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唷 好久不見啦xdddd
部落格整個快成了廢墟啦.....
不趕快來發文都要生菇了餒~~~~
話說昨天人家的電腦掛了病號
幸好今天早上我趕快找工程師來幫我修理
花了一個多小時搶救成功 ((( 擦汗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當女人太辛苦了
人家常常再說.....
男人越老越有價值
女人越老越沒人要

這兩句到底是誰說的!!給我出來面對!!!

女人要維持好的身材又要維持看不出年紀的臉蛋
這些到底都是為了誰啊!!(╯‵□′)╯翻桌啦!
新時代的新女性當然是要為自己啊
每天打扮得美美的然後當個身心靈都美的女人
絕對不為了臭男生 哼哼

以上這段碎念正是為了我文章鋪得梗...................BUT句句屬實啊 是不是 ((挺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五款我愛用的精華液給大家喲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這一瓶之前文章有跟大家分享過
完全就是熬夜一族的救星嘛
當然臉色暗沉和無光澤度人也非常適用呢



精華液是液狀的質地喲 顏色呈黃褐色
味道上因為有添加玫瑰純露的關係
所以會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通常都是洗臉--> 化妝水--> 精華液 --> 乳液
這是我平常的保養順序啦!



多元能量精華液推開後非常的的容易吸收
輕輕畫圓按摩就可以感受到肌膚非常的有保水度喲!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這一瓶我介紹到快爛掉了XDDD
它算是多功能的精華液喲~♫
同時擁有三種名稱: 晚安面膜∕精華液∕妝前乳
最重要的是它堪稱是保濕界的天后來著
這麼大的頭銜當然效果一定是很威的



凝膠式的質地擦起來實在是很清爽
一點都不會有讓人討厭的油膩黏膩感
而且吸收度超好 一下子就不見了



淡淡的櫻花香氣真想讓人衝去東京!!!

b:衝去東京幹什麼?不是想去韓國?????



擦完之後飽水度真的增加不少
肌膚摸起來都QQ ㄉㄨㄞㄉㄨㄞ的耶
可是我的黑眼圈一整個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真的很「叮叮噹」






 CLINIQUE 倩碧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 

這罐標榜可以讓膚色透亮有光澤就.........帶回家了
女人的腦波還真是無敵的弱啊 XD



這一瓶的質地是屬於較黏稠一點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到會推不開的窘境
在味道上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說不上來但就是還不錯聞



我每次都只要擠一下就夠用整張臉了
因為擠太多臉會太油
還是適量就可以啦



擦在臉上也算還蠻好推開的程度
臉色有光澤了但是黑眼圈真的是否要來改善一下 (((是否是否是否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精華 

這瓶也是之前有發文分享過喲
蝸牛的相關產品現在市面上也越來越多種
蝸牛本身分泌出來的黏液竟然可以變成美容聖品真的很妙吧




之前我也有上網做過功課了!!
蝸牛黏液是一種動物性多醣體可以形成一層保濕的防護膜
黏液中也含有天然的抗菌和抗敏以及豐富的玻尿酸和保濕因子喲!



蝸牛精華液摸起來是透明色的黏稠狀液體
(真的很稠還會牽絲喲)
味道非常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蝸牛精華液蠻好吸收的不黏膩
因為滴管的頭所以在擠壓上我都是按個一下的量就夠我用了
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吸收進去就可以囉!





 Skin Pamper高濃度左旋維生素C精華原液 

其實我也是寫部落格之後才慢慢接觸到這些美容的產品
我那時候唯一知道的叫作熊果素
因為高中的時候在瘋美白這件事情..........
後來別人跟我說左旋C其實也是美白的成分耶
心一橫就接了試用要來try tyr看這樣



抗氧化: 修護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防止皮膚細胞受損老化
減少皺紋: 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鬆弛老化,讓肌膚看起來更緊實有彈性
還原美白:  改善肌膚的暗沉然後淡化黑色素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有被左旋C精華液嚇到
因為會有一陣熱熱的感覺但是持續個3-5秒就會消失了
而且有些市面上販售的左旋C其實含量很低才1.2%而已
但這一瓶左旋C含量高達25%耶非常扎扎實實
帶有一點點的薰衣草香氣聞起來很怡人



我自己是混合肌所以左旋C擦起來會稍微油一點
要按摩久一點才會吸收到肌膚底層喲
看看擦完之後肌膚是不是超級亮亮亮亮的
都快要發光了呢>//////<
這一瓶也推薦給有暗沉和膚色不均的女孩喲







我後天就要下南部了說......真是快耶
大家過年要去哪玩呢?

本來要準備新年妝容的但...時間太緊湊啦
>"<
害我一整個都寫不出來了
不過沒關係之後有情人節妝容 哈哈哈 (((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囉

在這裡ck也先預祝大家蛇年行大運
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事事順心發大財啊
我新年新希望不多只希望我能賺大錢就好 哈哈哈哈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你最喜歡哪幾罐呢?WHY?
❹給Ck的悄悄話?



活動時間:2/6 20:00 - 2/10 12:00就截止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