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是超級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跪地
金拍謝辣!!!!!! 你們也知道boss從軍去了 沒人可以幫我拍>"<
買了一堆衣服卻無從拍起 真是好傷心哪..... (其實有些衣服都夏天的我還沒拍過xddd)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應該改成下雨天了怎麼辦......我手好癢!!!!!!
誰叫下雨天的時候不能出去溜搭就乾脆在家裡點起了Y拍這樣
而且還會同時好幾家一起看 有沒有T.T
這根本完全是女人的天性.....咳咳咳 我是說購物魂這塊啦
今天要分享的三套都是購自Y拍的喲
有時候1+1免運那種真的會讓人喪心狂餒......




 Look ㈠ 




✧上衣: LuLus
✧鞋子: FM時尚美鞋
✧項鍊: 士林夜市


我真的不太能抗拒條紋這種東西!!!!
經典的直橫條紋是萬年不敗的必備款阿
衣櫃裡面絕對要有的一件呀~~~~


LuLus是我最常買的一家Y拍 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我的菜 xdd
而且在價位上也算是非常的親切啦!!!!!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沒穿褲子在那邊拍照啊 (驚!!!!!)
這件橫條紋粗針織版型偏寬鬆的設計
當初我拿到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size拿錯了
結果是原本衣服就長這樣啦 哈哈哈哈哈



有些人在穿針織杉的時候不太喜歡穿太緊身的
寬鬆穿起來比較舒適也........
比較容易因為吃得多看不出來? ((( 好啦 這句亂講的@X#$%&



冬天我最喜歡的還是針織系列衣服啦!!!
莫過於美的飄飄欲仙但穿出去絕對會冷死的雪紡紗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在冬天還穿的住這種薄紗的女孩




最近真的很常穿這件出門欸!!!!!!
因為真的很舒服嘛~~~~~




 Look ㈡ 



✧洋裝: Rainbow shop
✧鞋子: Air space
✧項鍊: 士林夜市
✧毛帽: 師大夜市

這件之前在逛五分埔的時候有看到
但是當下沒有帶回家 後來在Y拍又看到就真的是命中註定了xd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立即下標啦



一收到實品的時候整個就是滿意到一個爆炸呀!!!!!!
棉質的衣服實在太舒服了 完全不刺肌膚^/////^
CP值無敵讚讚讚的


對於不常穿裙子的我
也深深愛上了這種個性的小洋裝 haha




腳上的流蘇靴穿起來超級舒服的 而且裡面還可以偷塞鞋墊呢 xd
因為我沒塞的關係所以比例整個看起來矮了好幾截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簡單又舒適的穿著是我的最愛~♥
丟掉所有的煩惱和累贅 穿上自己最輕鬆舒服做自己 xd



 Look ㈢ 



✧上衣: 士林夜市
✧鞋子: 東區小店
✧褲子:
Rainbow shop
✧毛帽: 86 girl

這套算是三套比較活潑又中性的穿搭
記得我有說過我其實不太常穿裙子或洋裝之類
所以褲子大概是我衣櫃裡面最多的 xd



上面這兩張的腿會不會太長啦 哈哈哈哈
要不是攝影師拍得好  不然會看起來腿超壯!!!!!!!!
白色真的不能隨便亂穿餒
>"<



當初看到這件針織杉的時候就選定了黃色!!!!
因為實在太活潑了嘛~~~而且超級適合我這歐罵罵的人阿
而且粗針織穿起來很舒服 一點也不會刺皮膚
有一些針織毛衣穿起來會好癢所以針織還是買好一點的比較實在



我的髮色在陽光下真的好漂釀唷>/////<
大家會喜歡一衣多穿的單元嗎  如果有興趣我可以考慮寫寫看
但請給我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



腳上這雙黑色短靴爆好搭的!!!!!!!!
當初在東區逛街的時候看中這雙  一問之下還發現有打折勒
試穿之後非常的喜歡就直接穿著付錢走人了  ((整個行動派來著

買對一雙鞋勝過買好幾雙中看不實穿的餒
是不是 是不是



以上是這次的三套穿搭分享給大家喲
其實我衣服都快爆倉了但有些都還沒曝光
穿出去也沒拍到照片所以穿搭始終一直難產呀
>"<



延伸閱讀

 ▌穿搭 ▌我的百變秋日一周穿搭♣每天都要當靓女!
 ▌穿搭 ▌微涼初秋,我最愛的六種甘辛混搭Look♥
 ▌穿搭 ▌小資女孩的平價高質感,情人節穿搭就交給121°E打點!
 ▌穿搭 ▌男友叫我別再買了!仲夏精選13件敗家穿搭無私分享。






我有問過各位都住哪裡嗎 xddd
ck自己是住在北部的新北市,大家呢?


那個..咳咳咳..沒有追真煩賺或是韓劇是不是很low阿....
如果是的話那我真的摟掉了 哈哈哈哈哈

2013我要更加把勁才行!!!!!!!!  (((大家請用力鞭策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