
不得不說GlossyBox這個月依舊沒讓我失望
超有誠意和質感的  送禮自送兩相宜啊





KIEHL'S -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NT $1150 / 50ml


萃取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及澳洲白茅,具有極佳防凍、抗乾燥功效。
能鎖住肌膚表面水份並吸收空氣中的水氣,達到24小時長效不間斷的保濕潤澤效果,
即使是在嚴峻的氣候環境之中也可發揮優異保濕、防護功效,讓肌膚飽滿水潤、有彈性。





質地比較偏乳霜狀的感覺  但不會太黏稠稍微水潤一點
味道很香 有一種蛋白打發過後的味道
乳白色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很純淨無暇





最近買了這個小玩意兒  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我們來試試看使用前肌膚的保水度是多少吧





蛤~~~竟然才32!!!!!!
我肌膚沒有喝足夠的水分
還是說根本我平常很少喝水>"<

大家有沒有看到竟然孩出現一個 這種臉





立馬拿起保濕霜給它ㄍㄡˊ下去
要記得四周都要給它ㄍㄡˊ到喲  不然肌膚又吃不飽了
按摩一下之後就要再度拿起肌膚檢測儀惡狠狠的試下去

讓我們看下去..................





數值瞬間飆高到48啊  實在太威了麻!!!!!!!!!!!!!!
這罐無敵適合肌膚真的很乾很乾的那種人
塗下去肌膚馬上喝了100%的水







PERTH'S KEY - 乳香玫瑰時空霜 NT $ 520 / 12g

針對入秋後的肌膚所設計,乳香玫瑰時空霜內含神祕的乳香精油和女人至寶玫瑰精油,
結合魚子精華、五胜肽、蠶絲油和玫瑰果油而製,在使前可先聞香,完全放鬆心靈,
質地相當細緻,每一個手指的滑動按摩,都可感到撫平皺紋的能量。





打開內包裝後飄出淡淡的玫瑰味道和淡淡的乳香味 
因為有添加玫瑰果油、玫瑰精油、乳油木果油這三個成分的關係啦
質地摸起來稍微偏稠一點點
但推開後蠻好吸收的也比較沒有黏膩感





一樣拿出肌膚檢測儀來試試看臉上的保水度
(剛剛上一個冰河保濕霜我有去洗臉後才用這個時空霜唷)

38算是中間值
這次沒有出現
臉了  但卻出現這個臉是什麼意思!!!!!!





看完數據之後立刻拿起在我手邊的時空霜

點在臉部四周然後按摩按摩再按摩

按摩的同時玫瑰mix乳香真的好想吃下去啊啊啊啊
甜蜜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
擦完後會立即有滋潤的效果出現唷





用檢測儀量出來的數字破40耶
跟剛剛的保濕霜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像我自己是混合肌我覺得用起來剛剛好
但是比較不建議油性肌的人使用
屬於乾性膚質的人這款我非常推薦






☞ Bomb Cosmetics-Lip Balm-英國Bomb護唇系列 NT $ 280 / 10ml

Bomb Cosmetics使用天然成份如可可脂、乳油木果及珍貴的天然油脂,
充滿異國情調的黃土,以及來自亞馬遜熱帶雨






完全是少女心來著啊~~~~尖叫聲!!!!!
粉桃色的內外包裝是少女的都會買(眨眼)
護唇其實我有很多支 但用到最後都會默默的被我丟在旁邊xp
可以說是我喜新厭舊嗎


味道非常的芳香甜蜜  它有點像糖果的味道
但又帶點花朵的芬芳 讓人擦起來有點銷魂啦





大家看看這張前後對照圖就知道了
左邊那張是哪位阿婆的嘴啊!!!!!!!!!!哀噁~~~
右邊是擦了護唇膏之後的嘴唇
看起來有氣色多了





來阿姑親一下~~~~~~







L'ERBOLARIO - 體驗組 

鳶尾花芳香潤膚霜:NT$ 2200/ 300ml
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NT$ 780/ 200ml



鳶尾花芳香潤膚霜
 鳶尾花的香味能使人能陶醉於充滿愉悅的氣味中,
橄欖油可使肌膚更肌膚更有光澤。
唯美、高貴、幽雅帶點花蜜的柔和能提昇並散發出動人的吸引力。

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
具保濕、舒緩的效果,幫助肌膚保持自然清新。
獨特的微小顆粒含有維他命A及E,均勻分佈於沐浴膠中,
使肌膚保持年輕的功效,使身體享有來自艾草的輕柔及芳香。


這個體驗組是給body body用的
但倫家害羞啦~~~~~所以就不洗澡給大家看了xp
我會當禮物送出喲  想得到的話要耐心看完文章喲!!!!!!!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旅行組(洗潤髮系列)


月見草洗髮精&柑橘橙花潤髮乳 NT$950/236ml


我覺得這旅行組帶出門真的超方便啊
有時候出個遠門或是出去旅遊
都要大包小包瓶瓶罐罐的實在很麻煩欸
而且做得這麼精緻其實拿來送禮也不失面子





月見草洗髮精(左): 含有豐富蛋白質和胺基酸和多種有機認證精華
月見草、小麥胺基酸、玻尿酸、天竺葵是洗髮精添加的成分喲

我覺得味道蠻香的耶  跟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味道好不一樣
月見草聞起來是讓人覺得很放鬆的那種


柑橘橙花潤髮乳(右): 天然大豆蛋白和琉璃苣油補充養分以及強化秀髮、滋養受損髮絲
葡萄柚、橙花、大豆蛋白質、小麥胺基酸、椰子油是潤髮乳添加的成分

潤髮乳也非常好用 洗起來非常滑順
糾結的頭髮也可以讓它乖乖的順服 xd





我個人覺得洗髮精的洗淨力算是不錯
因為前一天我有用造型噴霧
也洗的掉還洗得很乾淨喲

潤髮乳也非常優秀
用上去整個非常滑順而且零糾結呢





看看我的飄逸秀髮多閃亮動人
一點都沒有打結這種鬼東西出現喲
而且洗完的味道超香
淡淡的髮香可以去勾引男人!!!!!!!!!!! (喂~~~~~~~~~)





好難得我又素顏上陣了
快跟油膩的頭毛說掰掰吧
最近有要出門旅行的人趕快去訂購吧



以上就是ck九月份禮盒的全部分享囉!


GlossyBox官方網站
GlossyBox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這次是幾月份的禮盒?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2幸運兒將得到9月GlossyBox禮物x1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