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穿搭文來了~♫
以後我會多發一些穿搭文的(但前題是如果有人幫我拍照的話 哈哈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深愛的長褲系列
因為本人我真的不是很愛穿裙子啊  (我骨子底是個男的?)
除了一些必要場合才會穿 哈哈
中性又率性的感覺一直是我的菜呀!

但人家最近有想走氣質路線了啦
讓我慢慢適應一下齁~~~~~

來吧來吧 快來開始今天的第一套分享 go




  Look 1  




外套: LovE&LE
鞋子: 東區小店
包包: LoveGmarket代購
褲子: 師大夜市小店



有人發現部落格橫幅上面的照片嗎
沒錯喲就是這套穿搭啦!
今天我一整個就是帥妹來著
大家不覺得穿褲子很行動自如嗎
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 xddd






說到褲子我衣櫃的牛仔褲根本就是上百條一樣啊
而且買牛仔褲真的一定要試穿過後再買
因為我就吃過無數次的虧 
#(┬_┬)泣!

跟你們說喲~~~~單憑店員用量尺量的數據真的不是很準確耶....

如果正常版型的話我穿S是OK的
但只要非正常版型後我就不敢亂亂買了
不過重點是以後學乖了買褲子還是要去有試穿的買會保險一些
所以只要是路邊賣的牛仔褲我都看看款式但不掏錢囉!





今年帥氣的西裝外套又重返榮耀了
這件西裝外套是跟樂樂dear買的喲
當初看到的時候一整個小鹿亂撞啊 
(((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是我的衣服無誤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時候一定會有一個人在背後冷冷的說一句:
這種外套不是有了嗎!!!
可是可是這個材質這個顏色我沒有阿....
嘿嘿嘿嘿 這豈不是最好的理由和藉口





一雙好的鞋子可以帶你跋山涉水走過許多翻山野嶺
又開始在那邊歐北亂共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不過我只能說買到好的鞋真的走起路來會舒服許多
以前我的確是那種管它痛不痛穿起來是好看的就好那種人

但隨著年紀增長(?) 似乎越來越不能忍痛了嘛xdddd
還是穿得舒服比較重要 畢竟腳是要陪我們一輩子的餒!!

這一雙當初在東區復興看到的時候立馬說我要試穿
結果穿上後就直接付錢走出去了
科科科科抖科科...
真是行動派!!!!


  Look 2  




外套: LovE&LE
鞋子: 東區小店
包包: A-SO-BI
褲襪: 貓咪曬月亮



天氣冷颼颼的就算穿了裙裝我還是包得很緊 哈哈哈哈
包的密不透風完全不讓風有機會鑽進我的衣服裡
每次都被boss抱怨說和他出去都穿的超多
然後跟朋友出去都穿得少少
(推眼鏡)

但是男人不是都不希望自己女朋友被人家看嘛??
這傢伙竟然叫我和他出去要穿少一點!!!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太對這樣 (((‵□′))怒






之前也有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這件內搭褲的賣場
內搭褲襪超級便宜的 那時候好像一件才$99而且裡面又是刷毛的
我心一橫就下標了3雙 (( 得意樣
我選了咖啡色、酒紅、深藍
有空的話我在來寫我的禦寒衣物有哪些好了
(( 筆記....





逛街逛到一半就要求boss在夜市幫我拍起穿搭
路過的人一定覺得很奇怪T.T
我猜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們是外地人觀光客吧
但我是正港呆丸郎餒!!



  Look 3  



外套: 師大夜市
鞋子: Y拍
上衣: 師大夜市
褲子: 師大夜市


我一直都很喜歡簡單又不複雜的穿著
所以最舒服的穿搭就是單件上衣+褲子就夠了
太多的叮叮咚咚會讓自己全身充滿了累贅感
而且搭不好還會一整個顯胖啊 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是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






鴿子牌的衣服真的質感都很不賴

價位大約都在$500初這樣
不過剛好我逛到的店家有打折所以我買起來又更便宜了
這件混色針織外套現在蠻多的喲
最主要是因為它很好搭啦!!!
我記得當時再挑款的時候還有另外一款
就是可以兩穿的飛鼠袖款 也很有個性唷!!
但這件外套有點小薄  怕冷的女孩還是要三思






酒紅的褲子今年依舊繼續搶眼百搭 人人衣櫃一定要來上一件的啦!!
窄管褲穿起來最顯瘦了 而且腿會修長到爆表
(((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這也是我最愛穿褲子的原因之一啦
>/////<

我夏天也可以穿著牛仔褲到處跑唷
當然短褲我也非常喜歡的






其實接下來我還想繼續蒐集牛仔褲
我很想嘗試看看全綠色的款式
全藍也非常躍躍欲試
 



  Look 4 



鞋子: Y拍
包包: 86 girl
褲子: 師大夜市
上衣: 師大夜市



oh ya!現在正夯的宮廷風上衣我也來一件跟一下潮流
小雯最近也是被宮廷風燒到體無完膚啊 哈哈哈
而且只要一看到是她的衣服就會立刻po去燒她 真是罪過罪過
(( 得罪了方丈還想逃





包包是86 girl的機車包
一咖才$620真得蠻便宜的啦
而且收到的時候質感還真不賴餒!!
容量還算適中,夠我裝一台相機,錢包,化妝品

最酷的地方是手提的把手是可以拆卸式的
可以依照大家各人喜好組裝啦!






說到褲子我是一直在嘗試白色ing
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它的
#(┬_┬)泣!
因為白色會有放大效果
所以一穿上白色之後人家是頭好壯壯我卻是腳好壯壯
不知道是在壯幾點的!!!

妳們看到的照片我都已經選好角度
比較沒這麼壯了xdddd





要不是白色這麼的難駕馭
不然白色真的超好看的說!!!!
腿細的人穿上完全名模嘛!!!!

但若我要有名模腿的話可能整個要砍掉重練了 嗚嗚嗚
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只好厚著臉皮當嬌小界的model好了......
我不爭氣的笑了





延伸閱讀

 ▌穿搭 ▌Y拍真的好好買,近期最最最舒適的私服3套分享♥
 ▌穿搭 ▌我的百變秋日一周穿搭♣每天都要當靓女!
 ▌穿搭 ▌微涼初秋,我最愛的六種甘辛混搭Look♥
 ▌穿搭 ▌小資女孩的平價高質感,情人節穿搭就交給121°E打點!
 ▌穿搭 ▌男友叫我別再買了!仲夏精選13件敗家穿搭無私分享。








Hello 親愛的各位,以後也可以在美妝教主App看到我的文章囉!
想要第一手發簍我的話可以把我加入最愛清單喲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你最喜歡哪一套穿搭呢?
❹給Ck的悄悄話?



活動時間:1/30 16:00 - 2/3 12:00就截止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