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De'Queen Eyelash邀稿文章。



這篇沒有可怕的腐屍照啦 哈哈哈
變回正常版的ck囉
愛美愛漂亮的女孩們有福了啦!
看到首圖就知道要跟大家分享蝦咪碗糕了吧~
沒錯!!!就是假的很自然的假睫毛 哈哈哈哈
這一篇我從暑假拖到現在才發噎(打屁股)

De' Queen Eyelash其實是戴女王假睫毛的副牌
副牌的包裝走少女心粉色系列~
整個就是要搶攻少女市場麻>///<

其實我根本就是一個離不開假睫毛的人(我的第二個眼睛)
只有偶而家庭出遊的時候盡量不戴假睫毛
這樣比較素才不會被ck爸唸 >"<
但只要不在我爸視線範圍戴多誇張都沒關係囉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一點也沒錯
不過大部分素顏差最多的通常也是眼睛比較多
所以假睫毛真的很重要重要重要

這次一共要分享五款精緻又超美的假睫毛
還有自家生產的眼線液和睫毛膠!!!
文章要看到最後喲,不然就沒有好康可以抱回家了喲~♥




Look 1  好感女孩的清爽自然款712



712我真的超喜歡,之前也有寫過這一盒的分享~
但是真的太好戴又自然,所以又再選了一次這款!



完全100%純手工製做的棉梗睫毛~
摸起來超軟的,一摸就知道這睫毛好不好戴了!



立馬來為大家示範一下712迷人的地方
梗超軟的一點都不會有刺眼頭的不適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戴過那種刺到不行又硬的睫毛
都會讓人狂流眼淚然後眼皮又紅腫>"<

看看那個弧度,真的很自然又翹翻天噎
原本的素眼瞬間都有神了起來



因為我是內雙的關係,所以比較沒辦法看到假睫毛和雙眼皮雙疊那種美感
只有閉眼瞬間才會覺得這個時候根本美到一個境界xd



偷偷跟大家說我每次的面試都是戴712這一款~
我覺得自然又有神,也不會過於誇張!
所以推薦給需要面試或是見對方家長的女孩配戴,絕對印象加分




Look 2   清秀佳人的自然偏濃密728



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疑惑這跟剛剛712差在哪?
其實就是差在濃密度而已~



其實仔細觀察的話還是可以看出和712不同的地方
每一根睫毛都有加粗然後每根睫毛尾端還有加長



假睫毛上翹的那種感覺超漂亮欸!!!
看到它根根上揚就好開心,而且我只有戴上去還沒夾過就這麼翹了~



露半邊眼睛比較美xd
以後都這樣示人好了........



不會過於over的款式最深得偏愛自然款的女孩了
以前都很愛戴超濃密款式的我也漸漸的愛上這種感覺囉!




Look 3  甜心小魔女的濃密尖尾Q13



有些女生可能不喜歡一整片的那種濃密感~
我聽公關說這一款賣得不錯噎!
比較偏根根分明的濃密系列,戴起來也是電眼的嚇嚇叫



Q13是濃密尖尾,前後都是濃密加強的款式!
想要前長後長的女孩這一款會是首選喲~



大家都蠻厲害的,右邊這張照片一po到粉絲團立刻有人猜假睫毛~
是不是假睫毛整個就是耀眼,好看到大家都注意到它呢!!!

猜妝容的人是想看妝文嗎xd



哈哈哈  怎這麼甜啦
小魔女今天不出任務,來去約會咖實在 xd
阿娜答我來了  啾咪~~~~~~♥




Look 4  摩登個性的交叉尖尾Q22



尖尾加強款很迷人,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款式的假睫毛~
收到的時候超驚訝的,看起來就超美的啊!



這一款是交叉濃密眼尾加長型,很適合單眼皮或是單鳳眼的女孩~
我有看過單鳳眼女孩戴這種眼尾加強的假睫毛整個就是好看到不行!



受不了噎,妳們看右上那張睫毛由下往上看的時候是不是超美的

電到到要燒焦了啦 xd



大旁分的感覺好不一樣喲~
有沒有一種很摩登復古的感覺啊(盡力了)



個人覺得尖尾系列不會很誇張噎!
眼尾加強會讓眼睛更有神~
大家喜番嗎~~~~~~~~





Look 5  淚眼汪汪可人兒交叉Q28



全長交叉款的系列,不過這一款很特別喲~
它整片都是有亮片在假睫毛上面!



前後交叉都一樣長,亮片也是不用錢的撒在上面 xd
個人覺得去夜店可以考慮戴這一款,馬上閃亮亮啦



眼尾的亮粉最多了,所以戴起來巴眨巴眨就會超閃~~



假睫毛我最愛欣賞的角度的就是從上往下看最美,整個弧度和扇形延展開來~
其實這就是一個欣賞美的東西不由自主的表現 xd



其實我很少all back噎
所以這一個造型害我超尷尬的 哈哈哈哈哈哈
總覺得我不適合露出瀏海這樣>"<

好喜歡眼尾露出的那種感覺喲 超媚~
今晚叫我電眼寶貝啦~~~~~~♥♥


以上五款睫毛就是這次的分享喲,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De' Queen Eyelash自家品牌生產的眼線液和睫毛膠!
黑白兩色真的是簡單又大方的包裝喲~



一支4ml的眼線液攜帶非常方便,眼線液的筆頭很細很軟呢!



有沒有!!!!
畫起來超細的~
而且顏色也非常的墨黑,好喜翻




哈哈哈 字也太醜了吧xd
比芯很軟很好畫,也不會刺眼皮喲!



上圖是測試防水度,效果一整個啵棒啊!
下圖是測試卸除度,用卸妝油來回擦拭大概8-9次卸除~
我覺得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會太難卸除!



這一支就是
De' Queen Eyelash出的睫毛膠,黏性也非常優秀!
一樣也是4ml的讓妳出門攜帶超方便




戴女王時尚睫毛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有無加入Cookie的粉絲團?
❸請問妳最喜歡哪一款假睫毛?Why?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CK會抽出4
幸運兒將得到防水眼線液*1+睫毛膠*1 (禮物異動: 眼線液*1 or 睫毛膠*1 or 假睫毛*2)





拍謝啊 萬聖節妝文嚇到大家了 哈哈哈
但看到大家留言都說好可怕就莫名的有一股興奮感......
第一篇萬聖妝文搞這麼噁那明年怎麼辦T.T
還是.....明年走美美的路線好了 xd (拉回形象)

這一兩天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涼意吧
新聞也說接下來就會開始冷了耶
外套大衣我也要拿出來穿了
短袖和雪紡紗要掰掰囉
大家也多注意保暖唷


還有還有啊 最近我購物慾整個大開啊
光是Y拍就大概4張小朋友飛走了........(溏寫)
但.....女人嘛 哈哈哈哈哈
現在都還在預購中>"<
雖然真的很討厭預購這兩個字
但有些款式我找不到就還是下標好了 咳咳咳
等衣服到了再發文跟大家分享唷
那我要繼續去逛Y拍囉 掰逼




歡迎大家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 粉絲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