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VIVA邀稿



現代的女生也越來越注重保養了
桌上瓶瓶罐罐應該是不少吧 (竊笑)
有時候網路上特價就會失心瘋的一次買好幾瓶
萬一小屈又在85折那更是不用說啦......
我自己的保養品光是化妝水的部分就大概有3.4罐餒 >M<
可以讓我使用一整年都用不完了


終於體驗到AVIVA的口碑化妝水啦!!!!
之前一直聽到很多人說這一瓶超好用的
身為女人的妳也知道 女生在買東西的時候智商會瞬間降低
只要眾人說「好看」、「好適合妳」、「這根本就是妳的東西啊
此話一出口絕對是只有把它帶回家的份 XDD


當然在許多人的推薦好用口碑之下
我立馬選擇了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來體驗看看囉~♥♥






你們說看看這個外包裝到底有多銷魂(!)
質感白的包裝設計之外還印著一朵玫瑰花
有嚴重玫瑰花控的人應該巴不得好好的收藏這紙盒吧





透明化的瓶身可以清楚的讓消費者看到內容物長什麼樣子
就不用擔心自己臉上擦得是什麼都不知道囉!!!!!
一瓶的容量是120ml喲
而且單瓶也才$310大洋!!!!!!





瓶蓋超可愛的啦 還印著AVIVA的LOGO喲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其實兩瓶化妝水的顏色不太一樣吧
化妝水未添加人工香精、人工色素,以玫瑰純露當基底

玫瑰花屬於天然的植物會隨採收時間呈現不同色澤及香味
所以顏色會呈現在透明淡黃色與淡茶色的範圍,都是正常現象與效果無關喲!!!!!





萃取天然的素材:

▪ 玫瑰純露:保濕,舒緩肌膚
▪ 小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內外保持水分
▪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長時間保濕鎖水
▪ 北美聖草糖蛋白:保濕,修護肌膚
▪ 維生素B3:嫩白肌膚均勻膚色
▪ α-熊果素:美白膚色
▪ 珊瑚紅藻微量元素:提供肌膚所需微量元素,讓肌膚明亮有活力
▪ 海洋活力保濕因子:能夠與肌膚結合的長效保濕劑
▪ 維他命B5:肌膚長效保濕劑,強化皮膚防護力






早上洗完臉和晚上洗澡完取適量的化妝水用化妝棉輕輕擦拭
因為添加了
玫瑰純露所以有著淡淡的玫瑰味道聞起來超級舒服的!!!!!!





還有添加
洋長效保濕因子的關係所以擦完不會覺得緊繃或是乾燥
非常的保濕不黏膩唷!!!!!
還有還有
α-熊果素可以美白喲>////<
超讚讚的不只保濕又能兼美白的效果






接著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其實在上妝前可以這樣敷臉 (這樣蠻好笑的 xd)
使用可以撕成好幾層的化妝棉更好 我個人推薦蘭韻的化妝棉啦!!!
上妝前大概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啦 這樣等等上妝也會比較保濕服貼唷






敷完後的臉也比較透亮保濕效果也很不賴唷!!!
整張臉就像開滿了無數的玫瑰花啊 >/////<




好喜歡這種無瑕的透亮感喲(扭)
這次用完化妝水後我會自己去回購的
CP值真的很棒!!!!!!!
跟開架式有得拼了啦 一瓶也才$310而已喲
現在購物滿$600還免運費餒!!!!!!



*請問AVIVA產品哪裡可以買的到?

  (已設連結)





最近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
天氣冷真的會讓人什麼都不想動欸>"<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喲
只是我都沒時間回 不然就是在忙其他的事情
之後在一併回給各位
對了!!!小禮物的部分我有些都已經包好禮物了
現在就等天氣好轉一點在出門去寄  最近我們家這邊都一直在下雨
溼答答的就不太想出門  還請大家多多諒解囉!!!!!


大家實體二手拍賣要不要來玩嘛~~~~~(撒嬌樣)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