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臨了,女孩們都準備好妳的短褲短裙了沒呀?
穿短褲短裙之前是否已經將惱人的毛髮給處理乾淨了呢!!!!
我自己的毛髮算是比較濃密那型的人,所以速速的尋求醫美解決毛髮問題
說上來其實我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應該在冬天就先準備好除毛的療程
這樣子一來夏天就可以直接穿短褲短裙啦!!!
這次是好姐妹umie陪我一同來到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的久明診所作諮詢




地點也非常好找捷運板橋站下車3號出口上來右轉
就會看到有一間7-11抬頭往上看就是久明診所囉!!



進到大樓內要換證件喲~然後搭電梯上3F就到囉!



進到診所會看到白色X藍色的櫃台,看起來清新又舒服
整個很乾淨啊!!!



然後也有鞋櫃可以替換拖鞋~



診所內有兩間諮詢室,而且幾乎都是走質感白的路線!!
光線充足又明亮,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壓迫感




這裡是專設給平時微整須上麻藥或是打美白針的客人休息等待區
是採單面的隱密設計,還蠻有私人空間的感覺~
如果有陪同前來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稍稍休息看雜誌喲!



這裡是美容室,如果需要卸洗的話都是在這邊喲~
裡面還有一台電動按摩椅,好想上去躺躺看喲XDDD



就連來到廁所一樣還是簡單的白色系~
旁邊的梳妝櫃上都有貼心的為女孩們準備化妝棉、棉花棒、衛生棉、吹風機....等



第一次到診所的人都要填一下基本資料喲~
以便日後建檔作使用,下一次光臨也可以直接找到資料!



接著就要給醫生諮詢囉~
這次幫我諮詢的也就是院長楊勝君醫師!!

不得不說欸楊醫師會不會太斯文貌xddd (差點就要拜倒在他醫生袍下...)


Umie:餅干小姐~鎮定鎮定!!(搖醒)

我是屬於毛髮比較多的人所以跟楊醫師討論過後
決定用哈尼除毛雷射來解決惱人的多毛怪!!!
不過雷射這種東西要來個2-3次才比較有FU
所以之後還會在跟大家分享第二次和第三次的過程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腿上的輝煌戰績 哈哈哈哈
大家可別覺得才一點點應該還好啦!!!
那是因為我前幾天才刮過它又長出來了

不過因為當天要除毛所以諮詢師有叫我前一天要先刮乾淨




接著就準備先清潔一下我的小腿囉
親切的美容師正在幫我消毒擦拭(有點害羞)



哈尼雷射的痛感聽打過的人都說其實還好
都建議我只要用冰敷過就好然後就直接打也不需要上到麻藥
所以就直接來吧XDDD

說實在的有敷真的有差打起來也比較不痛
感覺就很像有人在輕拍你的皮膚而已
但是如果沒有敷得很徹底的話當然還是有感覺刺刺痛痛的
最後我敷到兩隻腿都沒知覺了所以之後打起來也沒啥感覺



我個人覺得楊醫師非常細心,我都覺得我小腿的每個部位他都有仔細的打到
而且也很在意客人當下的感受,如果有不舒服會希望客人立即跟他反映
這樣他也能迅速的將不適給改善,所以我還蠻放心的!



打完後兩隻腿都會起一點一點的小紅點,醫生說這屬於正常的現象
等等擦藥過後就會比較消一點點(這段時間持續冰敷)



小腿背面也有紅紅的地方,我都有在冰敷一段時間
然後美容師有幫我擦上退紅藥膏!
第一次的療程就暫時結束囉~
醫師有叮嚀做完雷射之後暫時不能使用含有酸類的東西
Ex: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維他命C、對苯二酚
不能去角質使用含有美白等刺激性的保養品
只要加強保濕就好囉!!!



這是我雷射除毛過後約半個多月的時間
腿上毛髮的量其實很少很少不多
看得出來皮膚很光滑吧!!!




只有少部分的毛有長出來
但也都非常細也不太像刮完之後長出來那樣粗粗的
然後也都可以再刮掉喲!
平常我也都洗完澡之後擦上乳液保濕
這樣才有滑溜溜的肌膚喲

除毛的療程基本上要做三次效果才會更明顯
而且時間都要隔一個月對皮膚會比較好
所以我期待下一次的除毛課程
夏天我不想要當毛手毛腳的怪物啦!!!



久明診所官網
久明診所粉絲專頁

也可以加入久明診所LINE的預約諮詢喔!用手機掃QR CODE碼就可以拉~
◆如何前往:http://www.drgaryyoung.com.tw/clinic/howto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