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美女們!!
常常有人在誇獎說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好呢?
其實不外乎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之外也可以定期做些臉部的雷射保養
雖說我的皮膚狀況還不錯但臉色黯沉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
之前去雷射除毛的時候就有順便跟楊勝君醫師諮詢了一下
來回顧一下上一次去雷射除毛的文章吧!
▌醫美 ▌擺脫惱人的毛手毛腳,除毛雷射夏日清爽露腿沒問題!

有時候臉上的暗沉是因為長期的熬夜或是黑色素沉澱
不然就是卸妝沒卸得很乾淨導致這樣的原因發生
楊醫師也建議我說可以試看看
輕齡光雷射
輕齡光可以
改善暗沉毛孔粗大」白膚色淨化膚質粉刺等問題
於是我就想說那就試試看Dr.楊的建議吧!!!




每次跟楊醫師諮詢的時候都會一直被楊醫師電很久
因為眼睛好美阿 哈哈哈哈 (離題了)



給美容師卸妝的時候真的超舒服的
因為就躺在那邊有人替妳服務的感覺超棒
希望我的李大仁也可以這樣子幫我卸妝 xdd



卸洗完畢之後讓大家看一下我臉部黯沉的位置
我的黯沉部分幾乎都集中在下巴跟嘴唇周圍附近
常常是雙頰比較白皙唯獨下巴黑黑的感覺很妙




其實我算是個忍痛度很低的人
所以當初有問醫生說需不需要上麻藥
他說打這個雷射其實還好沒啥太大感覺
所以叫我不用擔心可以直接來
而且楊醫師有說這個雷射是不用上麻藥的喔!

我就放下心中的石頭去打雷射
雖然當下心裡的確還是很緊張來著xdd
輕齡光雷射它有兩道程序
第一道程序感覺很像有人拿橡皮筋對妳的皮膚輕輕的彈一下
第二道程序就是感覺熱熱的在臉上游移這樣
接著就結束了!!!!
其實也沒有到很恐怖阿 哈哈哈哈哈



打完雷射之後就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保濕
好難得敷面膜的照片可以這麼好看欸xddd



這是當天打完雷射之後只有擦防曬隔離霜的樣子
連粉底和粉餅都沒有上喲!!!
就這麼透亮了說~



上面的照片是雷射完大約5.6天之後
雷射過後的保濕工作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
所以那時候都擦dr.cilabo乳液



(雷射完約莫半個多月過後)
上妝後的肌膚也更光滑囉
我非常喜歡這次輕齡光的雷射療程
讓我臉上的黯沉得到救贖xddd

以上是這次輕齡光雷射分享心得
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上官網或是粉絲專業詢問喲^0^




久明診所官網
久明診所粉絲專頁

也可以加入久明診所LINE的預約諮詢喔!用手機掃QR CODE碼就可以拉~
◆如何前往:http://www.drgaryyoung.com.tw/clinic/howto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