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美女們~♪
今天是身體的保養文章喲,我似乎沒有跟大家分享過關於body的東西噎
這次接到手足膜的邀約非常爽朗的就答應了~
應該有非常多的女孩都有腳部的問題吧
常常穿高跟鞋或是夾腳涼鞋甚至不常去角質累積出來的死皮
那真的會男生退避三舍啦
所以除了臉蛋漂亮之外細小的地方也不可以給它放過啦!!!




說實在的平常我身體保養也只有去角質+擦乳液這樣
完全沒有用過手足膜這種東西,所以對它還蠻好奇的
外觀也做得跟市售面膜差不多,包裝走Q版路線真的好可愛喲




 絕世愛美肌-薄荷清爽嫩白手膜 

單雙只賣$49大洋兒已喲~
手部真的超級需要保養的啦
一旦和心儀的男生牽手的時候卻被感覺手怎麼這麼粗糙
當下一定大大的被扣分了喲.....

而手膜裡面也添加了玻尿酸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胺四大頂級成份
非常的保濕也不會油膩膩的感覺喲!




因為我有習慣性的會在睡前塗抹護手霜
所以現在的手指頭看起來比較沒這麼粗糙
前些陣子冬天的時候我的手根本跟老婆婆沒兩樣




實際測量尚未使用手膜之前手部上只有35%的水分
的確是乾巴巴的





打開包裝之後會看到一對手膜
把它攤開來會看到很像螃蟹的型狀xddd
然後從中間的虛線給撕開就可以使用囉
不過這邊要注意一點的是打開手膜之外記得手是要放到箭頭指的裡面喲
在那一層薄薄的不織布內!!
打開後會聞到一陣香香的味道
因為手膜內還有添加天然薄荷萃取、玫瑰、洋甘菊、蜂蠟、蘆薈、檸檬、乳木果油等成份
讓手部也能有淡淡的清香也更加呵護女人最重要的手部



採用韓國專利製手膜,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部
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至手部,穿戴的同時也能自由活動很方便喲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張照片很像米奇的大手掌玩偶xdd
大家懂我在說什麼嘛

敷起來的感覺會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清新感~




敷完按摩之後測得數據為41%
馬上升高了6%耶,果然非常的高效保濕呀!超猛~




來一張前後對照圖吧
使用前比較沒什麼光澤感
使用後手指頭的部分比較水嫩有白泡泡的感覺呢!




女孩的手應該是要長這樣的!
白泡泡幼綿綿的,好恨我小時候沒學鋼琴只有高中2年學過
現在看到手指很修長的女孩我都超級羨慕的





 絕世愛美肌-薄荷清爽嫩白足膜 

接著換最重點的腳部保養來囉
同樣也是使用超密著手套式手膜來製作!!
精華液的成分也是玻尿酸、澳洲胡桃油、角鯊烯、神經醯四大級成份
添加天然薄荷萃取玫瑰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份
能有效舒緩、嫩白及滋潤乾燥疲累的足部




天啊~這哪來的阿罵咖啦......(整個也太噁)
自己都想要吐了 哈哈哈哈
唉呦 最近天天都ALL班回到家根本也就累得跟狗一樣
完全沒心去做保養甚至上班一整天下來鞋子都穿到死皮一推
大家這張照片就快速帶過吧




打開一樣會看到一對腳的足膜
還有一片.......(?)
咳咳咳咳!!!是足膜不是衛生棉!!!!




跟手膜的使用方式都一樣
拆開然後將腳放進去撕開貼紙貼緊腳部就完成啦!




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將足膜取下啦
腳上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按摩讓它吸收不用清洗掉




白泡泡幼綿綿的腳就出現了啦!
真的滑嫩不少耶,還沒敷之前真的很像老了好幾歲的人一樣.....




一樣不免俗的對照圖
使用前脫皮又乾巴巴的腳底看了就真的很倒胃口耶!!
使用後腳底滋潤多了,連脫皮的地方都得到了救贖 哈哈哈哈



買禮盒組就會送一雙可愛的襪子喲,毛巾布料穿起來超舒服的!
現在在全省康是美和美妝商店都可以買的到手足膜喲~


絕世愛美肌官方網站
絕世愛美肌粉絲專頁



 抽獎活動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你的名字?
請問今天分享絕世愛美肌的什麼產品?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5/24 12:30 - 5/31 12:00截止!




 After talk 

最近遇到一些負面的事情.....
心情真的好差唷>< 嗚嗚嗚嗚
大家都還在嗎??
不知道找誰聊....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