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頭髮也變成了男人會注意的其中一點了呢
之前我有問過我的男性友人問說你看女生會先看哪一點呢?
他給我一個顛覆我從前想法的答案  他說:
頭髮
我說為什麼?????
他說:
從頭髮看就可以知道這個人愛不愛乾淨

頭髮油膩膩又打結成跟麻繩一樣的女生完全是大大扣分
我整個驚嚇不少 (((扭鬢角
原來男人看女人不再單單只有是身材這麼膚淺了!!
現在開始連小細節也都列入觀察名單了說........

在加上之前變髮文也有女孩問我都用什麼的護髮精華
為什麼吹整頭髮後可以這麼的柔順呢?  (((撥髮
今天就大愛的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愛用的四罐產品給大家吧





 YOKO 優菓 深層護髮膜 

這一個我已經回購好幾罐了說
自從被花猴燒到後就無庸置疑的愛上了它
價格上也算很親民啦 一罐大約是250ML 才$300
我自己的髮長可以用一個多月喲



他們家的髮膜比較黏稠一點
我蠻喜歡這種清香的感覺是帶有酪梨的氣味
不僅洗起來舒服連聞起來也是一種頭髮SPA享受

我的用量都大約是50元硬幣的大小就夠我髮中跟髮尾了
用量上算是很省啦 畢竟我頭髮不多XDDD



上圖就是我的頭髮實境秀 哈哈
護髮程序不管有沒有染燙都是很需要的工作
當然有長期習慣在染燙頭髮的人更是要勤護髮啊

居家保養的話就可以用熱毛巾將抹好護髮膜的髮尾包起來
利用蒸氣的力量讓護髮成分吸收到頭髮裡喲
包個10-15分鐘就可以沖水洗掉啦





 資生堂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這一罐是之前有網友跟我分享說FINO護髮膜也很好用
所以我就跑去大賣場找了一下才發現!!!
夭壽骨 好便宜的一罐我才買$189
不過實際的原價好像也不會超過$300耶
只要特價的時候都可以買一打回家屯 XD 
((大嬸心態



FINO的護髮膜比起YOKO的話是比較沒有這麼黏稠
但是它的味道我好喜歡喲>///<
充滿了無限的花果香氣聞起來也好舒服

個人覺得FINO髮膜很像牛油
它的色澤度和口感(?)看起來就很像嘛~~~



這一瓶也是我定期必回購的護髮膜
價格上可愛連外包裝也都做得很精緻喲
真的很推薦給少少預算的女孩們






 HANAKA 花戀肌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吹整頭髮之前必擦的兩罐護髮產品
花戀肌除了出護手霜之外現在也出了護髮精華耶 怎麼這麼大心啦
(( 整個邁向多元化了
86小舖真的可以常常挖到很多寶說....
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也是近期發現超好用的秘密髮寶
這罐還標榜免加熱‧免搓揉‧免沖洗護髮配方
重點是一瓶$300有找價格真的很討喜耶!



在質地上是屬於比較水潤一點的液狀精華
味道超級清香的我好愛
喲>//<
跟BOSS抱抱的時候他聞到我的髮香一定很銷魂 哈哈哈哈哈

添加了有機橄欖純露以及維他命B及E
不僅可以強韌秀髮也包覆毛燥
更可以幫助染後的頭髮增進護色效果喲



馬上秀出平常吹整頭髮的實際照
洗完頭髮後我都會先抹上豔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接著在開始吹頭髮
吹完頭髮後髮質超級無敵好的啦!!!
會一直看到光環 哈哈





 Moroccan Oil摩洛哥優油 (護髮油) 

這一瓶堪稱是美髮界的護髮聖品啊!!
幫我吹頭髮的時候就看威廉幫我抹這罐
吹完之後一整個頭髮柔順到爆炸 ((一點都不誇張
結果就直接跟威廉買了一罐100ML的回家用
我當初買的價格也是落在一千出頭那!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或是粉絲團絲訊我喲

現在我洗完頭髮都會跟豔后那罐輪流著使用



正牌摩洛哥優油的顏色比較深,液狀也較稠一點
味道非常之迷人清香度也很不賴
如果不喜歡味道太濃郁的人這一瓶我可以推薦給妳

含有抗氧化物質以及豐富的維他命群
可以讓頭髮強韌又有彈性和光澤度喲!



通常我溼髮在吹整前會抹上薄薄的一層
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做造型的之前我也會抹上一點點在髮尾
這樣頭髮才會乖乖的讓我擺佈XDD






呼呼呼 我竟然一個多禮拜沒發文了!!
這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_=
因為現在都在上班的關係所以很忙碌啊 整個~
偷偷告訴大家我目前在師大夜市的merry go round工作
有空都可以來找我玩呦~

上了兩個多禮拜的班之後整個累爆
是該好好的休息按摩一下了!!!
大家不要忘記我嘿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