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GlossyBox邀稿文章。



ya 又到了每個月美麗寶盒的分享時間囉
11月份的禮盒真的無敵無敵無敵超值的餒!!!!!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盒子外觀跟之前都不太一樣呢
因為11月份的GlossyBox美麗佳人聯名發售唷
所以盒子才會有marie claire的LOGO
而且內容物商品真的無敵超值得啦!!!!! (買到賺到)

不過這一篇保養分享文讓我寫的好感傷噢
為什麼呢!!!!!!!!!!!!!!!??
因為GLOSSYBOX德國總公司決定重組台灣的業務
所以要暫時退出台灣市場>"<

也就是說11月過後glossybox就暫時不會出現在台灣了
但說不定在以後的未來還有機會重返美妝盒子屆唷
就讓我們還是期待一下未來吧
感傷歸感傷還是要把11月份的超值好禮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就開啟分享模式吧 go





其實我老早就已經把它粗魯的打開來了
所以這蝴蝶結是我自己打的 xd
貼紙也被我撕得爛狗狗的!!!!!
幸好紅色的外盒做的很有質感 哈哈哈




▣ ORIGINS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潔膚乳 NT 1200/150ml


品木宣言的保養品走的都是非常純淨又自然的路線
連包裝都是純淨無瑕的白色喲!!!  (
難得我把照片拍得這麼夢幻>////<)
別看它小小一支絕對是正貨來著 佛心來著






潔膚乳擠出來就是這個樣子
白色的條膏狀而且味道超香的噎!!!!!!





因為潔膚乳內含復活草、荔枝、西瓜等天然植物精萃
能創造肌膚天然保溼的水庫,使肌膚充滿水分同時增強保濕屏障,避免水分流失喲!!

質地滋潤但不油膩!!
適合混合性/乾性的缺水肌膚,尤其是細薄、脆弱、容易乾燥的亞洲肌膚





擠一點在手心然後加水搓揉起泡
每次洗臉我都一定會將它打出泡泡來洗臉
因為細緻的泡泡才能更有效的帶走臉上的髒汙油垢

妳的臉今天洗乾淨了嘛?





正確的洗完臉整個都要容光煥發了啦 而且好Q彈細緻喲(扭)
但黑眼圈真的很惱人噎 意思是叫我去處理一下淚溝了嗎>"<





妳再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xd
借妳摸一下都沒關係







▣ ORIGINS品木宣言 - 扭轉乾坤賦活保溼系列

當初一拿到的時候我看了好久
這兩瓶到底差別在哪裡

後來去翻了一下酷卡才知道原來一個是保濕凝乳一個是保濕凝霜啦xp




▣ ORIGINS品木宣言 - 扭轉乾坤賦活保溼凝乳Plus+  NT 1800 / 50ml


修護肌膚因紫外線造成的影響,回復原有的機能
防止水分經由表皮流失,幫助軟化、舒緩急保護皮膚,重建自我保濕能力





凝乳般的質地推開後果然很清爽
而且我一直聞到養樂多的味道 是怎樣 (想來一瓶)





來測試一下在臉上使用前的數值吧
果然!!!!!!只有35的趴數>"<





看我塗塗塗塗塗用力給它塗下去
臉部四周都點個幾點!!!!!





有沒有覺得我臉突然容光都煥發了起來啊!!!!
整個光澤度提升不少餒 不是我自己在說 (有圖有真相)

等等會在跟下一個產品一起測量臉上的數值唷




▣ ORIGINS品木宣言 - 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凝霜Plus +  NT$ 1900/50ml


◑ 立即平衡肌膚內部的水份,更新修護並恢復細胞深層保濕機能
◑ 維持肌膚正常的含水量,即使處於惡劣的氣候變化中也能避免缺水
◑ 保持肌膚的健康狀態,修護受損肌膚減少光老化的現象
◑ 降低外界環境及陽光UV的傷害,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彈性針對特別乾燥的肌膚部位






凝霜的質地就比凝乳黏稠一些些  對我來說擦起來也還算清爽
而且味道我真的覺得有養樂多乳酸菌的味道啊 哈哈哈哈 (喂~~xp)





一樣我抹我抹我抹抹抹
臉部四周都要抹到唷 嘻嘻!!!





接著拿起最直接的儀器往臉上一按!!!!!!!!!!
漂亮的數字42 完美呈現在您眼前 xd
保濕效果不是亂唬爛的餒!!!!!!






▣ CANMAKE - 晶燦指甲油 NT 180/9ml


水晶切面的瓶身如寶石一般,多種繽紛色彩可選擇
光亮防刮持久且快乾,讓妳輕鬆擁有完美指彩,刷頭加長沾取指甲油更容易

●可愛的粉色光澤♡
就像唇彩,這些粉紅色的指甲油閃耀著如奶油般誇張的豐厚光澤
讓人感覺到多汁的質感和恰到好處的半透明程度,並能均勻塗上指甲
不含珍珠或亮片,讓您享受絕對的光澤和吸引力的顏色


嗚嗚嗚 人家現在沒辦法擦上這可愛的指甲油啦
因為我手上有光療在

還是送給有緣人好了 (哭奔~~~)






▣ R.rouge愛美肌 - 薑果熱力曲線緊緻霜 NT1200/150ml


『R』是一種『確定』的態度
Rouge就是紅色,法文含意有胭脂之意


緊緻霜利用薑根精萃按摩給予肌膚溫熱的效果
在按摩的瞬間提高肌膚溫度,促進肌膚更新使肌膚代謝!!!!!

還有添加COAXEL緊緻因子,再利用乳油木果油脂配方為霜底
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維持肌膚彈性。





緊實霜有一個安全的蓋子
防止內容物外漏出來喲!!!(貼心)






薑果熱力曲線緊緻霜內含:

◐ 薑根萃取精華
◐ 薑根精油、咖啡因、卡尼丁
◐ 輔酶A COAXEL緊緻因子配方
◐ 蘆薈萃取液與黃瓜萃取精華
◐ 維他命E






天啊 真是不想讓你們看到滿腳傷口的窘樣>"<
上禮拜在公司跌個狗吃屎這樣



取適量的緊實霜塗抹於小腿或是大腿上
因為等下會發熱的關係 所以還是要斟酌一下才好
不然等等會熱到哇哇叫 哈哈哈哈





這一瓶我蠻大推容易水腫的女孩使用
可以幫助你的新陳代謝加快讓水腫的地方消腫

還有啊 如果覺得肌膚沒有彈性肉總是垮垮又鬆鬆
這個用起來效果也不賴餒!!!!!!
因為添加了輔酶A的COAXEL緊緻因子配方
所以可以讓鬆肉變成彈肉 xp
完全大推







▣ 我的美麗日記 - 我的美麗日記 雙面膜全系列 NT59/片


美麗日記面膜應該是平價中數一數二的好口碑面膜  小資女孩的最愛唷!!
雙面膜的設計很超值餒 而且這樣2 in one才$59大洋  根本佛心來著嘛!!!!
之前保濕保養文中我也有分享到這一款面膜喲>////<





我試敷芒果口味的 (((( 流口水
說到芒果就讓我好想吃芒果冰!!!
但現在這個季節應該是吃不到了......哭奔





超值的雙面膜組合
讓你敷完面膜立即再擦上乳液加強保濕!!!!!!!!





來吧 敷面膜之前測得數值是37趴
保水度有待加強!!!!!





立即拆開來敷美美囉!!!
大約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啦


採用有機嫩竹菁露,做為專屬核心成分
不僅能深層補水、保水,使肌膚保濕潤澤
還可強化肌膚防護能量,抵禦環境所帶來的傷害





逆砍砍 逆砍砍!!!!臉上滿到快溢出來的水潤感啊~~~~





將剛剛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就可以拆開第二片乳液來加強保濕囉!!!!
點於臉部四周然後再劃圓按摩讓乳液滲透吃進肌膚裡就可以啦






接著再來量一下肌膚保水度!!!!!!!!!
立即飆高到48啪啦!!!!超強的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哪






唉唷>////< 好喜歡這麼白皙水嫩的自己喲!!!!!
但總是在敷完面膜過後才能看到 嗚嗚嗚嗚.......







接下來是最後的壓軸啦!!!!!
CHIC CHOC超級大方的餒 裡面送了一個組合包 有
乳液、精華液、BB霜
外包裝是經典黑喲!!!!!!!!!
等等都會跟大家一一做分享







▣ CHIC CHOC - 櫻花水 (凝乳型) 25ml/ NT132元


CHIC CHOC也是女孩專櫃的愛用彩妝品
所以當我打開看到裡面三樣的產品整個就是尖叫了一下啊!!!!! (少女心~♥)





櫻花水凝乳型內含成分:

◑ 陳皮萃取菁華
◑ 甘草酸
◑ 櫻葉萃取菁華
◑ 山茶花萃取菁華
◑ 柚子萃取菁華






強化28天的肌膚生理週期代謝,健康角質細胞,平滑晶透肌膚。
更能調理肌膚水油均衡又不黏膩,擦起來還有幸福氣味的櫻花香味喲>////<





充滿了櫻花的芬芳讓整張臉都好像開滿了櫻花啊 哈哈哈 xd






▣  CHIC CHOC - 櫻花乳 8ml/NT 189元


這一瓶是乳液但也算是蠻清爽型的乳液不黏稠
而且味道也是香到爆炸!!!!!!





櫻花乳內含成分:

◐ 櫻花葉萃取菁華
◐ 山茶花萃取菁華
◐ 柚子萃取菁華
◐ 菸鹼酸B
◐ 特殊製劑技術
◐ 天然凝膠多醣體



櫻花乳的成分和凝乳不太一樣
又補充了菸鹼酸B群讓肌膚放鬆壓力給予皮膚滋潤又增加防禦力唷!!!





在櫻花凝乳過後可以在擦上櫻花乳加強滋潤效果
整臉的櫻花香味也非常得讓人放鬆心情喲!!!!!






▣  CHIC CHOC - 桜の美姬BB霜 2.7g/NT 63元


wow是2.7g的正貨餒!!!!!
是說它們家的彩妝品真的都超可愛真的充滿了無限的少女魂啊






BB霜的質地算水潤的喲
不會壓出來一整坨稠稠的 推開也算蠻服貼的!!!
重點是味道也一整個好聞啊>///<
我底妝產品太多了 所以這一支我要送出去當禮物唷!!!!!!




GlossyBox官方網站
GlossyBox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文章壓軸是?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2幸運兒將得到11月GlossyBox禮物x1







YA 好開心唷!!!最近新入購入gx1餒>///<
以後照片就可以拍得更清楚了!!!
但請不要敲我開箱文唷 哈哈哈哈哈

最近天氣超冷的雨又一直下不停真的很煩
害我穿搭都拍不了啦.....
又要再延一陣子了>"<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