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GlossyBox邀稿文章。



又到了每月一box的分享時間啦
這次是10月份的美美禮盒
每個月都能跟大家分享美妝好物也太開心囉
收到禮物都會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 (而且是很粗魯的那種.....)
那種拆禮物的喜悅和驚喜感真的好高好高啊

10月份的禮盒內容偏向保養類比較多
只有1.2樣是彩妝品唷
而且這次的保養品也太讚讚讚了吧
竟然有smashbox的產品噎!!!!!!
等等都會跟大家一一來分享啦
最重要的是文末也一樣會抽出兩位朋友要送禮物給他唷






▣ WSPA 英爵醫美-深層水潤卸妝蜜  NT$300 /30 ml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乳液還是精華液什麼之類的
沒想到卻是卸妝蜜耶 做的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熟知的醫美級保養品DR.WU
而吳英俊醫師就是這個品牌的老闆啦
在2011年推出WSPA奢華美肌系列
聽說是為了名媛貴婦所設計的品牌耶!!!!!!  (
擦了就變貴婦嘛>///<)





卸妝蜜是凝膠的質地唷!!!
內含:

五胜肽
強力保濕因子
黃金植物精萃
高純度玻尿酸
角鯊烯
維他命E
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因為內含高濃度玻尿酸和微細柔珠的關係
讓我缷妝後的肌膚更顯得柔嫩又水潤
>///<






▣ WSPA 英爵醫美-光療保濕凝霜 NT$300/ 5ml


一樣也是WSPA的產品唷
但又比剛剛的卸妝蜜更小一號size
好迷你好可愛唷 外出攜帶超級方便的





這一款保濕霜是乳霜的質地 
推開後不厚重和油膩唷
而且吸收也算蠻快的耶

我才按摩個一下下而已乳霜就已經吸收進去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鼻頭上竟然給我冒了一顆痘 (而且痘痘還會害羞臉紅)
而且我都會手賤賤的去摳它 哈哈哈哈哈 (大誤啊~~~~~~)

保濕霜內含有洋甘菊、菩提花、金盞花等植物的精華
也可以改善過敏時或雷射後皮膚泛紅的現象
在每天早上洗臉刷牙後和晚上洗澡後
取適量的保濕霜擦於臉部和頸部按摩讓它吸收就可以啦^0^






▣ smashbox-妝前光采凝露 NT1250 /30ml


就是它!!!!! smashbox
頂級時尚攝影棚並邀請好萊塢大明星擔任試用員的超級品牌捏!!!
歐美的hito彩妝品牌包裝走簡單的質感透明白





妝前光采凝露成分有:

◑棕櫚酸維他命A
◑維他命E醋酸酯
◑紅花籽油
◑葡萄萃取物
◑綠茶


它的質地是透明偏稍微膏狀
推開後竟然出現了非常特別的感覺耶!!!!!!





既然叫做妝前 顧名思義就是上妝前要來抹一下的啊
所以早上上班畫妝前我就擦了

結果!!!!!出現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事情餒
我的臉瞬間出現一種霧面的感覺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平滑和滑順
產品介紹是說那是半霧面防護膜

瞬間撫平毛孔細紋 讓肌膚停留在柔焦的夢幻美肌狀態

這效果來的太立即了吧!!!!
難怪外國女明星都不怕攝影棚的攝影機了
因為自動美肌的效果太強大了啊 xpp






▣ Gly Derm果蕾-極白光勻亮防護隔離霜SPF35(潤色型) NT$550 /15 ml



2012年Gly Derm®果蕾以專為亞洲膚質研發設計
專業護膚保養產品之品牌立足台灣

果蕾是我近期在藥妝店看到最有吸引力的保養&彩妝品
天空藍的包裝設計讓我在藥妝店目不轉睛多看一眼
之前去買東西的時候店員有送我一包BB霜的試用包
隔天我試用而且用起來透亮又不油膩說
要不是我BB霜太多我還真想買起來放 xp

沒想到10月份的禮盒竟然有果蕾耶!!!!
而且是隔離霜耶
BB霜做得這麼好用那隔離霜應該也很棒棒





質地很水嫩一點都不會很黏稠唷
推開非常的清爽而且味道蠻清香的
潤色效果也不賴呢





取適量的隔離霜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部四周
每一個細節都要注意到唷!!!!!





這一篇的照片都是同一天拍的
所以從剛剛的
保濕霜--> 光采凝露 --> 隔離霜簡直就是一路順暢到底啊!!!!(完全沒塞車)
而且擦完了光采凝露在擦上隔離霜後整個美肌開到最強最強最強了

完全不休片的呈現給各位觀眾 xddd






▣ HIFMID肌芙美 - 肌芙美旅行體驗組 (化妝水19ml+保溼霜4g+潔膚皂16g+卸妝乳10ml)

小林製藥自行研發超強保濕成分「Ceramide II」
肌膚對於外界刺激(紫外線、灰塵、異物等)的防護力下降
保水力也會下降 尤其是40歲之後肌膚內的Ceramide不足

直接補充Ceramide後
可增加肌膚對外在刺激的防禦機制及提昇保力水
讓乾燥的肌膚獲得補充成為潤澤及有彈力的健康肌膚


這一個旅行組我捨不得拆開來用
所以我要將這一個可愛又精緻的保養旅行組送給妳們
有沒有人最近要出國或是要去小旅行的呢?






▣ L'AMOUR Isis 愛喜仕-極效全能超導膜 NT$149  /  1片



楊采妮真的是無敵的美魔女耶!!!!
女人到了這歲數還能長成這樣真的不簡單餒



◎獨家專利Perfectin配方+PET超導膜技術◎
★獨家創新生物科技成分Perfectin®:可消除皺紋、撫平細紋、防止老化。
★滲透促進因子:產生多重保濕效果,並調節與儲存皮膚中的水分。
★PET薄膜具有封閉性作用,避免精華液蒸發,並增進服貼性。


因為只有單片的關係
我就把它給敷掉了.....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我竟然忘了拍照了 嗚嗚嗚
我是白癡 我是白癡 =.=....






▣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 - 鑽石級護理指甲油 NT$280/ 13.3ml



超過50年的專業指甲保養專家-Sally Hansen莎莉韓森主張:「美麗的指甲要從保養做起。」

曾經有我的異性朋友說他尋找女朋友的第一眼是先看她的手!!!!!

如果手看起來是非常的水嫩纖纖玉手
會讓他有想牽起她的衝動 xd

所以女生的手指頭果然還是非常的重要啊
但我個人覺得最漂亮的手還是莫過於學鋼琴的女孩啦
修長的玉手擦上粉嫩嫩的指甲油真的超美的啦
>////<
也會讓男生很有感覺說!!!!! (
痾....我是說小鹿亂撞的感覺
)

反倒是黑色的指甲油讓男生會倒胃口
但黑色是個性rock好嘛!!! (你們男生不懂搖滾魂啦)
我都有做光療的習慣所以打算把這一瓶送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女孩
希望人人都可以很有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10月禮盒的內容唷,是不是非常的超值又划算呢!!!


GlossyBox官方網站
GlossyBox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這一篇美魔女是誰?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2幸運兒將得到10月GlossyBox禮物x1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