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下半年真是個忙碌的一年
儘管發生了多少的事情但我依舊還是走過來了
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當然還有一直默默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我想說的是有你真好

好久沒有來寫生活雜記了說
除了廠商文和分享文之外我都沒有寫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新朋友們可能對我有些許的陌生
但是可以透過生活雜記來多多的認識我喲羞 (# ̄▽ ̄#)

那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沒有寫在部落格的瑣事吧!






11月的時候剛好是我們家小雯和培兒的生日
所以大夥們就決定選一家餐廳幫這兩隻慶生
後來選定京站的紅色檳氛啦

菜色還不賴喲
我們五個都點了不一樣的套餐
這樣還可以分著吃
這就是當女生的好處 因為口水都不嫌髒 我們是好姊妹啊xddd




你們大家看看這兩個 多麼滿足的表情 哈哈哈哈
禮物收的還開心嗎
    <( ̄︶ ̄)/ 喜歡嗎?妹妹買給你~
祝兩位永遠都這麼青春洋溢活潑美麗喲




最後我還跟壽星小雯玩起真人版親親
這張po了我會不會被阿瑋追殺啊 =.=|||||





11月底的時候去參加了娃娃學姐的婚禮
一整場婚禮下來氣氛超級熱鬧的耶
餘興節目也很有看頭喲!
但是婚禮小物我竟然沒搶到
>"<
可愛到不行的棉花糖說!!

這說來也非常的有緣份 娃娃是我同校同科系的學姐
在我大一的時候娃娃就大三了
但那時候娃娃在學校非常的有特色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畢業之後偶然接觸到部落格這塊才有機會和她相認
也算是非常特別的一個經驗呢
也祝福娃娃跟胖虎愛情甜蜜蜜




這是標準的美女牆無誤啊!!!
我何德何能跟一票美女人合照
  羞(# ̄▽ ̄#)





boss休假的時候就陪我去拍穿搭
拍累了就到石牌捷運站附近填飽肚子
但我真的忘記這家店叫做什麼了啦
>"<

一進去之後立刻點了我最愛的泡菜鍋
不敢吃辣的boss點了海鮮豆腐鍋
心一橫我又加點了麻辣鴨血 (( 一整個很餓
有人跟我一樣除了點鍋之外還會在加點一堆哩哩摳摳的嗎



吃完後在繼續上工
而且這一天也是我gx1入手的那一天
所以心情也格外的愉悅
你們懂那種東西到手的快感嗎xddd





12月中的時候參加了
五告水姐妹♥Vi兒的婚禮
我和仙蒂早早到會場後就衝上去新娘室找女主角
一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美的跟仙女一樣的ViVi
辛苦的新娘要早早就吃完晚餐而且重點是為了白紗還不能吃太多餒 ((( 拍拍秀秀

白紗美到讓人目不轉睛啦
這件婚紗更襯托出vi雪白的肌膚
所以我當天都一直叫她白雪公主
>/////<



重要時刻要開始了!
爸爸牽著心愛的小公主親手把公主交到好先生的手上
這一幕讓我們都紅了眼眶
為什麼這麼的催淚啊 嗚嗚嗚嗚
娃娃那一場我也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好久

看看vivi身上的白紗是不是超美的
而婚禮也非常有vivi的風格
從會場布置到婚紗挑選以及接待
一整場就是韓國婚禮的感覺



好了!現在新郎可以親吻心愛的新娘了♥♥
是不是超級甜蜜的呀!
可是才親一下下就沒了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逼問)



Vi的婚禮小物是五顏六色的大棉花糖
我們四個都有拿到喲 YA
最後送客的這套禮服實在很犯規
看得我都鼻血要直流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五告水成員之一的ViVi去年成為人妻了
下一個換誰??? 讓我們敬請期待xddd  ((( 雖然我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祝好先生和ViVi的感情永遠都甜蜜蜜♥♥♥





12月底的時候去參加了女神♥蔡依林Myself巡迴演唱會
這是我個人生平第一次參加的售票演唱會喲
當初得知要加開台北場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失心瘋的尖叫
在10月份的時候還怕買不到票託朋友代買說!!

只能說看完一整場表演下來我這2張多的小朋友是沒有白花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這句話的啟示
Jolin一直都很努力所以我也不停持續發簍著她
從show your love一直到現在的大藝術家
我也能算是個百分之百的忠實fans啦!!!





原本說好12/31這一天不去人擠人
但boss覺得還是想要去人擠人 哈哈哈哈哈
於是才臨時改了行程 跑去101看跨年煙火!!
不過今年的煙火真的讓人很無感耶  ((((手攤

義大跟劍湖山的煙火可能比較有看頭
明年可以考慮往中南部跑囉!!






2013年1月的活動也得如火如荼進行中
這次超級開心的參加歌劇魅影粉底新上市的活動

這次當然又是效率姐的我第一個會場
結果在捷運站遇到了艾瑞絲有人陪我聊天才不會無聊
後來陸續的小雯也到了還有牛牛和小草以及春妞

公關shopping和小旺人都好nice
最重要的是這次HD賴床粉底又更加進化了
之後妝文裡在跟大家分享囉!





1月中的時候和牛牛dear去認識了新朋友
在捷運中山站附近一間非常
復古的質感小店The Muse
和老闆娘聊了一整個下午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店家逛逛喲


之後牛牛就和我一起去品嚐兩人的下午茶
focker的下午茶還不賴啦 它的沙拉超大一碗的
我們點的是凱薩沙拉喲
好養生啊 哈哈哈哈哈





我和boss也挑了一天到華山拍穿搭
剛好最近很夯的糖果展也在華山 就順便去逛了一下
裡面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啊
超多的糖果和周邊商品
是會讓小朋友失心瘋的啦!!



結果我也淪陷了xdddd (遮臉)
不帶點什麼回家也說不太過去啊 妳們說是不是




去年11月到今年1月份也算是過得很充實啦
接下來就要農曆過年了說
期待2月份還能有更多的新鮮事情發生
當然2月份的部落格也會持續更新喲
我們下一次雜記再見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