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標題會不會太聳動 xd
最近比較勤勞在發妝文耶 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秋冬的妝容超魅惑的啊
翻開雜誌看裡面的外國麻豆各個都紅唇族啊 哈哈
所以我也來跟上腳步當個紅唇族囉





這是2012秋冬的妝容強調柔和裸妝和強烈感的紅唇
為什麼歪國人擦上紅唇整個就很有氣勢!!!!!!
人家我也要啦!!!!!





這是我心目中覺得東西方擦上紅唇最美的人選
我覺得東方臉孔來說就屬許瑋甯范冰冰最美
而且許瑋甯還有貓眼妝耶  太銷魂了

西方的話我覺得安海瑟威泰勒斯擦起來最美了
雖然兩個五官不太像但都很適合紅唇耶





這張之前搶先po在FB的時候就蠻多人說好看
連boss看到都說: 妳是誰!!!!!!!!  

是有變化這麼多膩>"<
自己的女朋友認不出來是想被踢飛麻~~~~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紅色唇膏整個很興奮餒>////<
趕快來看一下這次的微燻Look吧





CITYCOLOR 水凍感BB霜-透亮
佳麗寶 絲潤美肌粉餅UV(保濕)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
媚比琳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GY-1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De'Queen Eyelash我最愛的尖尾款-Q22
媚比琳 天生名眸睫毛膏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
莫蒂膚Motives 粉妍頰彩-桃色風月





[ 底妝 ]
使用CITYCOLOR 水凍感BB霜-透亮佳麗寶 絲潤美肌粉餅UV(保濕)就完成囉





[ 眉毛 ]
使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免削式可旋轉眉膠筆順著眉型畫順就可以囉!!





[ 眼影Ⅰ]

使用媚比琳 色計師極燦鑽光眼彩盤-GY-1
先用的顏色打底在整個眼窩





[ 眼影Ⅱ ]

接著再用的顏色上在1/2眼窩的地方





[ 眼影Ⅲ ]

再來使用處的顏色來為眼線打個底
在睫毛根部加強一下眼線
等等畫眼線會更深邃





[ 眼影Ⅳ ]

再使用處的顏色畫一半在下後眼線處
輕輕描繪就可以囉





[ 眼影Ⅴ ]

最後使用處的顏色打在眼頭處
讓雙眼有些微的閃爍感





[ 眼線 ]

依舊使用我妝文最常出現的愛將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這支真的是好畫到一個誇張
我講好幾萬次了 哈哈哈
依照眼型畫出細細的眼線就可以啦





[ 假睫毛 ]

拿出De'Queen Eyelash我最愛的尖尾款-Q22
一副不夠不夠 為了讓眼睛更有神
所以我黏了兩副假睫毛唷





[ 刷下睫毛 ]

因為我比較沒有戴下睫毛的習慣
我喜歡直接用刷的
所以媚比琳 天生名眸睫毛膏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
這兩支打造濃密的下睫毛唷





[ 頰彩 ]

使用我最愛的莫蒂膚Motives 粉妍頰彩-桃色風月
這款腮紅擦起來真的很美餒>///<
而且很顯色也很持久





[ 唇彩 ]

這支是我老媽的MAC唇膏
跟她借來用 xp
誰叫我化妝包沒有這個顏色啦!!!!!!

畫好了唇膏後妝容就完成啦

等等讓我當一下假文青好了 不然光看照片好沒fu xpp






女伶的傲氣和孤寂
亦是被自己親手打翻的一筆憂愁

等無盼望的另一頭
任由狂妄恣意的沉默





魅惑姿態只為你綻放絢麗的面容
今夜我是爵色的女伶





黎明破曉後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詞窮到最高點了啦 xd
妳們誰要幫我填空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自己真的第一次看到耶
沒想到我畫起紅唇也頗有一翻特別的感覺
人家說紅色代表的是熱情如火焰般的纏綿
那boss快來跟人家纏綿~~~~~~~ 哈哈哈哈 羞奔 (我怎麼會說這種話)





轉換一下心情變成了快樂的女伶
因為我男人回來了 (笑)
所以我剛剛都在哭么boss去當兵的孤寂這樣T.T

嘻嘻 不知道這一篇妝文大家還喜歡嗎
第一次嘗試大紅色唇膏就獻給各位囉!!!!!!!



最近ck工作遇到了一些不愉快
很想跟你們說
但卻有些是公司機密又不能說出口
也有看到大家的留言
只是我真的太忙了
回到家都九點多十點多
 吃個東西去洗澡出來都快十一點了
還要打文章我根本沒時間回留言
所以等我有空再來回留言和抽小禮物唷
大家要等我唷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這次的妝容是什麼樣的look?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將得到禮物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