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就快發威了啦
秋冬衣服都悄悄的換季了
不知道各位的保養品有沒有也跟著一起換季呢

每次看大家給我的悄悄話都常常會心一笑
而且這裡根本就是許願池了麻你們 xd
有女孩留言說常常在換季的時候大脫皮和過敏
不然就是會泛紅等等之類的一些肌膚問題


還有女孩也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些ck水潤肌的維持秘密
其實啊~~~~不管做什麼樣的保養
保濕是塗抹任何保養品最根本的源頭之一
假如肌膚的保濕度做得不夠好
就算塗抹在昂貴的保養品如果無法吸收進去一樣沒有用


因為現在ck真的太忙碌了
沒辦法一天拍一樣產品
所以有些產品我在兩天之內拍完
都有上完後拍完照就去洗掉
已確保產品沒有殘留在臉上
再繼續拍下一樣唷!!!!!


這次我就搬出了平時我最愛用的保濕大工程
以上都是我的心頭好
不私藏的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喲♥

總共分成 化妝水凝露、乳液凍膜面膜 四大類



◑化妝水




➠ OGUMA 水美媒 保濕噴霧化妝水


這一瓶之前電視廣告打很兇啊
是selina妹妹代言的水美媒>/////<

已經回購好幾瓶了喲
它的容量是160ml
我半個月就可以用掉一瓶
因為用量很兇 XDDD   (到底多好用啦~~~~~~)





我們來測試看看未使用化妝水前肌膚的保水度是多少呢?
蝦咪!!!!!!才35而已~"~看來我的肌膚渴了





趕快來噴一噴水美媒就知道這一瓶保濕力多好了
水美媒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膠原蛋白和礦物的味道耶^.<
但不會讓人覺得聞起來不舒服






41這驚人的數字 真的該給它起立鼓掌一下
保濕度真的很棒耶 難怪我會回購這麼多次都不膩
而且最喜歡清爽不黏膩的化妝水了
水美媒真的蠻清爽的 價格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還有看到康是美在做促銷特價耶 (立馬手刀衝~~~~~~)
跟我一樣喜歡清爽不黏膩的的人可以考慮這瓶喲






➠ 廣源良 菜瓜水


最平價的天然化妝水來了
相信大家都對廣源良的系列產品都不陌生
曬後蘆薈之類等.....那些都非常的有名

當然連它們出的菜瓜化妝水我也要來上一瓶
來表示我愛呆丸的心!!!!!!!!!!! (握拳)
來自MIT的大姆哥





來看一下嚴厲的儀器下所顯示的數字吧
33%真的是比我媽的手還乾吧 哈哈哈哈





愛台灣就是要立馬拿起菜瓜水往臉上噴五下 xp
清涼感瞬間出現 而且散發淡淡的菜瓜味道
完全感受到來自MIT的熱情與感動 xddd





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你沒看錯!!!!!這真的是Made in Taiwan的感動
47這個數字真的很強欸


保水度也太好了吧
難怪老一輩的阿嬤會說這是天然的保養品
現在我相信了!!!!!






➠ ROHTO 肌研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


肌研系列從去年就在網路上很夯啊
這罐是我新購入的因為專科的我用完了 (所以這次沒有將專科列入分享)

之前我是買它們家藍色蓋子的美白乳液
用過後覺得不錯才想說這次來買個化妝水用看看
但也是用過的都說讚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又看到莫名的數字了!!!!
想說才想完臉而已就差這麼多唷
果然還是不能缺少保養品這種必備的東西





因為這瓶化妝水不是噴霧式的
所以就要用化妝棉來使用
我個人習慣是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然後均勻的擦在臉部四周

啊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就將化妝棉撕一撕然後可以濕敷一下
我推薦可以撕的化妝棉是蘭韻這牌子喲






看到這個數字心裡莫名的開心
肌研這瓶化妝水保濕度還不賴呢
果然沒辜負我花了貴三三的鈔票去把它帶回家 xp
忘了說專科的化妝水也很好用唷
不管是粉蓋還是藍蓋都非常優秀





◑凝露、乳液





➠ UTENA ALOES 100%天然蘆薈純露保濕水晶凝露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日本的藥妝品
這罐是朋友暑假的時候去日本玩帶回來送我的
她說去日本不買藥妝品那去日本幹嘛 xdd (說的也是)

我會把凝露或是乳液歸類為同一分類
因為我只要擦了凝露就不擦乳液
擦了乳液就不擦凝露 擇一就好不然會太油

這一款有淡淡的蘆薈香
一拿到手的時候完全是日文
根本看不懂這罐是什麼鬼
後來打了關鍵字才知道這罐是什麼東西
就愛上了這瓶






看到3開頭都會覺得我的臉真的是.......不想再多說了!!!!
直接上保養品就知道了= =





看我塗啊塗啊用力塗~~~~ (根本就在亂教)
好啦 就臉部四周均勻的塗抹就好了 @@





wow 果真保水度也非常的棒棒耶
一擦上去整個立即提升了14%保水度
雖然日本貨也是不賴啦 但MIT更讚唷 XDD






➠  水之天使 保濕凝霜 50g - 薔薇


這個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好用到一個不誇張
它是日系的藥妝品
有去日本玩的話一定要買回家的東西啊

凝霜的質地超滑溜的
一點也不會黏膩喲
我買的是薔薇的味道
所以會有淡淡的玫瑰香






為了測試這瓶到底多好用於是立馬的拿出儀器給它量下去!!!!
37是個在中等的數字 等等應該可以破40 xd






結果一擦上去按摩之後瞬間飆到49快50了耶!!!!(驚人)
這一瓶的重點是除了保濕很讚之外
完全一點都不會油膩唷!!!!!
其實我蠻不喜歡那種雖然它保濕度做的很好
但是擦完整張臉油膩膩

清爽的感覺真的比較舒服






➠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不是我要幫人家打廣告
而是這瓶真的無敵好用到一個爆炸在爆炸.....
不僅外包裝吸引人
內容物更是不容小覷啊啊啊啊~~~~
86小舖熱賣的口碑商品耶>///<





用儀器量了未擦保養品前是38%
一樣算還OK的數字
但對抗冬天一樣還是不太夠





一擦上去立即提升了3個%數
這款擦起來真的也不油膩喲
擦上去按摩至吸收後就會感覺到很水嫩的肌膚

通常上妝前我都會把它拿來當妝前打底





這罐我大力推薦給不喜歡油膩感的捧油們!!!
用一次你會愛上 嘻嘻>////<






➠ 妝前保濕修護乳


這一罐之前也有分享過唷
但我真覺得很好用才會拿出來再度跟大家分享
也是一款無油膩感的乳液喲

而且味道很香很舒服
薄薄擦一層就夠囉





快來測試一下未擦乳液前的數值吧
才34!!!!!!!!!!!!!是有那麼一點低啦>"<





二話不說立刻拿起來抹!!!!!!!!!!!!!
妳們看看我抹到臉都變形了啦 xp





我懷疑這支儀器可能做了高鐵之類的吧....
人家一秒變格格我一秒上升到41%  (干儀器屁事啊)...

不啦不啦不啦 總而言之就是很好用就對了
其實寫到這我已經窮途末路了...詞都用完了 哈哈哈哈
現在真的很難找到便宜又好用的東西了啦!!!!!




◑凍膜




➠EJG 伊澤靚 緊顏保濕冷敷劑(冷膚劑)


這罐凍膜在網路很熱銷喲
口碑也是蠻不賴的
重點是物超所值好嘛!!!!!!!!!!!!!!!

"凍膜"顧名思義就是很像果凍
所以就如上圖般看起來Q彈Q彈的感覺





使用凍膜前量到的數字是38%
一樣也是中間值!!!!!





我都會厚敷!!!!!!!!!
因為很大罐所以用量多也不會覺得心疼唷
避開眼唇部位其它都可以給它用力大力敷也沒關係
大概敷個20-30分鐘
一開始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因為凍膜要直接清洗的話會有一點點不方便
所以我都會先拿化妝棉擦掉一點點
再去洗臉會比較快速啦





洗完臉後測得數字高達42%
保濕效果太驚人了吧!!!!!
一敷完摸臉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唷
而且太滑嫩嫩了吧>////<





大家看看我的滑蛋肌啦(羞)
摸起來好像baby的肌膚喲 >////<
而且皮膚的緊實度非常的讚讚讚讚讚
但黑眼圈是不是跑出來打招呼了







➠ BONANZA 寶藝 保濕冷敷劑


這一罐!!!!!!!!!!!
真的也要來大推一下啦
寶藝的好用不是浪得虛名
它的質地比EJG在稠一點點
但味道蠻香的





依舊要來大審判一下啊
測得敷凍膜前的數值是36%
立馬來敷凍膜!!!!





寶藝的凍膜會附上一根勺棒 (貼心)
挖出適當的量然後厚敷厚敷厚敷厚敷
這一罐也是非常的俗勾大碗
所以用力厚敷也很OK喲


敷上去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喲
然後敷個20-30分就可以啦





時間到後一樣拿化妝棉將臉上的凍膜給擦掉一點
這樣等下比較好清除!!!!!





wow 也有41%的好成果
而且臉也有透亮的感覺唷
水嫩的滑蛋肌就是這樣來的啦>////<





◑面膜



➠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片面膜之前也有發文分享過
但我要跟大家說!!!!!!!!!
這面膜真是好用的太超過了 哈哈哈哈





敷面膜前要來個肌膚檢測一下
量出來是34%
中間偏低的數字>"<





面膜超級隱形的啊 都快看不出來有敷面膜在臉上了耶
而且服貼度超好 也不會亂跑亂掉的






而且敷完臉都白了一號
不是我在亂唬爛的 xp
數字會說話!!!!!!馬上飆到49%
超級保濕的啊(翻滾)
害我接完稿用完面膜後我自己又跑去買來用~~~~






➠ SexyLook 彈力雙拉提面膜-高效保濕


sexylook的面膜我也蠻喜歡的說
因為它連耳朵下巴都可以敷的到
我是蠻愛它這一點設計





不多說照量就對了xd
結果.....33%
沒關係等等就讓面膜來見真章好了





雖然sexylook可以勾到耳後
但因為它是不織布的面膜
所以服貼度就.....就還好啦 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它服貼度還好
但保濕度真的是立馬就給它不服輸的出現
45%!!!!!!!!!!很優秀的數字 xd





好古溜古溜的皮乎唷~~~
敷完面膜的臉總是閃閃發亮 >///<






➠ 韓國 DERMAL面膜-蝸牛保濕


dermal面膜近來也是夯到不得了啦
其實一片也不算貴耶
而且口碑又不錯當然要來試試看啊





一樣不囉嗦得到的數字是36
也是中間值啦 (每量一次就覺得我的臉到底是多乾啊)





dermal的面膜也是不織布款
但是算是比較細一點的針織布
服貼的程度我覺得還OK
是不會到一直滑動這樣
而且味道非常的香唷!!!!!!





敷個20-30分就可以拿掉啦
測得數字是45%
哇賽!!!
!
dermal會夯也不是沒原因的耶






沒有欺騙大家!!!!
真的敷完會好水嫩水嫩唷
要不要來偷摸一下 xd






➠ 我的美麗日記 五大洲 美肌雙面膜-大洋洲 水漾彈力


美麗日記面膜應該是小資女孩們最愛的吧
小屈或是小康常常會有那種手提一盒一盒的面膜禮盒
那個買回家都可以用好久耶





37%中間中間囉
不高不低就這樣......(詞窮了 xd)





美麗日記是比較薄一點點的面膜
所以敷上去感覺非常輕巧也很沒存在感
鼻翼處稍微敷不太到>"<
但味道真的好香唷(輕飄飄)





敷個20-30就可以拿下來囉
不過通常我都會拿來敷在腳背或是膝蓋上

44%也是非常讚耶
難怪會榮登小資女孩必買的面膜之一
因為便宜又好用呀






沒有負擔的面膜才是好面膜
以上敷完的結論是通通都很清爽
而且按摩吸收後超舒服皮膚水嫩到一整個不行啦

其實我在選購面膜的時候其中一個一定會買保濕類
才會另買其他的款(美白..舒緩...)
因為我覺得保濕真的很重要耶
不只是季節轉換交替的時候要注重
其實平常的保養就要做好了
不然底妝上不去會一直有削削之類的
就是肌膚太缺水造成的
所以這一點我自己是還蠻care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用一樣的呢>////<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