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AVIVA邀稿文章。


現代人是否常常覺得自己的臉色黯淡、面色無光啊
因為很常晚睡作息不正常導致黑色素沉澱
自從我上班後幾乎天天熬夜在寫文章
隔天起床都掛黑眼圈不然就是肌膚的光澤度一直在流失
變成松島"菜菜"子絕對很容易
>"<

一整個人看起來像是沒睡飽不然就是很像吸毒犯
當然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也有差啦
雖說體內環保很重要
但臉上的保養也是不能缺少的啊

AVIVA立刻聽到我的心聲
馬上就要讓我的肌膚充滿無限能量 (95加滿)

大家準備好要跟我一起奔馳了麻!!!!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30ml  $919

提供肌膚能量,揮別暗沉疲倦,幫助肌膚有效吸收活性成分、
深層保濕補水、避免水分散失、淡化色素效果、推薦使用於眼周有助肌膚嫩白。



包裝上我覺得走一種簡單設計又不失質感
連瓶身都做得這麼簡單精緻
就說了吧MIT真的讓人很驕傲 xp



大家有看到資源回收的Logo麻
沒錯沒錯!!!!
瓶子用完的話是可以放進資源回收桶的唷



使用方式是會有一根滴管
擠壓就可以將精華液吸上來囉!!



主成分:
能量因子、水合保濕調控因子、環狀五胜肽複合物
大、小分子玻尿酸、維生素B3、玫瑰純露


有些人會覺得精華液都是又稠又膏的狀態
但是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質地不是那種黏稠的感覺
微黃像水一般的透徹又好吸收



我是松島"菜菜"餅
臉色為什麼可以這麼如此的菜啊
最近真的熬夜熬很大
而且那淚溝真的是 嘖嘖嘖嘖嘖嘖!!!!
搞得自己很像黃臉婆
>"<



肌膚缺水一樣會沒有光澤
所以除了美白之外也要讓肌膚喝到足夠的水分才可以唷
經過儀器測出來的數字是36%
數字告訴我只有36是不夠的唷




肌膚清潔過後立馬用滴管擠個兩下
均勻的擦在臉部四周
然後按摩按摩一下讓它吸收就可以囉
^.<



等精華液吸收後再測量一次肌膚飽水度
果然立馬就飆到41%
測量前36現在41
馬上跳了5個單位耶!!!!!!



肌膚的飽水度增加不少
透亮效果的話還是要
持續使用才會看的見唷
不是用個一次兩次就會跟白妞一樣

基本上使用立即見效的產品都有添加一些化學成分
所以不是馬上變白就是有效!!!!
這邊大家要注意一下唷
^0^



這麼好用的東西獨樂樂怎麼可以呢
當然要眾樂樂啊 xp



*請問AVIVA產品哪裡可以買的到?


AVIVA官網 (已設連結)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本次分享的保養產品是?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
幸運兒得到完美多能量精華液7mlx1






最近遇到了一些瓶頸讓我非常的失望
或許出了社會之後該要學習的是如何去忍耐和隱藏
因為有太多是我們自己本身沒辦法去控制的人事物
好的人壞的人通通都有
讓我開始對目前失去了信心
轉換個跑道會不會比較好呢?
還是換個工作追尋自己想要的比較好?

那問一下各位.....
如果我轉服飾業好不好
妳們會來買嗎 xp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