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已經很久沒有染髮了耶
最近一次的染髮是在去年的12月!!!
那時候是染+燙一起喲有人記得這篇的變髮嗎

▌髮妝 ▌回頭率超高♥冬季最in氣質S捲X冷暖雙色染!

回顧了上一次的變髮之後這次要來玩新髮色囉
上次染梅果紅這次要延續紅的熱情
所以還是選擇了以紅為底色的紫紅
因為我跟威廉說我想要那種一看就有紅的顏色
但不是阿密特那種紅喲~~~~~嘿嘿




來看看我的頭髮繼上次染燙後也留了3個多月
髮長變的好長耶!!!!
我一直沒有再剪短就是想要留長
結果不知不覺得頭髮也長到胸部的位置了
看看我的布丁頭也太噁爛了吧

因為開始上班之後壓力大
再加上天氣變化我的頭皮屑似乎有點嚴重 (其實是想掩蓋昨天沒洗頭的事實......哈哈哈)
我就帶著這顆髒髒的頭去找威廉



上一次染的莓紅也退得差不多了
上面的7.8色卡就是我退掉之後的顏色
就差不多退成這些色這樣!!!!
我再不趕快來找威廉處理一下就會越退越淡
然後就會變金髮台妹......



當天有跟威廉討論了一下髮色
他有給我看一些麻豆的範本我自己心中是一直想染帶紅的
剛好看到一個顏色是深色帶紅但是是暗色系
於是就討論出說我想要一染完就是紫紅的顏色
不需要等退色就立即擁有紅的感覺



這次由Cherry和威廉一起幫我變髮的喲!!!
第一次看到cherry也太可愛了吧

染整頭之前要來先補染一下髮根的部分
這樣才能均勻上色啦!!!



接著就要染上我的紫紅色染膏啦!!!
不覺得很像草莓牛奶嗎???
看得我都要挖起來吃了

威廉: 你吃阿你吃阿.......



YA 開始了我的葡萄紫紅初體驗啦!!!
不免俗的烘照一下然後去洗頭加護髮這樣一整套
每次去沖水的時候都舒服的睡著了
(叫也叫不醒?)



髮尾捲度是cherry幫我用電棒稍微捲一下的喲
因為上一次有燙過S捲了所以上捲就更方便了
捲完超級浪漫的 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是一染完立即就有紅的感覺
因為髮色帶一點點紫+紅的色調
我就叫他葡萄紫紅色啦!!



和可愛的cherry來一張合照!!!
是說右邊這一張威廉哥你有這麼高喔 哈哈哈哈哈哈




過幾天之後我在室內拍的照片!!!
變成比較深色的紅~這樣其實也很好看耶!!




有了陽光的加持下髮色就真的是很紅了吧
春日髮色就該來點熱情的FU~~~




這張是染後大約是6.7天之後的髮色了
過程中有洗過一兩次頭髮了所以顏色也有洗掉一點點
染紅色系列的都建議使用護色的洗髮精比較好
顏色可以維持得比較久喲!!!



想要做造型嗎?來Genic Salon 西華店找William就對囉!
☑服務電話:02-2713-6188
☑服務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F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威廉的絲團
想立即知道有任何新優惠資訊都請趕快加入吧



  延伸閱讀  

▌髮妝 ▌回頭率超高♥冬季最in氣質S捲X冷暖雙色染!
▌髮妝 ▌深系黑咖啡設計染讓我找回遺失的氣質 ♪♪
▌髮妝 ▌100%健康草本染☬柔軟、水潤輕鬆簡單。
▌髮妝 ▌玩美春色❀霧面冷系局部設計染讓我洋溢整個春天。
▌髮妝 ▌這一次乖乖女學壞了♣ 變身耀眼莓紅咖J型燙,,溫暖妳的心。





這陣子工作上遇到一點點的瓶頸.....
其實身體上的累真的沒有關係....
但如果是心理上的累那真的會更累......
業績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了
但願我還能保有我對這份工作的熱情.....
親愛的各位雖然我更新blog的速度比以前差很多
但我有空還是會準備文章的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