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這次能夠參加
天母嚴選 新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 品牌記者會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我自己逛網拍的網齡也有7.8年了
從高中就開始在逛網拍 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以前也很常踩到地雷之類的
後來學會如何看評價還有材質之後就比較少買到可怕的雷貨

不過現在越來越多MIT的服飾也準備搶攻市場了
雖然韓貨日貨的質感真的很棒
但MIT也是不遑多讓啊
天母嚴選和姊妹品牌DOUBLE一起聯手打造一個屬於女孩的穿衣風格

這次跟姐妹們一同前去參予這次的盛會
大家都蠻緊張又很期待
趕快來看一下當天的活動實況吧






此次活動地點是在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
這裡頗有現在藝術館的感覺
空間很明亮呢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天的dress code
我是選擇創作才女的服飾
簡單的百搭素面針織Mix杏色綁帶短褲
有沒有一種繪畫才女的感覺 xpp    (還是踩女.......)





我選擇搭配一雙比較柔和色調的機車靴
整體的感覺會比較協調一點





這件花瓣邊杏色短褲質感超好也很好搭
我這次的打扮太有女孩的感覺了>///<
因為現在都越穿越中性了說  (瑞煩我回不去了.........)

我自己是還蠻怕冷的
所以冬天針織衫和大外套是少不了
我看我每年冬天都會在毛衣上花下不少摳摳耶
妳們呢 會跟我一樣很怕冷嗎><





偶爾來一下女孩風也不錯嘛
不知道妳們覺得這樣的打扮適合我嗎

接下來!!!!!!!!!!!!!! 正式進入活動主題囉





這是活動還沒開始的會場舞台
會場內非常寬敞還有百來張的椅子
上頭兩位美女會來到現場耶(雀躍!!!!!)





主辦單位也非常貼心為我們準備了超多美味的餐點
有甜有鹹還有布朗尼耶!!!!!
記得當天我吃了很多鹹的餐點 xp
什麼培根蘆筍唷 哈哈

還有水果茶也蠻好喝的
餐點一百分





接著就是正式的活動開場啦
主持人妙語如珠啊
讓我們歡迎..........





讓我們掌聲歡迎~~~~~~~~天母嚴選品牌的營運長
超時尚的啊不是我在說
這樣像是一個孩子的媽咪嗎????

人家也想要這麼時尚的媽咪 哈哈哈哈
以後孩子也是有型的很


"天母嚴選 新國民流行宣言"
=DOUBLE你的品味


新→天母嚴選不一樣,不只時尚,更享服務
國民→高CPW值,才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流行宣言→不盲目跟從流行,適合自己最重要】


接下來要歡迎我們2012年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形象大使!!!!!!!!!!!!!





路嘉怡&路嘉欣出場!!!!!!
兩姐妹真的是巨星來著>///<
一出場整個很有氣勢 不愧是當藝人的料
從以前就很喜歡小米了  當時流行in house真的是每個禮拜鎖定的
流行教主浪得虛名

妹妹路嘉欣的演技真的很出色
當天的微電影她是女主角唷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這兩部微電影





出場以及訪問完了兩姐妹後
接著有兩人的PK賽
請了兩位雙胞胎的姐妹來當麻豆
各別跟大家介紹他們改造的麻豆造型

混搭教主-
路嘉怡:「我不一定要買名牌,但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這次小米利用天母嚴選白襯衫+毛軍外套混搭出來的風格是比較中性率性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蠻不賴的




接下來換妹妹介紹它的才女風格

創作才女-
路嘉欣:「創作和服飾同樣具有讓人感動的能量。

妹妹的風格是比較甜美的風格
粉色連身針織+米白針織外套很有暖呼呼的甜心感
這套我也覺得非常好看 好甜好甜的氛圍





最後我把票投給了姊姊
因為率性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點
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由路嘉怡和路嘉欣姐妹倆在現場選出一位最有品味穿搭的部落客
最後由這位穿著綠色針織外套的女孩兒奪得
針織衫真的很不敗耶  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款式
恭喜她拿走12000的購物金  超棒的





接著來到了活動的尾聲
大家貼上象徵性的一個小圈圈
為活動品牌加持 讓它發揚光大





一個成功的事業真的背後的團隊要很強大
也要有非常完整個架構
我覺得女營運長真的很強!!!!!!!!!!  (掌聲鼓掌)
美的事業真的人人都愛





這次的品牌活動大成功 YA




最性感的美人兒 ♥ Angelina
好久沒看到妳了啦
這次見到妳整個人都充滿了名媛的氣質耶>///<




最活潑可愛 ♥ 春妞
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好幾個月前囉
有想我嗎 哈哈哈 xd
這次還帶了新朋友來跟大家見面捏




幸福人妻 ♥ 薇琪
一樣是小隻女孩的我們好有成就感 xp
本人太有氣質了啦 期待下一次見面唷!!!!




可愛的 ♥ 桃桃
沒想到妳比我還要嬌小耶
本人皮膚白到一個境界 哈哈
我好羨慕唷~~~~~~
白裡透紅的感覺人家我也要啦!!!!!!快教我幾招~~




高挑的 ♥ NiNi
不是我在說的一進場就一直在偷看她
身材超棒的 又瘦又白皙實在是讓人好稱羨>////<
好喜歡她當天的穿搭rock又帶點性感的姿態




青春無敵的 ♥ 珊兒
大學新鮮人的妳要好好的玩一玩囉
大學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可以去嘗試
不要怕姐姐給妳靠 哈哈哈哈哈 xd




時尚小魔女 ♥ 小佳
最百變的可愛魔女
今天大家收看了沒 xp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唷~~~~愛妳




氣質的 ♥ yui
有妳的聚會真的長了不少知識
暢談人生經 哈哈哈
下次還要再一起去吃飯飯唷
經理的部分就交給妳了 xp




我最幸福的 ♥ 仙蒂
嗚嗚嗚 妳提早走
蝦卵把我家親愛的還給我啊~~~~~~
不要去南部了啦




開心果大眼妹 ♥ 培兒
送上我的飛吻給妳 哈哈哈哈
辛苦妳啦每次大老遠都從新竹上來
這次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呢




寵愛貼心鬼 ♥ 小雯
不要這樣親我啦  我會害羞 哈哈哈哈
阿瑋看到會把我會被抓走的 xpp




最後來一張每每參加活動都必備的舉高高遊戲
這個是小雯發明的 哈哈哈
所以變成了我們每次出席活動都必要的一張經典照

看到我們頭上舉的黑色的袋子沒?
等等會來開箱給大家看唷!!!!!!








天母嚴選的品牌雜誌創刊號
是雙封面的設計唷   兩姐妹都超美的





搶先讓大家看一下燒燙燙的雜誌內頁
美麗優雅的路嘉怡穿上小禮服真的好漂釀唷>////<





非常有意境的一頁
姐妹倆呈現出不同的穿搭風格




這是創刊號內附的大翻領毛海長版罩衫
原價$599現在限量體驗價只要$299
太划算了 買雜誌送罩衫還不趕快去官網下標一本(手刀)





趕快來幾張實穿照吧
隨意的搭件內搭和高腰褲配上罩衫就很好看囉
穿出率性慵懶的感覺!!!!!





它的毛海非常細緻
還帶有一點點的金蔥感覺
洞洞也非常的好看 材質摸起來很舒服也不紮肌膚唷





請叫我帥妞餅 xp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ck這件罩衫的搭配呢
我還跑去大遠百取景說 (認真)





我真的覺得買到賺到耶
很超值的品牌誌 大家趕快去買一本來看看兩位美人兒吧!!!!

購買點我
天母嚴選
Miss 天母嚴選 時尚生活 Live Show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本次活動的品牌是什麼?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得到禮物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