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一入夏就入荷的花褲和花裙
花系列從去年開始一直延燒到2013還在繼續花陸陸下去~

而且Y拍和夜市店面全面都是花褲花裙,不看一眼也難了
我自己荷包也失血不少啊!!!!真是歐都ㄎㄟ~
光是花褲我就買了5.6件,剩下的之後可以來個part2
準備好要一起跟我來個眼光療亂了嗎xdd




  ➊ 棉質印花內搭褲  



除了牛仔布料的褲子之外也可以來上一件滿版印花的內搭褲也不賴
棉料的穿起來也挺舒適又透氣,重點是彈性很棒喲!




拿來搭牛仔上衣也非常的對味
浪漫的印花X中性丹寧也是另一種衝突感




這一件我記得購於Y拍,那時候現時下殺才$169
幸好被我搶到了一條,不過現在好後悔當下怎沒多標幾件呢
因為太好搭了咩~



重點是這個白穿起來一點都不會顯胖(握拳)
有些褲子底色是白底或是亮色底穿起來根本是象腿阿!!!!
但是這件印花內搭褲穿起來腿還蠻修飾的喲



 ➋ 扶桑花牛仔內搭褲 



這是今夏我入手得第一件牛仔型內搭褲
它有另外一個色是粉色的但我覺得綠色比較清新
我是在夜市購入的當初買$350大洋而已喲




現在的花褲還有分成內搭褲型的和牛仔褲頭款
內搭型的是for懶人專用 哈哈哈哈
上廁所可以直接脫下來超方便又快速
但唯一的缺點是外穿會有點害羞




扶桑印花也是當初我看中它的原因之一
一般不外乎就是整件的碎花但我一直覺得印花款也非常美阿
顏色也是非常的清新又舒服!!!!




這件印花褲我是搭配雪紡材質的上衣會比較甜美風格
如果想要走休閒風格的人也能選件T-shirt搭配也可以喲!!!


 ➌ 橘紅碎花內搭褲  



這件內搭褲讓我愛不釋手!!!!
我在Pazzo購入的,當初是買$790
再花褲的價格上我覺得算是中等價位質感也非常棒棒




這件緊身滿版碎花讓我一眼就看中立刻下標
結果那時候還缺貨哩!!!害我很桑心>"<
立刻點選貨到通知,只要貨追加到馬上下標帶回家
橘碎花超美的對不對~




這件碎花褲好適合拿來搭配甜美的風格
所以我搭了一件露肩的荷葉細肩上衣
上衣是在師大Merry go round入荷,超適合春夏的啊!!!




除此之外花褲也能展現小女人的溫柔氣息
真的好喜歡這樣搭配的感覺,搭配雪紡紗的上衣也非常好看啦!!




無庸置疑的,花褲搭配高跟鞋真的比例會很好
這樣看起來我都要有170cm xdddd (哪來的自信......)



 ➍ 滿版藍色碎花內搭褲  



ohohohohoh 我都覺得我快要跟大家撞褲了
這一件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當初Sense Shop一刊登的時候就立刻手滑了




滿版的藍色碎花看起來很清新,也是我手滑的原因
而且內搭褲型的真的是套上就可以出門的方便阿~




像我這種短短咖還是配點有跟的鞋子會比較好看
不然胖胖腿要讓你們見笑了啦!(遮臉)
但是碎花還是好美喲~~~




這個包包之前有人問過
是在Swefit購入的喲,今夏最夯的鎖頭包
芥末黃真是買對了啦!!!背起來超級銷魂的~



  ➎ 滿版綠碎花馬甲式褲裙  



今年蠻流行褲裙的正好符合我的胃口
因為我是個平時就不愛穿裙子的女孩兒
所以當碎花褲裙出現之後就看中了有褲子設計的裙子




一樣也是在Merry go round購入
褲裙的特色在於前面的馬甲綁帶,雖然是做裝飾但還是非常好看
伸縮褲頭也很方便穿脫,真的很懂我自己 哈哈哈哈



寬寬的設計不貼臀也不會讓屁屁看起來很胖喲
屁屁比較有肉的人也可以修飾到!!!



因為是褲裙設計所以就不用再穿安全褲啦!!!
蹲下也不會曝光喲~
雪紡紗的材質穿起來也很透氣不悶熱呢



 ➎ 滿版印花削肩小洋裝   



是低!!沒錯這一件就是Swefit家的印花小洋裝
上一篇的穿搭也有跟大家分享到喲!!




充滿復古味道的印花洋裝穿起來超級夏天
而且深色藍底也讓我看起來更加顯瘦喲
橘色的花朵看起來超級亮眼的呢>/////<




個人覺得洋裝最好看的長度就是介於膝蓋以上大腿以下最剛好
也是穿起來整體最漂亮最迷人的長度喲!!

感覺穿這樣很適合去約會耶,而且是去遊樂園約會 哈哈哈哈



如果整件都同一個花色的洋裝也可以搭配一條皮帶來做出腰身
這樣視覺上的比例也會更佳的修長喲!!!
哈哈哈哈 我整個也太適合碎花洋裝了吧~越看越喜歡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
:;:;Cookie愛水日誌****,你的名字?
請問你最喜歡哪一單品?WHY?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6/19 11:00 - 6/26 12:00截止!



 After Talk 



阿捏哈誰優~
親愛的各位穿搭文來啦!!!
其實這一篇已經寫好放很久了

都放到快發霉生菇了,不來發一發可能快要被我遺忘了

大家最近好嗎
這陣子因為調分店的關係我更忙碌了
所以blog更新的速度真的比時速10還要慢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呢?????
希望妳們還記得我!!!!!!!!!

對了!!!到這個月底前我都會在大安區門市上班喲
想買衣服的女孩都可以來
Merry go round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67號找我喲!!!!!阿尼優~~~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