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在這邊要先跟大家敬個禮說聲sorry
么壽唷!!!!!這一篇我去年暑假打完後就一直放著爛到今年2013 xd
完完全全的忘記還有下篇要發(敲腦袋)
so........趕趕快快將這篇給發出去   我是否該吃點銀杏了呢????!!!!!!



那.............上一篇大家都看過了嗎?

【遊記】夏日甜蜜輕旅行之宜蘭好美麗♥住宿+羅東夜市篇

還沒看過這一篇的人可以先去複習一下喲~
這樣等等看文章比較連接的上!

嚐過了羅東夜市的美食之後當然要去傳統藝術中心逛逛呀~
還有到宜蘭必玩的夏季消水冬山河親水公園囉!

其實去傳統藝術中心的時候我們還差點迷路,
不過幸好有GPS衛星導航才沒走錯@@
從宜蘭火車站過去不會說很遠啦,只是太陽很大很熱很熱而已!




哈哈我們兩個都變成小矮人了啦xd
我記得這好像是一進去有一個館裡面的人型刊版~
它還有其他兩個可以拍照喲!

你們也知道去旅遊看到這種東西,總會不免俗的來一張嘛



賞完了外面的一些古文物展覽之後,我們就正式進去到熱鬧的地方囉!
看到這家店立馬衝上去耶,好懷念小時候在鄉下的兒時記趣~
最喜歡去柑仔店了啦,那裡有好多我以前常常買的糖果耶~



看到糖葫蘆忍不住就買了一支來吃~
我最愛吃中間有夾一層蜜餞的那種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一種橡皮糖就是做成可樂的樣子那種啊
不然就是還有那個可以吹逼逼口哨的圓圈圈糖果 哈哈哈哈 (腦中浮現我在稻田奔跑的畫面)



我每次吃糖葫蘆都吃到牙齒上面卡番茄渣是怎樣啊T.T
但我還是很愛吃糖葫蘆,我只吃糖葫蘆唷那個什麼李子糖葫蘆我還不愛(太酸了)



這一間是賣一些民俗技藝的東西~
我覺得很可愛耶!
默默的被一個東西吸引進去~



就是這個!!!!!!!
超可愛的啦~你們看陀螺竟然也有海綿寶寶、哆啦A夢、Kitty耶 (童心未泯)



後來走到一半看到路上圍著一群人不知道在幹嘛~
我湊過去看了一下,原來是師傅在做糖蔥耶!!!
超厲害的,那個糖蔥拉的好長好長~
後來我有去試吃一下,但真的不適合我的味蕾耶!!好辣>"<



後來我們跑去一家紙傘的店家去寄明信片,店裡的小姐就幫我們拍了一張非常古意的照片!



另外有幫我們用拍立得拍了兩張照片,不過兩張照片外加一張明信片卡就要$150~
超貴的!!!但是看在她拍得不錯的份上就算了 哈哈哈哈



另外我們來到一家專賣文化雜貨、復刻商品、明信片、文創小物的一間小舖!
看到外面裝潢整個就覺得超適合拍穿搭的啊~太有復古質感了這一間店~



這裡就賣一些非常有年代感的東西~
馬克杯啊筆記本這邊都有很多可以挑!



這邊也有很復古的明信片喲~
我都想買個幾張寄回去給我爺爺奶奶了說xd



後來離開了復古小店後,我們又跑到另外一個更復古的地方xd
在這面牆上琳琅滿目吧,我有買兩個小禮物回來要送給大家喲!!!!
所以大家兩篇文章要認真的看喲~



我們跑到二樓去參觀,那裡超可愛的~
還有課桌椅和一些非常old school的東西!!!
我和boss看到旁邊有小學生的黃色帽子就拿起來戴~
兩個人超像小呆瓜的,結果後面那三個人還可能覺得我們有事嗎?



白癡情侶的搞怪醜照就獻給你們了 哈哈哈哈
不對欸!這位仁兄從頭到尾都給我正常表情只有我在做鬼臉!!!!!!
他只忙著遮他的痘痘啦>"<



本來想寫我我的名字的說~
順便幫它們打個廣告好了 哈哈哈哈



民國初期的街道就是這樣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台北車站對面的台灣故事館呢?
我去過一次那裡真的蠻好玩的,可以了解到民國初年的生活樣貌喲!!!



這風車真的好可愛,不過考慮到要帶回台北還真是艱辛就作罷 哈哈哈哈
到這裡我整個人心智降低到國小去了xd



再來要跟大家說的是這件連身褲真的是好穿好走好舒服~
讓我輕鬆逛完一下午的傳藝還有晚上的羅東夜市!
整個就是舒服舒服超舒服~我是在師大的小店購入的喲~



隔天一早我們就直奔東山河玩水囉~
難得我穿比基尼boss沒有在那邊碎碎唸耶!

boss: 我在你才可以這樣穿!(一臉兇惡樣)



玩完水後換了一套長洋,這一套去年我去宜蘭的時候也是穿這套xd
今年沒什麼再買長洋說 haha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請問我是不是該吃點銀杏了 哈哈哈哈??
❹給Ck的悄悄話?


留言至回應處就有機會參加抽獎,CK會抽出1幸運兒將得到
精選紀念品x1。





夭壽骨唷!!!!!金正欸害餒!!!!!
忘東忘西 小迷糊都快成了我的座右銘了拉 xpp

原本說好跨年不去人擠人的 結果最後還是去人擠人了 哈哈 (是boss堅持的)
結果我一整路都在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倒數的那一刻才停....


對了親愛的各位
假如在這個1月中或1月底辦二手拍賣大家要不要來玩呢???(眨眼)
我的衣櫃要爆倉了 夏天買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罪過罪過!!!!!
快留言告訴我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