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AT.png


YA 要來跟繼續根大家分享韓國自由行第二天的行程囉~
第二天我們睡到早上九點多後就起床盥洗啦~
準備前往明洞血拼囉~

明洞.png  

第二天的行程先去明洞接著弘大,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搭藍線至[明洞]下車
由於兩站就到了時間上非常短暫,大約11點我們就到達明洞啦~

1.png

其實出口的外觀跟台灣的捷運也沒有相差太多麻~

2.png

大大的簡體字[欢迎来到明洞!]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張真的是太觀光客貌了
但一定要來一張的啊!!!pose也太老派了吧xdd

3.png

看到鞋店整個發了瘋似的卯起來逛~
價位也很便宜欸,現在單雙特價$25000韓幣也算是很便宜的數字
不過一會我竟然下手了兩雙回家,但其實兩雙已經算很保守了好嘛~
鞋子之後也會發戰利品文跟大家分享的!

4.png

逛到了接近中午的吃飯時間我們在巷子內找了一家韓式料理飽餐
但這一條吃的真的是琳瑯滿目阿~

5.png

這一家韓牛村好像蠻有名氣的,韓國道地的牛肉可是比澳洲牛更貴的呢~

6.png

一進到餐廳內看到裝潢就覺得非常得很有氣氛
應該是大人們下班的居酒屋說......
  
因為來到韓國沒吃到必吃的石鍋拌飯真的是會很漏氣 (去燒肉店吃石鍋拌飯?)
所以一定要應景的來一下石鍋拌飯套餐阿~
石鍋拌飯套餐大約是韓幣$280其實也還算便宜呢
還有附上幾碟小菜給我們享用,分量我和boss吃也還吃不完呢

9.png

吃飽喝足後經過其他間餐廳看到刊版也覺得好好吃喲
索性把它拍起來想說做個紀錄,下次有機會再去韓國一定要去吃

10.png

這間也是路過看到超美味的圖片非常怨嘆剛剛太早決定吃那家
而且一大碗才5500韓幣大約台幣一百多塊錢,也太太太便宜了吧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筆記)

8.png

路過的時候看到喬妹的照片當然要進去逛一下的啊
雖然蘭芝在台灣目前還沒有進駐但聽店員說再等半年就有囉 哈哈哈哈哈
現在大部分的店員都可以用中文溝通喲,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我自己在裡面也拜了一條最新的CC霜,還有其他保養品之後要來送大家喲~

11.png

韓國有H&M耶,台灣都沒有 哭哭T.T
當然要進去逛一下的阿,哈哈最後也是結帳一個包包
而且回台灣後我幾乎天天背耶,真的好大愛♥♥♥

12.png

剛好看到有冰淇淋的攤販就一人買了一支嚐嚐
是說也奇怪別人吃都沒事怎麼我們兩個吃到冰淇淋整個融化在手上
而且還滴到到處都是.......吃得好狼狽阿(別跟我要狼狽的照片ㄚㄚㄚㄚ)

13.png

然後這時我妹傳Line叫我幫她買SHINee的專輯,所以我們又繞回去SM pop-up store
一上樓就看到張根碩歐爸的人形立牌.....立刻衝上前抱他親他 (boss狂翻白眼)
沒辦法麻誰叫我這麼愛他囉,結果最後他自己也跟張根碩合照了 哈哈哈 白癡

弘益大學.png

因為我們買得有點重所以先回飯店放東西休息一下再去弘大
這次就直接坐綠線然後直達弘益大學下車囉~

14弘大初.png

不用一眨眼的時間就到弘大啦!!!!
一整個迫不及待用衝的進去xdd

15.png

這是我第一家逛的服飾店The Gam
裡面衣服款式算是蠻齊全的而且甜美和中性風格都有噢
我自己就在這一家店結帳了兩件呢

16.png

這張照片已經是第五家了LOFT
在這家店看中了一件純白的蕾絲上衣超級美膩的!!!
不過價格有點小貴所以當初還猶豫了一下下,回到台灣穿了之後真的幸好有買阿~

18.png

之後逛的店家我也懶得繼續拍因為好忙喔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嫌棄相機開開關關)
走到這一家店的時候整個失心瘋,因為飾品真的好便宜喲~
我也結帳了一對耳環、一副項鍊、一個手環!!!
不要問我怎麼溝通結帳~因為全程使用我的破爛英文和店員交談

19.png

這裡也有ETUDE HOUSE不過彩妝品真的便宜到非常之誇張
雖說台灣也買的到啦,但在韓國買真的少了非常多的稅啊

20.png

快接近傍晚人潮越來越多了,弘大的夜晚即將來臨了~
泡菜妹們要準備出動了!!!!

17.png

默默的手上已經開始出現4.5袋.......

22.png

晚餐時刻當然要來吃弘大最出名的燒烤呀!!!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一間~

23.png

一開始我們以為店員都是韓國人沒想到竟然會說中文耶
不過看口音應該是大陸店員~這樣就好辦事了!!!!!!
我們通通點牛肉 哈哈哈哈
附贈的小菜還會隨著我們快吃完會再一直添加喲~

24.png

店員還會幫我們服務~
25.png
哈哈哈 金拍謝啦~
人家吃相有點難看xddd
但應該看得出來是非常美味的樣子吧~~~
牛肉包著生菜+大蒜完全100分啊!!!!!
這樣一餐吃下來大約是韓幣$52000(約台幣1000多)
其實單點的話這樣算下來也是差不多這個價啦~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30.png  

弘大的燒烤店非常多家,光是燒烤店家就兩排~
我和boss是挑人多的進去吃,畢竟店裡人少少就感覺生意很不好咩~
給大家做個參考,這幾家都是我們看到的人潮最多的店家!

31.png

最後最後快回家前我們去了一趟Style Nanda
一開始還找好久欸,因為它在很巷子裡面~
不過還是靠著破英文才找到的xddd
之後也會跟大家分享3CE的彩妝品喲!!!!

蠶室.png

接著第三天我們從[東大門歷史公園站]往新川的綠線直達了[蠶室]站
出口上來後直走右轉就可以到達樂天樂園啦~ (連我這路癡都找的到那大家就不用擔心了)

 

樂天樂園真的是小孩們的天堂耶!!!!
因為當天有大批的遊覽車停駛,而且都是陸客居多~
園方準備要收大筆鈔票啦 哈哈哈哈

33.png

其實....我們根本看不太懂售價 哈哈哈哈
但大致上應該就是19歲以上然後一日價這樣xddd
韓幣44000(大約是台幣1000多),其實票價算是有點價位餒~
但想說算了反正是觀光客麻,給人家賺賺也沒關係啦 哈哈哈哈哈

35.png

進入樂園後是一個超大的室內遊樂園呢
第一個動作就是先開始找吃的啦 因為中午還沒進食咩~
Hotdog真的還好餒~還是台灣的好粗!!!!
但買的草莓冰沙飲料就真的很給力,酸酸甜甜好像初戀一樣 哈哈哈

36.png
(這張笑容臉有點肉肉的角度)

我們兩個第一個設施竟然是瞎到爆的3D動感電影 哈哈哈 好智障唷!!!
因為完全看不懂韓文所以就跟著人家排隊進去,太傻眼了!!!
最後還用破英文跟排在我們前面的韓國小美眉說我們together 哈哈哈哈

37.png

全世界最恐怖的遊樂設施當然莫過於轉到令人想吐的旋轉木馬了
本來想上去玩的,但又考慮到晚點要搭飛機我怕我會不舒服才作罷!!!

38.png

休息吃東西的時候剛好對面的劇場開始了
一出場就來一首江南style!!!!整個場子超熱的~
還有K-pop不知道是不是電視上的那個K-pop,反正勁歌熱舞好不熱鬧啊!!!

FIRAT.png

米妮髮窟和熊熊耳朵也是在樂天樂園買的喲,想說應景一下嘛!!(心智年齡瞬間降低到國小程度)
韓幣才$7000(約台幣100多)算是很便宜啦,作紀念也非常棒棒啊!!!!
玩到2點多我們就離開了樂天要回飯店準備行李check out了~
這三天在韓國真的玩得非常愉快也很充實呢(每天都睡不到5個小時唷=.=..)
我總覺得只有三天玩的好趕啊,我打算再找一年再去一次 哈哈哈(握拳)


 抽獎活動  (已結束)

❶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
❷是否已加入:;:;Cookie愛水日誌****
,你的名字?
請問我和boss到樂天樂園第一個玩的是什麼(智障)設施?
給ck的悄悄話
:

活動時間:8/21 13:00 - 8/28 12:00截止!
抽出一位幸運朋友得到保養小物喲~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arrow
arrow

    Cooki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