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Cookie! 美妝。保養。穿搭。分享~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啾啾♥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png 粉絲專頁,快和我一起來喇D賽。
痞客邦的文章也會同步於blgger.png分享~♬ 
 

 

 




我很愛笑而且很愛那種非常誇張的大笑
要說是豪邁姐也是很說得過去那種.........
但就是因為笑的太over了
才導致我的法令紋竟然就這樣莫名的出現
難道這是初老的前兆!!? (( 無法接受事實

收起哭哭啼啼的眼淚在年前去求祝醫美讓我回春 哈哈哈
這次來到台北站前的星和要變美美




這次來到星和站前店變美美上電梯6F就到囉
明亮的環境是綠色的看起來很舒服
玻璃門一進去右手邊就是櫃檯囉



在進到裡面一點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和提供卸妝的地方
更貼心的提供了卸妝產品讓客人可以輕鬆愉快的卸妝
還有乾淨整齊的診療室




第一次來的人都要填一下基本資料做建檔
好方便下一次再來變美美的時候可以快速找到資料囉




這次我想諮詢的部分是我的笑紋也就是法令紋啦
協助我諮詢的醫生是陳柏森醫師

因為我很愛大笑而且是那種很誇張的笑
所以久而久之我的法令紋變得有點明顯
就算不笑的時候也會出現這兩條 / \  < -----
讓我真的有點臉上冒了很多線



醫生幫我諮詢過後的結果是說因為我眼睛下方太過於凹陷了
如果將下方給打澎的話我的法令紋就會往上拉提這樣線就會不見啦
所以來補一下蘋果肌的部分就可以讓笑紋掰掰囉!




美容師幫我在法令到鼻翼之間敷上麻藥
而且我還請她一定要幫我厚敷因為我怕痛啊~~~~
大約敷個10-15分鐘就OK啦




當天po了一張上麻藥的照片到粉絲團後朋友說這樣好可愛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妝如果畫成這樣的可能會更美喲?! 哈哈哈



擦掉麻藥之後就到診療室開始今天的變美美行動
看我一臉整個就是待宰的羔羊一般躺在美容床上 ((人家怕怕



我是使用玻尿酸來改善法令紋以及增加蘋果肌的部分
玻尿酸的話是屬於非持久的效果大約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性
也要看每個人的代謝狀況啦 代謝快的話當然就要再回來變美美囉



接下來就準備開始我的變美過程囉
雖然陳醫師的手腳很輕柔而且還一邊安慰
叫我放鬆
不要太緊張不然臉會很緊繃喲

我忍痛程度真的沒有很高欸
因為說不痛根本是騙人的!!!!!
夭壽骨 真的超痛的啦~~~~~~~~
要不是還要拍照的關係我真的會亂哭亂大吼大叫
全程都忍住然後手上的出氣球快被我給捏爆了
女人真的為了愛美什麼都可以忍下去的 ((認真眼神




打完一邊我就先拍一張只打半邊臉的照片給大家看
放一張前後對照就可以知道到底差在哪了吧!!
有圖有真相就讓大家用圖片來說明這一切囉



然後就在死命的忍過半邊臉後就完成了這次的變美行動
進行濕敷的動作讓臉部消腫

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的感覺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這些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就消失囉
但我消腫的程度算是很快欸8點多打完大約12點腫脹感就消失了



你們看得出來我偷偷動了哪些手腳嗎
所謂的微整型就是要整到自然卻又不會被發現有整過
那才叫做高招咩!!!!
然後我臉頰上的粉色腮紅並不是我擦上去的
是我打完之後就自己呈現這種顏色耶 好妙喲!!




在給大家一張前後對照圖
左圖是尚未改善之前連笑都不用笑就出現的法令紋
右圖是改善過後笑起來法令真的不明顯了耶而且臉頰都澎了起來
看起來有好命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




自從我打了蘋果肌之後整個看起來人氣色超好
之前過於凹陷所以感覺起來就是個很尖酸刻薄的人嘛
現在多了幾分的親切感 xddd



我會多收斂我笑的程度的 哈哈哈
不然照這樣笑下去過不了多久又要來報到了怎麼辦
想要跟我一樣擁有澎澎蘋果肌的好命臉嗎
那就快去做個諮詢吧在此附上資訊給大家囉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






最近是有一點點的煩心讓我覺得壓力有點大
但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欸........

無止盡的煩煩煩煩悶.......

大家都開學上班上課了吧
不要忘記要來看我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