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是開工文
年後首篇文章就獻給大家啦!!
不知道大家過年玩得開不開心啊
我們家過年的菜色還真不賴
真是不小心就吃了太多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運動運動一下了


這次很開心能夠親臨雅詩蘭黛的櫃上體驗2013新款限量的春彩
當然心情是非常的雀躍的呀!
冬天也已經過一半去了 春天是時候該要來臨了
接著又是每個專櫃彩妝要推出春彩的好時機
能搶先體驗到雅詩蘭黛的限量春彩真的很興奮餒!!



這次的新品體驗會選在台北101雅詩蘭黛旗艦店
活動當天我根本就是大路癡竟然可以在101裡面迷路
後來走到會場後才發現原來當初一走進去的右手邊就是了
我還直直往前衝 是不是有病啊我 (((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整間看起來非常的氣派有格調
而且旗艦店還特別為了這次的體驗活動布置的非常漂亮喲



當天也有提供精緻小巧的馬卡龍和來自義大利的氣泡水
說到這裡真心的覺得馬卡龍布置的超超超超超有氣氛的
害我以為置身在下午茶店家勒xdd



除了擺在眼前的限量春彩之外另外很搶眼的就是
雅詩蘭黛推出的春天色系馬卡龍指甲油
好想每個都來一口呀>////<



之前就將我做的光療卸掉了
剛剛好素甲去參加活動就乾脆現場十支都讓它穿上新衣
擦完之後根本驚為天人嘛 (瞧)
真的很可愛欸好春天好活潑的感覺






超美超美的對不對 只能說櫃上布置得真的很春天
整個就是綠意盎然又繽紛多采
只希望冷冷的冬天趕快過去美好的春天快點到來!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2013春妝限定版-迷霧深瞳 


這盒眼影以柔和水彩色調為重點
四周的顏色分散代表著不同的效果和特色

中心深灰主色代表俏皮精神的閃亮
淺粉紅色最能突顯純真的眼眸
中性駝色柔和紫色可帶出性感深度
水藍色創造出朦朧的水洗色彩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雙頭眼線筆2013春妝限定版-迷霧黑/迷霧藍 
雙頭雙色眼線筆太威了
而且限定只有春妝才有推出的喲!

 純色晶灩亮顏凍2013春妝限定版-迷霧粉金 
這款腮紅是介於腮紅和亮顏蜜粉之間的產物
獨特的珍珠粒子在肌膚表層如同鏡子的多重折射
讓肌膚呈現細緻微妙的光感呢



介紹了這麼多當然要實際親身體驗一下到底多美啊 是否!!!!
彩妝老師問我性感跟甜美要選擇哪一種風格?
但看了一下我當天的服裝......性感好像差太遠了..........

於是就選了甜美風格 哈哈哈



這是彩妝老師所使用的刷具組
看起來就很專業啊 是不是!!!!



接著老師就開始畫呀畫啊
打底色是淡淡的粉紫色喲
因為我一直閉著眼睛所以沒很清楚看到老師正確使用的色系



張開眼睛後看到的是已經畫好的眼妝
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後呈現淡淡的粉紫色
這樣其實也挺浪漫的耶!!!



刷上迷霧粉金腮紅在擦上晶灩極霧色唇膏後
跟平常的我非常不同,展現不一樣的丰采迷情呢!
是一種新的嘗試和感覺>////<



眼妝近照給大家欣賞一下
好喜歡老師幫我勾勒的眼線感覺
就算沒戴假睫毛也能很有神韻喲



體驗活動結束後,貼心的公關還送了一份小禮物
等等也會跟大家分享!




 純色晶灩指甲油2013春妝限定版#H0迷霧紫羅蘭 

以溫和的柔美色彩讓指甲浸沉入微妙的淺紫色中
這個色擦起來超美!!!!!
會有一種小女人的嫵媚感>////<



擦的好就很顯白但是擦不好整個整組壞光光餒!!!
藕色超起來很亮,就像上了一層蠟一樣金光閃閃
很推薦大家買這個顏色喲




 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 2013春妝限定版#01迷霧裸唇 
 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 2013春妝限定版#02迷霧粉橘 

總共有五種亮麗精緻的俏皮色調
我拿到的是01和02



它的顯色、穩定性就像唇線筆
可以打底、畫唇線或遮瑕,但色彩和質地卻像唇膏
除以水果萃潤澤保濕的效果,也添加珍珠粒子使雙唇散發充滿緞光感



 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 2013春妝限定版#02迷霧粉橘 

這個顏色擦起來帶點成熟的味道
我唇色比較深的關係所以擦起來比較沒有橘色調
但顏色還是很美耶!!



唇彩是整體妝容裡面的點睛部分
有了唇彩整個妝就是大加分啦





 純色晶灩極霧色唇膏 2013春妝限定版#01迷霧裸唇 

原本以為裸色的唇膏擦起來會很像生病
但擦上去之後整個就是多心了
因為好美喲>///<



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感呢 乖乖又聽話 ((自己說
根本就是無害來著




唇膏也很值得投資喲
畢竟美唇男人都愛看我是說大家都喜歡啦!
如果對雅詩蘭黛春彩有興趣的話都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喲
絕對要試整套的





抽獎活動已結束

❶ 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 是否已加入Cookie的粉絲團?你的名字?
❸ 請問本次活動地點在?
❹ 給ck的悄悄話


活動時間:2/17 21:00 - 2/25 12:00截止!





明天要上班的上班了 要開學的也開學了
是否該收心一下了呢?!

大家一起快來跳一下收心操吧 哈哈
(( 這是電視學來的
我也要繼續我的忙碌生活了
也會默默繼續耕耘我的部落格
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心想事成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