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今天又是保養文來著~♫ (竊笑)
很多人都說我的皮膚好好喲 !!!
害我每講一次就爽一次 痾痾...不是啦是害羞一次
就.......要謝謝我媽生給我的好肌膚這樣 haha

不過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啊
像我的黑眼圈就無所遁形哪>"<
長期熬夜真的會讓人老態不少  所以後天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保濕要萬全的做好
這樣任何的保養品才能吸收進去到肌膚底層
所以我自己對保濕這道程序是很重視的!!
這次能體驗到蝸牛系列的保養品簡直太興奮了 YA比







看看蝸牛有多威!!!!!!!!!!!!!!!!!!!





蝸牛身上的濕黏物質,有保濕續命的功能
牠的分泌腺會分泌粘液,這些粘液是一種粘蛋白質
有助於傷口的修復以及良好的保濕效果

以前生物課的時候老師問說: 有人知道蝸牛爬行過會牽絲的東西是什麼嗎?
說實在的我覺得好像..................鼻涕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這樣回答嘛)

但現在想起來自己也真傻 原來那是一種非常奇特的東西
絕對比藥物還要神奇xd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蝸牛的時候是在鄉下的田裡
下過雨後的田鄉間小路都可以隨處看到蝸牛在地上爬行
或大或小的蝸牛就像大珠小珠落玉盤一樣呢 >///<
小小的蝸牛卻有著大大的神奇效果是很令人訝異的
不起眼的小東西通常最能展現出無瑕的生命力
就像周董寫的那首蝸牛一樣 哈哈哈





▣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精華 30ml $699

粉色的外包裝一定又要殺死眾少女的荷包了 (
所以我是少女無誤.....)
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黃色小蝸牛logo呢
不知道為什麼包裝上都是英文字的產品用起來就特別的有FU
整體上是頗有質感的餒!!!!!!




精華液的瓶身設計是低管式的!!
讓我們可以自由的斟酌使用的量也不會浪費喲




蝸牛原液一開始從滴管吸上來的時候會比較黏稠一點
就很像...........鼻涕那樣 XDDD
但是推開後就會很像化為水滴那樣囉!!!!!

蝸牛原液內含極品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同時做到「補水‧保水‧鎖水」為肌膚形成一道保水網喲!!
蘆薈及洋甘菊萃取能加強修護肌膚功能,讓肌膚恢復柔軟、光滑、細緻,為抗老成分加分!!

★ 保濕豐潤肌膚
★ 緊緻彈性有光澤
★ 深層好吸收精純不黏膩
★ 給予肌膚全方位修護




在早上洗臉過後和晚上清潔過後取適量的原液塗抹在臉上!!!
就按摩到讓它吸收進皮膚就可以啦!!!!




我們來測量一下擦完蝸牛原液之後所測得的數據吧
41%是個不錯的數字耶!!!!!
而且擦完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唷 超舒服的>/////<
等等會搭配修護霜作一整套的使用 效果會更加倍唷!!!!!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好喜歡唷(扭)
大家也來一瓶吧 xdd








▣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 50ml $599

延續少女心的包裝設計!!!
瓶蓋是閃閃發亮的金黃色喲~~~♥♥
小小的一瓶最可愛了啦 >/////<




打開來裡面有一層塑膠的保護膜
避免因為碰撞或是打翻而整個流出來的風險
這一點也想得很周到呢!!!!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帶點乳白色的乳霜
有一點點像奶油餒 哈哈哈哈哈哈
味道香到爆炸!!!!!! 好想把它吃下去 xp  (((喂 清醒點




乳霜質地一點也不霜喲.......
超級好推開的 不厚重也不黏膩

成份內含

◑蝸牛萃取液
◑玻尿酸
◑玫瑰水
◑金縷梅萃取
◑海洋膠原蛋白
◑乳木果油
◑荷荷芭油




這是第二道程序!!!!
上完蝸牛原液之後就可以擦上修護霜囉!!!

▪ 蝸牛黏液能形成一層保濕的防護膜,使皮膚具柔嫩的觸感
▪ 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乾燥,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 舒緩因季節轉換引起肌膚問題,同時緊鎖肌膚水分
▪ 減緩肌膚老化,改善毛孔粗大




擦完修護霜之後在來測量一下肌膚保水度
剛剛41%現在44%  整整上升了3個%數耶!!!!!
又比剛剛更加保濕囉

重點是一樣不油膩超清爽的喲~~



我都感覺要容光煥發了啦!!!!
肌膚有一種一掐就會跑出水的FU 哈哈哈哈哈



最近超愛用這蝸牛系列的
每次擦完保養品就真的會覺得水一直想從肌膚滴出來一樣
但重點是!!!!!!!!!!!!!!!! 擦完一點都
不會覺得油膩超清爽!!!!!!
這才是我愛用的心頭好原因 >/////<

現在有出特惠組唷 兩個一起買比單買便宜餒!!!!!
好心動唷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精華液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
SHILLS Dr.蝸牛修護特惠組(精華+霜)

 BBQueen女人購物網
 BBQueen女人購物網粉絲專頁





每個月的好朋友又來報到了......

痛死我的小肚肚 當女人也太辛苦了吧!!!!!!
所以說男人一定要更疼愛自己的女朋友和老婆唷 ((((( 猛點頭

最近天氣又要變冷囉!!!!
大家記得多穿一點嘿~~~~~我又去喝黑糖水了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