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新文章熱騰騰的雙手奉上啦!!
有在關注粉絲專頁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忙到翻過去
只有找空檔才有時間拍照寫文啦!!
這陣子很風靡種植睫毛這件事情,雖然一直都知道有這個服務
但實在是太過於忙碌了啦,都沒時間去好好的了解一下
而且現在下班根本都已經凌晨12點多了,接著明天中午又要去上班
睡覺簡直變成了我最奢侈的一件事情,睡不飽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於是我的想法真的很單純就純粹只想多睡一點點,起床化妝也能很快速
剛好佩姬在問說誰要去體驗看看,我立馬舉手說我想要試試看

我是早上去植睫毛的,當天晚上就換小雯去種了



這次來到知名的Biomooi美睫概念店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0號2樓
搭捷運的話就是在市政府捷運站下車然後從4號出口上來
然後會看到中油加油站旁的巷子進來然後會看到一間
全家再直走
會看到一間刈包店右轉就可以看到Biomooi的招牌囉!



一進概念館後公關NiNi熱情的來迎接
進到裡面候會看到一個很簡約風格的辦公桌
這邊即是做諮詢的地方喲!

「Biomooi」正是以美麗創新為理念的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Biomooi翔盛將植睫理念視為一種醫美概念,利用專業的技術及商品來延長美麗的時效。
讓美麗是具可塑性的、是可以超越自身限度的、是有設計美感的理念。




這邊是休息的接待區,如果有朋友陪同前來也可以在這裡休息
因為植睫毛需要一點點時間所以就坐著等朋友吧XDD
桌上都有雜誌還有舒服的抱枕耶~





當天NiNi還請我喝氣泡水喲!!!
這邊很像
buffet一樣可以任君挑選 哈哈哈哈
也有提供精緻的小餅干讓大家享用,很貼心




介紹完了概念店的環境之後就要來做諮詢的部分囉
今天是由人稱東區一哥的Otto老師來幫我做諮詢 xdd
第一次看到男性的老師來做嫁接睫毛這種美的事物 (應該是我孤陋寡聞了)
Otto老師很親切也很斯文,其實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五月天的冠佑??!
初次來店的顧客需填資料卡,資料卡詳細記載自己的睫毛形狀
確認顧客的睫毛狀態、眼睛形狀後再討論造型的部份
再做出最適合顧客又符合顧客需求的睫毛造型。

老師說並不是每個人都很適合去嫁接睫毛
原因是每個人睫毛的條件不太一樣
1. 本身睫毛空洞太多
2. 不正常卸妝程序導致睫毛光禿

所以建議大家去嫁接睫毛的時候還是要諮詢一下比較好
不要一昧的因為種睫毛而種睫毛喲!!



老師詢問我說我想要嫁接的是哪一種款式的睫毛
我毫不猶豫的立刻回答: 濃密!!!!!
因為................這樣才有種睫毛的感覺啊 哈哈哈哈哈 (根本大嬸心態)
說笑的啦!其實是因為我平常已經帶習慣濃密款的假睫毛
接自然款的我會很像沒戴睫毛一樣沒安全感~



決定好了睫毛的濃密度之後再來就要決定睫毛的型
性感型的是著重在眼尾部分,所以可以看到眼尾比較翹
優雅和可愛型則是著重在眼中的部分
我個人比較偏愛性感型所以就選擇了這一款



接下來就要開始我的嫁接睫毛初體驗囉
Otto老師會先幫我眼周部分做一個消毒清潔的工作
等等嫁接睫毛也會比較衛生乾淨




老師會用保濕Q10眼膜在眼周部分做個簡單的保養
將睫毛給攤出來這樣等等也比較好工作
一邊接受植睫,一邊享受Q10的滋潤真的好Sweet

接著就開始了今天的嫁接睫毛體驗啦!!!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嫁接的感覺
1. 接的過程中完全不會痛 (根本沒感覺)
2.眼皮也沒有過敏的現象

很像睡了一覺醒來就完成了 XDD

不過過程還發生一段超糗的插曲
躺在那邊超容易肚子餓還是怎樣的
我肚子一直咕咕叫..................
然後我傻笑一聲老師也跟著傻笑了一聲
我還問老師說: 老師你剛會不會覺得我在放屁XDDD
老師超nice給我面子說:妳不是第一個啊 很多人都這樣不用擔心 這很正常的 哈哈哈哈哈
到底!!!!冠佑嘴巴這麼甜喲~




YA!!!!這是今天嫁接完成的成果喲~
天阿~我愛死了這濃密感了啦

但是要注意喲!!!接完睫毛的二~四個小時內不要讓睫毛碰到水
還有前2-3天不要去吃火鍋以及燒烤這樣才能讓睫毛維持的更久喲~




然後依舊不免俗的要來一張驚人的前後對比照
昨晚睡前消夜有吃得比較鹹一點點所以眼睛稍微水腫
還沒接睫毛前完完全全像是剛睡醒但沒睡飽又黯淡無光
接完之後氣色好很多光是眼睛就差很多了!!!
所以說女人的眼妝真的不能沒有啊!!!!



來一張動畫圖讓大家看一下接起來的感覺其實挺自然的
就算是接了濃密型的睫毛也不會很像戴假睫毛一樣厚重




接完隔天拍的照片~
一樣好美好美 哈哈哈哈
對了在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睡覺的時候盡量正面躺著睡
盡量不要趴睡也不要側睡~這樣很容易壓到睫毛!!!(不要整頭栽進去枕頭裡就好....
)
但如果你睡功了得~那就........自然的睡吧XDDD



來跟可愛的NINI還有斯文的
Otto老師合照吧
但我真心的覺得是冠佑站在我旁邊阿XDDDD (下班還要去練鼓.....
)



接完接毛後老師有給我植睫毛專用的產品
Biomooi 3D膜幻雨衣4ml
Biomooi 植睫專用眼部卸妝水120ml




Biomooi 3D膜幻雨衣4ml
其實接完睫毛後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的~
所以每日都可以使用也沒問題!!
不含油質不會傷害嫁接的睫毛,特殊聚合物在睫毛上形成防水防油的隱形膜




而且還有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華聞起來的味道超級香~
富含玻尿酸與蠶絲蛋白,可預防睫毛乾燥提升睫毛含水量
睫毛膏的刷頭方便快速刷塗,溫水就可以卸除!!!



Biomooi 植睫專用眼部卸妝水120ml
100%不含油親膚性強,溫和零負擔
1. 橄欖萃取高效潔淨分子
2. 洋甘菊能保護肌膚,降低肌膚不適
3. 斗篷草可以淨化白皙膚質,打造晶瑩剔透質感
4. 薄荷精華能促進肌膚緊緻,滋養調理膚質,賦活肌膚
 


接完差不多3-4天之後我就有上眼線+眼影
但是!!!!!完全不用再戴假睫毛了!!!!!
整個方便超級超級多的啦~
然後卸眼妝也是用植睫專用眼部卸妝水喲

還要告訴大家接睫毛並不是永久性的
嫁接的睫毛會隨著本身的代謝而掉落
基本上嫁接睫毛都可以撐3-4周
如果有掉落都還可以再回去補睫毛喲!!!



想必大家對接睫毛還有一些些的疑問
也可以到Biomooi官網做一個詳細的Q&A點閱
然後現在也有在做嫁接睫毛的體驗活動!



Biomooi使用的睫毛材料是嚴選蠶絲纖維紗材質製作
通過FDA、SGS雙認證,與韓國共同研發植睫專用的安全膠水
所以我才說用尚好的食材才能造就無數的美眸呀!!!!


Biomooi 美睫達人粉絲團

Biomooi翔盛



發完這一篇之後還要在撐個幾天才又休假
我真心覺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固有它的道理

今天就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