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到一雙好的鞋子會讓妳走更長遠的路 ((當然包括逛街xdd
穿到一雙還好的鞋子可能走幾步就要坐下來休息


沒錯!!不賣關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好穿好走的鞋子品牌- Rosemary 
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Rosemary的品牌小故事吧

Rosemary是由三位出身鞋匠世家的姐妹花一起創立的事業
她們對鞋子的熱忱、堅持,就是從看著爺爺與父親親手將牛皮與布及配件
轉變成一雙雙美鞋的神奇過程中開始培育的
上一輩對鞋子的強烈執著,跨世代的傳承至三姊妹身上。
公司自有工廠,從研發、生產、銷售、甚至售後服務,所有環節都經過了重重地嚴格把關
秉持著嚴謹的精神製作鞋子,不僅是尊重自己的專業更是為了不辜負選擇她們的顧客

之後還自創了
Q-mada 、QPA 、La moon、Ananas 、Poupe'e Avivi等品牌


一起創業的感覺好艱辛但也好溫馨
看完了小故事就開始今天的開箱文吧





 兔毛裝飾纖細尖頭娃娃鞋(俏麗黑) 

因為
Rosemary還有其他旗下分牌我選的款式是Q-mada系列
一拆開Rosemary的鞋盒竟然是豹紋來著
好狂野啊一整個其實廢物利用也可以拿來裝飾品還是指甲油之類的..



就像拆禮物般的大驚喜期待著
鞋子就擺放整齊的呈現在各位的眼前



鞋子就用一層白色的防塵套防灰塵 這一點非常的貼心耶
因為我這一雙是真牛麂皮皮料的如果沒有這樣套會容易卡灰塵在上面



還有還有這一雙是毛絨絨的所以特別還有紙張包著
以防萬一毛毛被扯到剩沒半搓 XDD



除了有紙張保護之外還有塑膠支架撐住鞋頭才不容易變形
這真的是有再做鞋子這一塊的人才會去注意到的小地方



整雙鞋子是真牛麂皮的材質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軟軟的觸感不是硬梆梆的那種喲

內裡也採透氣的鞋墊才不會悶住腳丫丫



再來要給大家看的是毛絨絨的部分是仿兔毛下去製作
看起來非常的飄逸摸起來非常的舒服



鞋底部分是進口防滑大底
走到大理石下或是下雨天穿也很穩不用擔心會滑倒之類的......




這次選了一個比較lady的鞋款嘗試
之前比較中性一點所以想轉換一下風格嘛 ((推眼鏡
這雙真的超好走的拍攝照片當天我跟boss去看電影
看完還有去逛街耶 腳完全不會痛也沒有咬腳過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張照片就很想唱: 浪奔~~登登登~~~浪逃~~~登登登
好拉說笑啦!!重點是鞋子鞋子!!!
原本想說lady款我穿起來會不會很突兀之類的......
但現在看起來好像又可以說得過去一些麻>////<  ((如果不耍大哥樣更好



其實也可以當成冬季轉春天的鞋款也很適合
有點冷的時候看到毛絨絨也頗有溫暖的感覺喲



逛街的時候平底鞋是最佳的必備良藥 (( 喂!有人逛街會穿高跟鞋嗎?
它的鞋根是3cm以下也不算全平



這一雙的size我是拿23.5(37)
因為我腳版細長偏瘦
穿起來我覺得算合腳剛剛好
不會太擠也不會太鬆很舒服
隨性的穿搭就非常好看囉!!!

同場加映Hello kitty的透膚絲襪
超級可愛的耶>////<



 【MEINAS x Hello Kitty限量】 MIT 纖腿透膚褲襪-黑 

這是美娜斯和Hello Kitty聯名的絲襪
我只有挑選其中一款喲 賣場還有更多的款式可以挑
雖說本人不是kity控但看到這麼可愛的kity絲襪還是會流露出少女心的 xdd



kity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囉!!看我多可愛~
它的成份主要有80%是(MicroFiberNylon)+20%(Spandex)
天鵝絨質感穿起來舒適又柔軟
身高:152-175cm的女孩都非常適穿喲
MIT的正港台灣貨絕對要支持一下的!!!



我選的這一款是比較保守一點的款式
只露出一顆kity的頭而已
幸好我沒有把可愛的小貓咪穿成大老虎

也幸好貓頭不是印在小腿上不然會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這款算是比較小心機的款式 怎麼說呢??
因為看正面好像就是一般的素面透膚絲襪
但是走路的時候背面就會不經意的看到可愛貓頭跟你say hello喲



穿膩了素面的透膚絲襪嗎
可以多嘗試帶點其它變化的logo也是不錯選擇
尤其是這麼可愛的kity耶!!!
kity控絕對要收藏幾雙的啊!!!不買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 搖對方肩膀逼問


Rosemary粉絲專頁




呼呼 今天又和boss跑去吃馬辣打牙祭了
因為感覺吃素很久都沒吃到肉一樣痛苦
我們還是有加點到第二次才吃不下的,胃口似乎有點變小了耶!!!

然後又不小心經過air space又手滑了一雙鞋 xdd
之後有時間再寫穿搭跟大家分享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